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胎盤素 結果共74筆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再獲雙料肯定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盛大舉辦2021粉美賞美妝票選活動,其中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以胎盤素為主打,逆齡胎盤精華液與夜間保濕乳霜,再度獲得雙料肯定,拿下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及「最佳潤澤乳霜賞」。
    2021/10/04 22:00
  • 楊謹華任一日店長 分享胎盤素凍齡保養

    新北歡樂耶誕城聚集人潮,日本胎盤素保養品牌貨櫃小屋,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代言人楊謹華分享凍齡保養秘訣。
    2020/12/21 11:00
  • 高濃度胎盤素保養 日本品牌奪粉美賞雙獎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舉辦《粉美賞》票選活動,邀集達人專家與民眾,投出今年最青睞的美妝及髮品,其中日本頂級沙龍保養品牌Snova 絲若雪,主打高濃度胎盤素,抱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液賞,以及逆齡精華液達人獎。
    2020/09/28 08:00
  • 看好台灣市場 東京銀座護膚沙龍品牌插旗設櫃

    看好台灣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搶攻30歲以上輕熟女商機,以胎盤素為專業,東京銀座老字號沙龍,今年來台設櫃,並邀請美妝保養達人Sam老師,現身分享保養祕訣。
    2019/12/04 10:00
  • 鹿胎盤素能抗癌? 傳李亞萍砸百萬救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癌細胞擴散,目前正在接受化療。愛女心切的李亞萍,傳出砸下百萬向直銷商買鹿胎盤素,因為號稱可以攻擊癌細胞,不過李亞萍否認要給女兒吃。我們也直擊公司,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購買,不受謠言影響。
    2019/10/30 14:02
  • 驚!為救余苑綺傷神勞累 李亞萍病倒送醫急救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產下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肝和肺,體內還發現8顆腫瘤,讓媽媽李亞萍心痛不捨、日日哭泣。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因擔心愛女、太過勞累,再加上天氣轉涼,今(30日)凌晨氣喘發作緊急送醫急救。
    2019/10/30 11:16
  • 夾帶1200支胎盤素闖關遭查 男辯稱自用

    桃園機場海關昨天從一名旅客的托運行李中,查獲大批的胎盤素,沒有包裝、沒有成分說明,數量高達1200支!男子辯稱不知道帶胎盤素違法,還說這些全是要自己用。海關懷疑因為這批貨流入市面,估計可以獲利上百萬元。
    2017/08/11 11:18
  • 男帶1200支陸製胎盤素闖關 遭海關查獲

    一名男子昨天從香港搭機返台,海關察覺他的行李有異狀,結果在他行李內找到1200的胎盤素。
    2017/08/11 09:53
  • 違賣胎盤素、染髮劑超標! 日商30萬交保

    日本知名醫美品牌「城野醫生」,在台灣百貨設有專櫃,卻被人檢舉,疑似非法販賣「胎盤素」長達六年,旗下染髮劑也有色素超標的問題,甚至竄改產品保存期限,北檢查扣相關產品,約談日籍董事長到案,(28日)晚間以30萬元交保候傳。
    2016/12/28 23:23
  • 快訊/日醫美品牌涉違反醫事法 負責人遭約談

    最新消息,知名日本醫美品牌,被人檢舉販售未經核准的胎盤素碇,以及色素超標的染髮劑,涉嫌違反《藥事法》和《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市調處,搜索日商喜萊博公司,並約談公司負責人等4人到案,訊後李姓倉管被依偽造文書罪,諭令15萬元交保。
    2016/12/28 20:11
  • 船難消失7小時 傳朴槿惠打胎盤素美容

    南韓總統朴槿惠遭國會彈劾,現在在青瓦台形同被「軟禁」,國會現在正在調查,朴槿惠在2014年世越號船難事件中,第一時間 沒有現身指揮,消失的七小時 做了什麼,南韓議員 拿出照片比對,懷疑朴槿惠當天是在 注射胎盤素美容,嘴角還有打完針,瘀青的痕跡,南韓醫美診所甚至拿朴槿惠當作廣告。
    2016/12/15 22:18
  • 「朴槿惠愛用」 南韓醫美打總統牌吸客!

    支持度慘兮兮掉到只剩5%的南韓總統朴槿惠,熱衷接受美容注射治療,包括打胎盤素。南韓醫美診所現在逆向操作,打出朴槿惠名號,希望藉此吸客上門。
    2016/12/14 19:20
  • 朴槿惠打美容針? 青瓦台認了:為消除疲勞

    南韓總統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但南韓反對黨可能已掌握足夠票數,會繼續在國會推動彈劾案,而朴槿惠2年前歲月號船難當天被爆消失7個小時是為了做臉,青瓦台醫務室否認當天有替朴槿惠美容,但承認曾經替她施打胎盤素、白玉和甘草,目的只是為了健康,快速消除疲勞。
    2016/12/07 12:55
  • 朴槿惠再被踢爆! 竟用公款買威而鋼、胎盤素

    南韓檢方今天突擊搜索 ,三星集團未來戰略室,懷疑他們也是崔順實收賄對象,而這個案件幾乎每日一爆,在野黨議員爆料青瓦台利用公款幫朴槿惠購買大批威而鋼,甚至長期用公款購入胎盤素等美容藥品,青瓦台只證實,威而鋼是為了朴槿惠出訪高海拔國家,預防使用的。
    2016/11/23 17:24
  • 疑用「螺」混充「羊胎盤」! 醫藥公司遭起訴

    台北市一家醫藥公司,販售健康產品,聲稱含有羊胎盤素,但卻被檢調查出成分是「螺」! 業者以直銷手法販售產品,去年賣出8000多套,獲利2億元,由於產品涉及成分不實,負責人遭到起訴,中醫師表示胎盤素雖然可以養顏美容,但別聽信來路不明的醫藥產品。
    2016/11/23 12:38
  • 陸逮整車200胎盤 未驗亂吃恐染病

    外傳吃胎盤可以養顏美容,台灣先前也傳過有女星因為違法施打胎盤素,差點過敏丟了一條命,但胎盤對部分愛美女性似乎還是有致命吸引力,大陸江西就抓到一輛麵包車,上面載了滿車違法蒐集的人體胎盤,多達200個,但因為根本沒有檢驗,衛生人員就警告,亂吃來路不明的胎盤可能染上疾病。
    2014/05/29 17:22
  • 重回Baby肌 倫敦女瘋羊胎盤護膚

    用胎盤素做的保養品,在美容市場上向來受歡迎,現在英國倫敦流行直接拿胎盤素做臉,有業者從紐西蘭剛出生的小羊胎盤中,粹取出其中精華,再配合美容師手技以及儀器的輔助,強調能將胎盤素中的幹細胞深入真皮,讓女性臉皮宛如新生。
    2013/08/01 14:59
  • 搭巴士、騎車賞花泡湯 春節1日遊,業者?

    過年9天連假,許多人都選擇到宜花東旅遊,台東縣府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推出399元和555元的1日遊行程,就能輕鬆遊遍台東關山、鹿野等人氣景點;而宜蘭礁溪春節期間,更是一房難求,溫泉業者就推出「蓮花泡湯」法,號稱散出的植物性胎盤素,能養顏美容。
    2013/01/29 17:21
  • 搭巴士、騎車賞花泡湯 春節1日遊

    過年9天連假,許多人都選擇到宜花東旅遊,台東縣府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推出399元和555元的1日遊行程,就能輕鬆遊遍台東關山、鹿野等人氣景點;而宜蘭礁溪春節期間,更是一房難求,溫泉業者就推出「蓮花泡湯」法,號稱散出的植物性胎盤素,能養顏美容。
    2013/01/29 15:49
  • 羊胎盤回春? 不老華仔再添烏龍代言

    港星劉德華的照片又被廠商盜用了,這回是大陸杭州的整型診所,在舉例哪些明星打過胎盤素時,把劉德華照片刊登上去;其實關於劉德華的不老祕方傳聞很多,曾傳出他每年去瑞士注射羊胎盤素,1針273萬台幣,能回春5歲。
    2012/07/04 12:14
  • 「蛇毒」美容液 類動物保養品攻台

    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有業者引進「類蛇毒」美容液,光聽名字,恐怕會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是利用生物科技合成「類蛇毒」血清,裡頭的控制神經傳導物質,據說可以達到抗皺滋潤等功效,事實上屬於類動物保養品的,還有蝸牛黏液跟魚子精華,就如同當年的胎盤素,先在日韓地區風行,接著再向台灣叩關,如今業者也引進這些「類動物」保養品,要搶開架保養品商機。
    2011/11/03 19:27
  • 搭高鐵私運胎盤素 一出站就栽了!

    近來國內胎盤素市場越來越大,看準商機,不肖集團大量走私進口,原本一劑成本2百元,市售叫價6千元左右,去年曾經被查獲的一個走私集團,這次搭高鐵私運胎盤素,不過被警方掌握行蹤,結果還沒走出高鐵月台就被逮。
    2011/05/23 17:34
  • 查獲走私胎盤素 1700劑史上最多

    愛美是女性的本性,有嫌犯看準這個美容商機,從國外企圖走私大量的胎盤素,多達上千劑,賣給不法的美容診所,讓原本成本一劑要價200元的胎盤素,變成每劑5、6千元,海巡查緝隊掌握情資,在桃園機場守株待兔,將嫌犯以及走私的胎盤素全數帶回,並追查這些不法胎盤素的流向。
    2010/10/2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