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腸道穿孔 結果共10筆

  • 魔王玩具 磁力「巴克球」誤吞有生命危險

    你注意到巴克球,小小的磁力球潛藏的危機嗎?強力磁珠益智玩具顏色鮮豔,可以做許多變化,卻被家長跟醫生視為「魔王玩具」,因為小小孩不小心吃下肚子,可能會造成腸道穿孔,甚至致命,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發出重要警告,要求家長多加注意,全球5年內,已經有7例死亡,2400例誤吞掛急診。
    2023/12/10 20:40
  • 65歲男「肛門塞一根」30公分險穿孔! 醫問原因傻眼了

    江蘇常州一名65歲的阿公便秘腹脹難受,竟然突發奇想,用一根直徑約3公分、長約30公分的PVC管(塑膠管)塞進肛門。沒想到,便秘沒有緩解,還失手將管子全部塞進腸道,不僅腹脹加重還腹痛不止,趕緊到醫院搶救,醫生通過內鏡將深入結腸的塑膠管取出,所幸並無出現腸道穿孔的病變。
    2023/09/13 15:03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2歲童誤吞「巴克球」!嘔吐3天腸穿孔 醫曝嚴重後果

    身為父母都有同感,小孩到了某一個階段,不管什麼東西都習慣往嘴巴裡塞,但要是稍有不慎就可能釀成大禍,近日就有一名2歲的男童,3天內嘔吐近20次,醫師原以為是嚴重腸胃炎,沒想到X光一照,竟然在腹部內發現「10顆恐怖白點」,原來是小孩誤食巴克球,造成胃腸道穿孔,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4/12 05:37
  • 才走出馬如龍驟逝之痛 沛小嵐驚傳拍戲昏倒送醫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讓64歲遺孀沛小嵐相當悲痛。她近日復出拍戲,怎料又2度在片場暈倒送醫。
    2020/07/29 22:26
  • 拿活魚硬塞體內!便祕大叔誤信偏方「腹腔滿是綠汁」

    大陸東莞一名50多歲男子為了解決便秘問題,居然聽信坊間偏方,自行到市場買了一條40公分的活黃鱔,再把這條魚從肛門硬塞進體內。沒想到便秘不僅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引發嚴重腹脹及腹痛,男子被診斷為消化道穿孔,腹壁、腸道、肝臟等多處附著大量的膿苔和糞便。
    2020/06/22 14:45
  • 男童吞下磁力珠 肚內串成「手環」險喪命

    幼童在學齡前,對周遭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將其物品放入嘴裡,這時家長若一不注意,很有可能讓小朋友誤食,造成危險。大陸就有一名1歲男童因為腹痛、嘔吐就醫,一檢查才發現他竟然誤吞了10顆磁力珠,珠子還在肚內相互吸引形成一個「手環狀」,造成4處腸道穿孔,所幸經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
    2019/07/18 16:04
  • 密友曝沛小嵐哭到淚乾!兒證實:媽媽身心狀況不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不幸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9日病逝,享壽80歲。據悉,馬如龍驟逝對63歲的遺孀沛小嵐打擊相當大,兒子黃士庭(10日)昨天證實母親身心狀況都不好,而密友也透露她哭到淚乾。
    2019/06/11 11:23
  • 鼻酸!22天內慟失兩至親 馬如龍愛女:兒子記得找外公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移轉到脊椎、肝臟,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引發敗血症,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的兒子黃博鈞上月18日才因車禍意外身亡,22天內慟失2至親的雙重打擊,讓她身體出現狀況。黃詠淇昨晚(10日)在臉書上難過表示「真的好痛…」,但她強調自己會堅強勇敢面對老天的安排,並向在天國的兒子喊話「記得去找外公」。
    2019/06/11 07:43
  • 2歲男童誤吞棗核 惡臭膿液糞液積滿肚險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邵陽市一名2歲男童連續多天發燒、腹痛,竟是因為誤吞果核造成腸道穿孔,開刀後更發現腹腔內有大量膿液及糞液。醫師表示,若延誤治療,很可能因此喪命。
    2019/05/2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