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臉發黑 結果共18筆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陰氣KTV拍戲出事!林子閎「臉發黑」性情大變 專家一看慘了

    本月15日晚間11時正式進入農曆7月,尤其2023年癸卯年是60年1次的「黑兔年」,被不少專家認為特別凶。演員林子閎透露自己比較敏感,自幼就常看到神秘身影,近日到KTV拍戲發生了難以解釋的現象,他整個人向轉性一樣,變得很少女,不斷想吃甜食,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嚇傻。
    2023/08/18 07:00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婦氣喘搭救護車送醫「缺氧臉發黑」不治 女兒控消防局過失

    台南仁德區一名婦人,是氣切患者,長期仰賴呼吸器,近期因為氣喘就醫,原本上救護車前是清醒的,到院後卻陷入昏迷,6天後離開人世。婦人女兒出面指控,當時她也在車上目睹過程,質疑救護車沒有準備相關設備,也對消防局提告過失致死。台南市消防局回應,將會交由專業的醫療小組調查,一星期內會有結果。
    2022/05/21 18:54
  • 桃園婦猝死客廳臉發黑 兒伴屍1週飄臭:我有幫媽蓋被

    桃園市發生離奇案件,近來中壢區一戶民宅頻頻飄出惡臭,直到鄰里往窗內一探,才驚見女屋主已經面部發黑,明顯死在客廳座椅,怪的是她兒子竟呆坐一旁。警方獲報到場研判婦人死亡1週,詢問兒子「是否知道媽死了?」他也僅回應說「母親只是睡著」,考量天氣寒冷甚至還替她蓋被子。
    2022/01/18 17:33
  • 國道3號隧道工安意外 女工人遭夾半空臉發黑慘死

    國道三號北上29.2公里碧潭隧道內,今(14)日凌晨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許姓女工人在進行隧道內裂縫灌注保養工程時,站在升降機上,疑似車輛距離沒抓好,導致她被夾在風管和機台中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許姓女工人脫困,緊急送醫,搶救半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15 10:53
  • 愛女「哭到忘記呼吸」臉發黑!阿諾產後憂鬱崩潰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和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女「丁香魚」。升格人母2個多月,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曾一度「哭到忘記呼吸」、當場臉部發黑,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女兒只要一哭就會不捨,甚至罹患產後憂鬱症。
    2020/05/28 12:24
  • 兒「聞到怪味」難呼吸臉發黑 竟意外揪出爸有小三

    氣溫驟變,氣喘患者總是特別擔憂發作危機!外科醫師江坤俊就在節目中分享案例,一名男童在爸爸車上突然喘不過氣,把家長嚇壞了!趕緊送到急診,當時男童臉色整個發黑,醫師判斷是氣喘發作,給予用藥後病情才控制住,沒想到孩子後來蹦出一句話,讓爸爸當場傻眼。
    2019/12/18 23:38
  • 「寶寶對不起」!產婦命危、兒夭折 父喊要真相

    產檢沒問題,怎麼生產過程,母親子宮破裂,男嬰不幸死亡!已經足月的陳姓女子,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親友卻接到命危通知,母子分開轉院,嬰兒出生時臉發黑,宣告不治,產婦大量失血,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手術過程真相不明,檢方相驗前,父親哭喊『寶寶對不起』,令人鼻酸。
    2019/09/25 20:17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快訊/基隆1滿月男嬰臉發黑 母急送醫救不回

    今天中午基隆祥豐街,發生一起剛滿月的男嬰,被母親發現臉部發黑,報警送醫,經過40分鐘急救,宣告無效。不排除是噎奶造成,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7/10/27 15:17
  • 死亡率近2成 寶寶3症狀當心百日咳

    一名出生1個月的女嬰日前突然發燒、嘔吐,就醫時臉發黑,經檢查確診為百日咳,住院40天才康復。醫師提醒,小於1歲寶寶罹患百日咳,恐無法呼吸或引發肺炎,死亡率近2成。
    2017/05/09 18:11
  • 標榜「吸氫氣」治癡呆、癌症 名醫遭控撈錢

    你聽說過吸氫氣能治病嗎?標榜自然醫學的精神科醫師王群光稱,吸了氫氣以後,從腦波能看到精神上的改善,能治療過敏、失智症、癌症等…,卻遭患者指控有人吸了氫氣臉部紅腫,甚至有人吸到臉發黑,質疑氫氣不純。而衛福部也認為,器材送審附上的國內外科學實證報告不足,吸氫氣對身體有沒有幫助,還有待商榷。
    2014/11/19 15:44
  • 午睡戴口罩突嘔吐 幼稚園女童陷昏迷

    彰化一名念大班的女童「容容」,即將幼稚園畢業,卻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根據幼稚園說法,7月17日午睡時間,容容睡到一半突然嘔吐,疑似被嘔吐物嗆到,容妹的臉發黑,老師聲稱,當場施以「哈姆立克法」與CPR急救,但容容到院前瞳孔放大,無生命跡象,經急救13分鐘後,才恢復心跳與血壓,目前昏迷指數3,家屬質疑幼稚園隱瞞事實,急救送醫有疏失,在臉書成立集氣活動為小妹妹祈福,希望能讓容容醒過來。
    2014/07/23 19:23
  • 扁急診臉發黑 扁媽哭、蔡英文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尿道阻塞,研判攝護腺發炎,昨晚被戒護送醫急診,不只扁媽及陳幸妤姊弟焦急趕赴醫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呂秀蓮,甚至被外界認為和陳水扁保持距離的蔡英文,也前往探視;因為陳水扁前一天才戒護就醫,怎麼隔晚就送急診,加上他現在臉色發黑、病容虛弱,扁家及綠營將再爭取陳水扁的醫療人權。
    2012/09/13 07:28
  • 電動窗夾頸 男童臉發黑險送命

    轎車的自動關窗系統,在車子熄火後,4個車窗會自動上升,這個科技化的設計,差點害死台中縣1名小男童,當時小男童的阿嬤下車熄火,車窗自動上升,夾住男童頸部,還好送醫之後保住性命,男童的家屬一回想當時情況,餘悸猶存。
    2005/10/18 10:46
  • 麵包噎到臉發黑 消防隊員救一命

    台北縣新店一名12歲陳小妹晚上吃了幾片麵包後就上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母親發現怎麼臉都發黑,喉嚨被異物卡住?趕緊叫救護車。當時消防局的護理師在電話裡趕緊教她如何幫女兒催吐,加上新店分隊2名消防隊員及時急救,才把陳小妹從鬼門關救出來,陳太太感激得登門拜謝。
    2004/12/3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