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老鼠頭 結果共17筆

  •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2023/12/23 17:29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營養午餐「驚見鼠頭」?吃出白毛碎齒 陸小學超慌:是兔子啦

    中國大陸近期「食安意外」層出不窮,雖然時常有學生、家長反映吃到老鼠碎塊等物,但校方均堅稱送檢後鑑定無疑慮,將有爭議的食物定義為鴨脖等物,引起民眾不滿;日前湖南省懷化市某小學家長投訴表示,在營養午餐中吃到摻有白毛的老鼠頭。最此教育局則在調查後回應,經抽查確定該異物並非老鼠,而是當日菜單中的「香辣兔丁」,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0 13:52
  • 吃麵被加料!他轉頭見「完整老鼠」躺碗裡 店長:從天花板掉的

    繼學餐飯菜出現老鼠頭辯稱鴨脖事件之後,中國大陸再度發生一起離譜食安事件,一名顧客在吃湯麵時,驚見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躺在碗裡,意外被加料的他當場嚇了一跳,店員才匆匆把麵收走。對此,麵店店長解釋,老鼠或許是從天花板掉下來,不偏不倚掉進了顧客的麵裡,目前麵店已被停業接受調查。
    2023/08/07 09:55
  • 又來!大陸水煮花生「驚見鼠頭」身體疑煮溶 店家已遭查封

    上個月發生在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指鼠為鴨」事件,一度引發輿論熱議。事件平息沒多久,又有大陸民眾在食物中發現老鼠頭,當局目前已依法查封涉事熟食店。
    2023/07/29 13:44
  • 學餐吃到老鼠頭! 校方詭辯是「鴨脖」遭官方調查狠打臉

    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日前發生超噁心食安事件,有學生在學餐吃飯時,驚見飯菜裡竟然有一顆「老鼠頭」,氣得跑去和學餐工作人員對質,不料對方堅稱是「鴨肉」,事後還宣稱「經送檢核實,異物確為鴨脖」。結果後來被抓包,工作人員在事發當天就已經把「證物」丟掉,根本沒有所謂的送檢說,江西省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後也證實真的是老鼠頭,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3/06/18 12:21
  • 學餐吃出老鼠頭?校方急喊「是鴨脖」遭圍剿:眼、鼻超清楚

    到底是老鼠頭還是鴨脖子?中國大陸再爆嚴重食安問題,學生在校方提供的營養午餐中發現「疑似」老鼠頭的物品,不過檢驗人員則在檢驗後強調「只是鴨脖子」,對此校方甚至發布正式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安全疑慮;不過針對校方及相關人員的說辭,大批網友顯然並不買單,貼出多張側拍照片,認為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老鼠頭,而不是什麼鴨脖子,引起熱議。
    2023/06/05 13:55
  • 外帶囉喏藏「整顆老鼠頭」噁爆 網憂:身體已下肚?

    買外食買到「恐怖加料」時有所聞,不過馬來西亞有民眾日前外帶當地美食「囉喏」(Rojak)回家當晚餐,竟在醬料中發現一顆斷掉的「老鼠頭」,讓他看了噁心反胃,網友們看到照片也驚呼「看得我的胃裡一片翻雲倒海」。
    2019/05/14 22:58
  • 吸毒吸到ㄎㄧㄤ!囚犯呆滯咬掉老鼠頭…整隻生吞

    美國一名囚犯在監獄裡吸毒吸到恍神,竟直接「生吞」一隻老鼠還自拍PO網!從流出的影片中可見,有2名囚犯疑似是吸食了毒品,手中拿著一隻活老鼠不斷把玩,接下來竟伸出舌頭舔一舔後,放進嘴巴配礦泉水生吞,過程中可見老鼠探出頭來掙扎,畫面驚悚又殘忍。
    2017/09/18 21:56
  • 噁!先吃到「蚊子肉包」 一低頭…地上是斷頭鼠屍塊

    這太誇張了!嘉義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指出28日深夜和朋友到中式早餐店吃消夜,拿起肉包就發現,上面有一隻「一起蒸熟的蚊子」,更可怕的是,低頭一看,地上竟然有一隻斷掉的老鼠頭,四周還散落著碎肉和腸子,嚇得他直呼「完全沒食慾了!」
    2017/08/29 22:03
  • 噁到爆!紐約婦買炸雞餐 卻驚見完整老鼠頭

    日前,美國紐約一名婦人帶著女兒,到曼哈頓一家炸雞連鎖店購買炸雞套餐時,沒想到拿到的餐點不僅有炸雞,還附贈了一顆被炸熟的老鼠頭。而這名婦人拍下照片和炸雞店地址並po上網,同時打算起訴這家炸雞店。
    2016/09/22 16:50
  • 兒子的大玩偶 米奇奶奶賺錢養病兒

    大陸河南有一名75歲的老奶奶,每天都戴著兩公斤重的米老鼠頭套,到當地的公園和遊客合照,一次最多收50元台幣,外界很好奇,她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原來是為了賺錢,讓已經40歲,卻因為生病找不到對象的兒子,能夠結婚生子。
    2014/03/19 12:04
  • 大陸產南韓食品 打開驚見老鼠頭

    大陸生產的黑心食品又添一樁;南韓知名食品公司在大陸生產的零嘴炸蝦條,驚傳在包裝內出現老鼠屍塊,南韓經過化驗後,確定這是一個被炸乾的老鼠頭,南韓當局懷疑是大陸生產原料的工廠出了問題,相關產品已經緊急停產下架。
    2008/03/18 17:45
  • 跨年活動/雪飄清境愛升空 心願氣球迎新年

    跨年夜寒流來襲,有2萬多人不怕冷,跑到海拔2千公尺高的清境農場瘋跨年,戴上米老鼠頭飾,象徵是迎接鼠年,現場還有14台造雪機,營造出跨年夜白雪紛飛的浪漫感覺,大家在倒數時刻施放氣球,揮別2007,開心迎向2008年。
    2008/01/01 08:27
  • 如科幻電影 人腦成功植入鼠頭

    下面這則新聞,也許您會感覺好像是科幻電影,如果老鼠的頭部裡面,裝進了人腦,您覺得有可能嗎?我們要告訴您,真的有可能!美國科學家最近利用幹細胞技術,成功把人類的腦移植到老鼠頭部,讓「鼠腦」變成了「人腦」!
    2005/12/13 16:46
  • 〈獨家〉美國外送蝦仁炒飯 驚見老鼠?

    叫外食,難免遇上食物出現蟑螂或蒼蠅等意外的配料,不過在美國波士頓的一名消費者,卻是在外送的蝦仁炒飯裡,發現了一顆類似老鼠頭的詭異生物,還有兩顆黑黑的眼珠子,飯沒吃成,全家人已經倒盡胃口。
    2005/05/08 17:59
  • 嗑翁財記葵瓜子 民眾驚見老鼠頭

    各式各類的瓜子向來是年貨採買的熱門商品,不過上個月有一名姚姓民眾在大賣場中買了一包翁財記葵瓜子,回家後打開來吃,赫然發現裡頭有老鼠頭。這位先生當場嘔吐,妻子也被嚇壞了,而他向廠商反應後卻沒有得到合理回應,這名消費者氣憤難當,才向媒體檢舉爆料。
    2004/01/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