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肉感 結果共52筆

  • 眼球長無痛腫塊!她拖2年驚見寄生蟲狂蠕 疑吃鱷魚肉感染

    非洲剛果一名28歲女子眼睛裡長了一個無痛腫塊,2年間腫塊越長越大,差不多來到1公分,於是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腫塊原來是名為「五口蟲」的寄生蟲(Pentastomid),疑似是吃了不乾淨的鱷魚肉感染。
    2024/04/15 16:56
  • 鄭秀文「排骨胸」不見了!新廣告深V超有料 大咖女星也狂讚

    鄭秀文(Sammi)一直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最近她就拍了全新一部化妝品牌廣告,並展現出狀態絕佳的一面。這也是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病癒後拍攝的全新廣告,日前廣告片正式上架,她穿上超深V連身裙,性感迷人。而向來以平板胸見稱,甚至自封是長平公主的她,這次的深V造型,竟然已不再是以往激瘦的「排骨」胸,卻是有少少「肉感」,顯得更加健康和好看,格外誘人。
    2024/04/10 14:40
  • 暴肥一圈!米可白熱戀中「體重直逼60kg」肉感全現形

    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不過有讀者表示,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被疑是否有喜。
    2024/03/26 08:21
  • 何妤玟遇90公斤「肉鬆男」恩愛超喘!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

    何妤玟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因說了善意謊言,讓自己尷尬的故事。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常在節目上說自己偏好肉感男,認為肉肉的才性感,沒想到遇到一任在半年內狂吃,體重激增7公斤,達到90公斤高峰,何妤玟發現他越來越容易喘,尤其是親密接觸時喘得更兇,於是無奈跟閨密訴苦,這段感情也告吹。
    2023/11/27 12:49
  • 超羞總統大選民調!SWAG公開「6千名黨粉」性癖 這黨愛全裸實戰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在2日上午公布最新一波「另類民調」,解密各黨支持者的輪廓與性癖好。調查發現,國民黨支持者像韓系霸道總裁,偏好國產女優、原創迷因;民眾黨支持者喜好全裸實戰、素人主題系列;民進黨支持者則像日系奶狗暖男,喜歡巨乳肉感,熱愛約砲系列。國民黨最專情、民進黨是暖男。
    2023/10/04 12:38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佛系減肥菜單」曝光 搭配3秘訣更有效

    大陸女星趙露思長相甜美,但剛出道時因身材較肉感,讓她曾被笑是「最胖女演員」,為了瘦身她下足功夫,也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趙露思瘦身法的一周減肥菜單,並提供分析及營養建議。 ​​​​​​​
    2023/08/29 23:20
  • 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錄製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其中,夜深人靜時聽「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 〉,反覆回味戀愛中的酸甜,單身的她坦言有約會中的對象,身邊有2、3位追求者,至於遲遲沒進一步的原因?何妤玟希望對方再霸道一點,「我偏向勇敢,直接大方,氣氛可以很霸道,但請不要把我推倒。」
    2023/08/14 07:00
  • 性幻想白雲!何妤玟再示愛「王世堅也可以」:我真的喜歡胖的

    46歲女星何妤玟3年前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曾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短暫交往,只是最後仍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何妤玟自爆其實偏愛肉感男,不僅性幻想對象是男星白雲,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很有好感,更稱若被王世堅拒絕她恐怕會當場崩潰。
    2023/02/14 11:29
  • 別模仿!阿翰金鐘片「真嗑生豬腳」 生吃這些肉感染風險大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精彩的4分鐘開場影片,阿翰還原《斯卡羅》片段,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祕辛。豬肉真的可以這樣吃?到底我們平時吃的生食,哪些對健康有影響?
    2022/10/27 13:54
  • 劉品言遭移花接木修成紙片人 親揭「這身材」桃花超旺

    剛過34歲生日的女星「言言」劉品言,睽違2年再次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幸運粉絲一起參與,有粉絲直球告白留言問:「可以追劉品言嗎?」日前剛接下《PP塑崩未來褲》代言的她透露,「肉感也是一種美」,其實自己微肉感的時候桃花最多,反而瘦的太過病態,讓人感到卻步不敢追求。
    2022/08/14 16:21
  • 肉感爆! 和牛「叭噗、推推鍋」PK麵線「魚漿大腸」

    疫情逐漸趨緩,加上暑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新品牌,和牛品牌「樂軒集團」,推出超華麗火鍋「浮誇軒」,肉感十足的推推鍋以及生牛肉叭噗超吸睛,另外火鍋品牌「築間集團」,也攜手基隆老字號麵線,推新品牌「麥克麵線」,走的是懷舊平民小吃路線,王品集團也準備好,七月中將開設韓式料理店「初瓦」。
    2022/07/02 18:49
  • 鄭家純自爆11年前「胖7公斤舊照」!肉感驚人對比曝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來更斜槓情趣用品副業,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今(3)日適逢端午節,她也貼出11年前的舊照,大方坦承當時比現在胖了7公斤,更應景笑說「肉粽不要吃太多」,掀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03 18:10
  • 凍齡男神!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

    2022台北電影節今(22)日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的《異域》與《小丑與天鵝》、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劉德華32年前的青澀照片也曝光,除了臉部線條稍肉感之外,五官與顏值幾乎沒有違和感。
    2022/05/22 17:59
  • 水桶腰、雙下巴掰掰! 阿嬌減肥「這樣吃」重返顏值巔峰

    鍾欣潼(阿嬌)一向以美貌著稱,身形嬌小的她並不屬於纖瘦一族,向來都有些「肉感」,她更曾因為要凍卵而導致荷爾蒙失調,令到身形暴脹,驚現雙下巴和水桶腰。
    2022/03/02 14:03
  • 擺脫象腿稱號!郭書瑤瘦身祕密公開 「這樣做」不瘦胸

    以「殺很大」出道的瑤瑤郭書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圈,不甘心被稱做花瓶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以《志氣》主角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演公視《通靈少女》的女主角也讓她獲得提名金鐘獎的機會,更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31歲的瑤瑤,除了增進自己的內涵,晉升老闆創立個人服飾品牌MYAME,她也從當初的肉感女孩變成了凹凸有致,充滿性感韻味的小女人了!
    2021/10/29 19:41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全國新型豬流感首例!5歲女童染H1N2v 莊人祥說明

    疾病管制署今(7)日表示,今(2021)年4月接獲醫院通報,一名住中部的5歲女童流感輕症病患的呼吸道檢體分離出無法次分型的A型流感病毒,經進一步檢驗並進行基因定序為H1N2v流感病毒。不過,疾管署強調,研判無證據顯示有人傳人現象。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此病毒不會藉由食用豬肉感染,而且個案已康復,國人不需過於擔心。
    2021/06/07 19:41
  • 豪華SUV、房車較勁! 肌肉感休旅PK轎跑拚馬力

    年底前,豪華車品牌新車出籠,不讓SUV專美於前,高級房車透過改款、新增跑車性能,或是降價來搶市。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高性能休旅,肌肉型外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2020/11/18 22:13
  • 「機智醫生」金大明 年輕帥照尖臉挺鼻網狂讚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僅三位男主角討論度高,飾演婦產科醫師的肉感演員金大明,最近被網友翻出舊照,過去模樣不僅纖瘦還有V臉,是帥哥潛力股,而唯一女主角田美都,雖然飾演音癡,但現實中可是音樂劇女王,展現精湛演技。
    2020/05/31 14:59
  • 女萌娃擁大叔魂?肉肚腩頂厭世臉超反差 網見母顏值驚呆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來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父母們總希望可以陪在孩子身邊,紀錄他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最近有1名南韓媽媽,平日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兒女的日常,深受網友喜愛。一般父母大多是分享自己兒女可愛、活潑的一面,但這位媽媽不同,超會捕捉女兒「厭世」的表情,加上她圓圓的臉蛋和肉肉的小肚腩,讓這位小女孩的人氣超火紅;而且更讓網友們驚訝的,是這位媽媽的顏值。
    2020/05/30 10:22
  • 輕忽這個不到1公分東西! 小心「大腸癌」找上你

    大腸癌連續好幾年,高居國人十大癌症發生率首位,讓不少民眾對大腸息肉感到相當害怕。值得注意的是,大腸息肉種類不只一種,現在台灣美年大約有1萬4千多人被確診為大腸癌,有高達九成五的大腸癌是由腺瘤型息肉病變而來,醫師提醒切除大腸息肉,可以降低罹患大腸癌風險。
    2019/12/17 23:40
  • 手抓烤窯漢堡 香氣、肉感一次大口吃進嘴裡

    日本人熱愛西洋料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漢堡,不過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日本的漢堡可是不斷地進化,像是有漢堡專用烤窯來做噱頭,也有用舒芙蕾取代麵包,創造出獨特甜鹹滋味,而從美國LA進軍的蛋堡,更是引發排隊潮。
    2019/09/25 18:55
  • 肌肉感加SUV內裝!日、德系車推「皮卡」搶市

    過去在國外相當火紅的皮卡貨車,這幾年在台灣因為法規鬆綁,也逐漸成為車市熱門款,像是日系車廠上個月底才剛推新車,不到一週接單量就破300台,另一家德系車的客群,則是鎖定喜歡旅遊或是露營的車主。
    2019/08/05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