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再獲雙料肯定


發佈時間:2021/10/04 22:00

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人 藍心湄:「恭喜絲若雪。」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盛大舉辦2021粉美賞美妝票選活動,其中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以胎盤素為主打,逆齡胎盤精華液與夜間保濕乳霜,再度獲得雙料肯定,拿下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及「最佳潤澤乳霜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代表 詹琬琪:「很謝謝我們品牌這次可以獲得,女大的最佳美妝大賞,很謝謝評審跟觀眾給我們Snova支持,我們未來也會多加努力。」
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人 藍心湄:「這個也是我的愛用,柳燕老師介紹這個商品,在(節目)現場的時候,就讓我覺得很驚豔然後很神奇,因為我用產品都是直接從胸下開始這樣往上塗,(精華液)大概三天我就用掉了。」

2017年品牌跨足台灣市場,隨著持續推廣與口碑累積,逐年穩定成長,去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還邀請代言人楊謹華現身,分享保養祕訣。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代表 詹琬琪:「獨特魅力就是它的胎盤素添加為22%,它主要是俄羅斯科學研究學院所研發出的乳化萃取法,台灣民眾對胎盤素的保養認知越來越高,不受疫情影響,反而我們品牌的業績逆勢成長。」

品牌保養實力獲得專家網友肯定,美妝賞活動與業績表現都成功繳出漂亮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美賞#女人我最大#胎盤素#保養#精華液#夜間乳霜#抗齡#日本#護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4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