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麵被加料!他轉頭見「完整老鼠」躺碗裡 店長:從天花板掉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09:55
完整死老鼠掉進碗裡。(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完整死老鼠掉進碗裡。(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繼學餐飯菜出現老鼠頭辯稱鴨脖事件之後,中國大陸再度發生一起離譜食安事件,一名顧客在吃湯麵時,驚見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躺在碗裡,意外被加料的他當場嚇了一跳,店員才匆匆把麵收走。對此,麵店店長解釋,老鼠或許是從天花板掉下來,不偏不倚掉進了顧客的麵裡,目前麵店已被停業接受調查。

更多新聞:吃完「隔夜蛋炒飯」肚超痛!陸老夫婦狂瀉10次 送醫1死1休克

 

店員把被加料的麵端走。(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根據陸媒《觀察者網》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3日發生在陝西省渭南市的一家麵店,一名顧客在準備吃麵時,發現碗裡竟出現一隻完整的死老鼠,最奇怪的是,老鼠沒有掙扎,似乎早就死去。對此,當地轄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接獲通報後,立刻介入調查,而該麵店目前也被勒令停業,要求整頓並改進。

報導中提到,麵店店長受訪時說明,他確定麵端上桌時絕對沒有任何異物,更不可能有一隻死老鼠,推測應是顧客站起來、到後方拿飲料的過程中,回頭才發現老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也正好掉進碗裡。因該名顧客受了不少驚嚇,店長為表達歉意,特地給顧客當面賠禮竊道歉,並把錢退還給對方。

 
更多新聞:網路自學割包皮!12歲童下秒「悲劇噴血」 含淚捧命根送醫

店長表示,老鼠可能是從天花板掉下去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恐怖事件曝光後,隨即在微博上瘋傳,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雖然不是製作問題,不過從天花板掉老鼠…這更嚇人啊」、「桌子真乾淨,這老鼠可以去競爭跳水獎牌了」、「老鼠在橫樑上壽終正寢,命中註定掉下來麵葬」、「新品老鼠麵」、「晚飯打算在外面吃的,看到這個…還是回家自己做吧」、「加餐加料不加價」、「最近怎麼總是跟老鼠相關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老鼠#老鼠麵#完整屍體#加菜#麵店店長#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2871

0.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