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對不起」!產婦命危、兒夭折 父喊要真相


發佈時間:2019/09/2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9:24

產檢沒問題,怎麼生產過程,母親子宮破裂,男嬰不幸死亡!已經足月的陳姓女子,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親友卻接到命危通知,母子分開轉院,嬰兒出生時臉發黑,宣告不治,產婦大量失血,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手術過程真相不明,檢方相驗前,父親哭喊『寶寶對不起』,令人鼻酸。

圖/TVBS

 
殯儀館解剖室外,男嬰的父親和奶奶神情哀淒,新生命來不及長大,父親哭到癱軟倒地。

男嬰父親李姓男子:「我的兒子。」

明明不是自己的錯,父親卻哭喊『寶寶對不起』,令人鼻酸,檢方相驗完後,一家人趕著去醫院關心母親的狀況,生產過程有沒有疏失都還不知道,醫生卻說家屬挑日子生產,親人只好停下腳步解釋。

 
男嬰父親李姓男子:「這種東西怎麼可能說,幾點鐘就幾點鐘,我們又不是剖腹,我們甚至,甚至明年要拍全家福的照片,都預約好了。」

圖/TVBS

為了迎接一家四口,還在與死神搏鬥的母親,當初在臉書開粉絲團,紀錄養育小孩的點點滴滴,頭一胎自然產,如今生第二胎緊急剖腹,陳姓女子大量失血,住進加護病房,這三天都是危險期。

男嬰父親說,自己和大兒子都是九月出生,知道小兒子的預產期也在九月,一家人都很期待這難得的緣分,只是23日晚間,女子到診所待產,隔天上午還有跟家人視訊,下午進入手術房不久,就傳出子宮破裂命危,搶救後母子分開轉院,出生後,生命微弱的男嬰,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傷心的父親抱著沒有血色的孩子,不禁要問,到底為何這樣。

男嬰父親李姓男子:「我們第一胎不是手術,我們是自然產,所以子宮不會無緣無故破裂,用藥或是手術中有沒有失當,我們不確認。」


圖/TVBS

每個接生的醫師,都不想碰到子宮破裂這種情況,因為嬰兒的致死率非常高,母親也有四成機率保不住,頭一胎剖腹,高齡加上曾動過切除肌瘤等子宮手術,都可能是高風險群。

撒冥紙男子:「害死人命喔。」
 

當初因為遲遲得不到院方的解釋,親友深夜跑到診所外包圍,內外都是滿地的冥紙,警方獲報趕來瞭解,為何醫生要拿走病例,手術過程有沒有問題,家屬只盼望檢方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檢#子宮#男嬰#死亡#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6

0.2097

0.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