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急診臉發黑 扁媽哭、蔡英文探視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蔡豐澤 邱致鈞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3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尿道阻塞,研判攝護腺發炎,昨晚被戒護送醫急診,不只扁媽及陳幸妤姊弟焦急趕赴醫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呂秀蓮,甚至被外界認為和陳水扁保持距離的蔡英文,也前往探視;因為陳水扁前一天才戒護就醫,怎麼隔晚就送急診,加上他現在臉色發黑、病容虛弱,扁家及綠營將再爭取陳水扁的醫療人權。

坐在輪椅上,前總統陳水扁虛弱垂著頭,氣色相當差,因為尿道阻塞,無法順利排尿,12日晚間在法警戒護下送醫急診。

陳水扁是否真的健康亮紅燈?看看2個月前,他到醫院回診,面色紅潤,現在卻臉色發黑,以往精神不錯,能自己走路,如今卻得坐輪椅,以前微笑揮手示意看不到了,取代的是目光呆滯、一臉病容。

陳幸妤和陳致中姊弟焦急趕赴醫院,愛子心切的扁媽,更撐著年邁身軀北上。陳水扁母親:「很不捨,很難過捨不得。」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他原本是一個年輕健康的人,但今天來看,臉色發黑、手是冷的,而且連尿都解不出來。」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探視後,也表情凝重、表達憂心,連這3年只有到過北監一次,被外界認為和陳水扁切割的蔡英文,也在傍晚趕抵醫院。蔡英文:「我覺得馬總統,是應該在這個事情多做一個思考,畢竟是一個前任總統,這個保外就醫的問題。」

就是因為陳水扁排尿不順,11日才第5度戒護就醫,晚間返回監獄後,醫院還2度派醫生去協助解尿,但依舊沒起色,如今緊急送醫急診、住院觀察,研判是壓力或久坐造成的攝護腺炎,扁家及綠營認為狀況嚴重,將再爭取前任元首醫療人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