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SUV、房車較勁! 肌肉感休旅PK轎跑拚馬力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13

年底前,豪華車品牌新車出籠,不讓SUV專美於前,高級房車透過改款、新增跑車性能,或是降價來搶市。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高性能休旅,肌肉型外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這一台豪華轎跑,內裝用的是跑車座椅,而來到外觀,同樣也是跑車流線型,用的還是碳纖維,更輕、更安全。」

德國豪華車品牌,新一代M2CS轎跑,也就是搭載跑車性能的房車,全球2200輛,全台限量20輛,已經售出9成,要價490萬元,搶攻對賽車或高性能車款的有錢階級。

展場工作人員:「它這次改款是新增,智慧雷射頭燈的配備,然後它可以照射更遠的距離。」

 
圖/TVBS

同樣是小改款,擁有BMW純正血統的M5運動型轎跑,新增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和跑車化排氣系統,馬力600匹、懸吊偏硬,價格700多萬元。

採用斜背外型設計,搭配很有肌肉感的熱血線條,福斯T-ROC,新款跑旅也在同一天上市,車頭配置六角型獨立LED燈,動力方面,採用2.0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時速0到100公里 ,只要7.2秒,售價104萬元起。

日系豪華轎跑,LEXUS IS小改款也開進台灣,新一代入門款價格189萬元,比前代降價約40萬,可見豪華車市競爭激烈,各家都卯足全力,拚轎跑或跑旅市場。

圖/TVBS

因為長年霸占台灣車市的SUV,綜觀進口、國產休旅和商用車,10月前10名的掛牌數,高達1.6萬輛,至於進口加國產轎車,掛牌數約8千輛,顯現SUV市場買氣依舊很旺,轎車改款或降價拚買氣。

汽車達人羅兆彥:「豪華車他的外型變得比較年輕化,中高年齡層之外,再多吸取一點,年輕客層的注意。」

豪華車品牌下半年,陸續出籠,以改款轎跑或是跑旅,搶中高端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華車品#房車#車市#賽車#轎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099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