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r開箱美國台灣餐館!滷肉飯破$400 八方雲集鍋貼1顆23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8:05

想在國外吃到台灣味,荷包恐怕得厚一些!近期不少YouTuber都在美國拍攝台灣美食,像是阿滴與黃大謙挑了一間台式餐館,一道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418元,另外莫彩曦則到了美國第一家八方雲集,一顆鍋貼台幣23元。

圖/翻攝自網路

 
來到一家桌椅都超台的餐館,但YouTuber阿滴跟黃大謙,其實人在美國紐約。

YouTuber阿滴vs.黃大謙:「滷肉飯謝謝,他的滷肉飯很不怕乾喔,你如果喜歡吃濕的滷肉飯,你愛死,我覺得跟台灣一模一樣耶,真的假的真的。」

在台灣料理餐廳,兩人還點了牛肉麵,跟客家小炒,大讚若要帶外國朋友認識台灣食物,來這間就對了,但,看看菜單。

 
YouTuber阿滴vs.黃大謙:「菜單非常地豐富,完全就是,你在台灣走進任何一間小吃店,你也會拿到這樣的菜單。」

一切都很熟悉,但仔細看一道培根炒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15美大約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13美台幣418元,牛肉麵的價格直逼600元。

YouTuber莫彩曦vs.店員:「嗨歡迎,謝謝妳,12顆豬肉泡菜,十二個招牌鍋貼。」

圖/翻攝自網路

在國外的台灣食物,近期似乎成為YouTuber拍片超夯題材,像是莫彩曦踩點美國首家八方雲集,還有賣炸雞。

YouTuber莫彩曦:「你下次(在台灣),要去結6元鍋貼的時候,你可以想一下這個價錢,在美國一顆要23塊台幣。」

YouTuber莫彩曦:「兩個小菜就要227元,我們三個人吃八方,1310元(台幣)。」

一旁的Adam直呼是吃八方,還是吃鼎泰豐,不少網友看完也說,在美國吃外食真的好傷荷包,連實境秀璀璨帝國第三季,都能看到台灣飲料。
 

節目片段:「我要點,無糖,我要那個還有什麼都無糖,松柏嶺青茶,我的中文講得真不錯。」

圖/翻攝自網路

中杯的飲料5.99美金台幣191元,大杯的要210元,對照台灣一杯7到80元,真的是將近3倍價,不過在異鄉想念台灣味,自然是要呼喚錢包付出點代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台灣料理#國外#美國#題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