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產南韓食品 打開驚見老鼠頭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18 17:45

大陸生產的黑心食品又添一樁;南韓知名食品公司在大陸生產的零嘴炸蝦條,驚傳在包裝內出現老鼠屍塊,南韓經過化驗後,確定這是一個被炸乾的老鼠頭,南韓當局懷疑是大陸生產原料的工廠出了問題,相關產品已經緊急停產下架。

這個三角形、長1.6公分的黑色物體,出現在南韓零嘴炸蝦條裡面,顯的非常突兀,南韓衛生當局化驗後證實,這是老鼠頭的一部分。衛生官員:「我們調查結果發現,這個物體是老鼠的頭。」

南韓農心食品生產的「練歌廳蝦條」,號稱是南韓版的蝦味仙,深受年輕人喜愛;有消費者買回家後打開來吃,卻拿出一塊長約16毫米的黑色怪東西,外觀結實,上面還有幾根燒焦的毛髮,看起來相當噁心。

化驗證實是殘缺的老鼠頭,嚇壞消費者;經過媒體報導後,南韓衛生部門立刻分頭展開調查;他們認為,位在釜山的食品工廠主要負責包裝,並且有嚴格的防鼠設備,管理良好。

因此,懷疑老鼠是在大陸青島的工廠混入原料裡面,然後被賣到南韓;目前,這款蝦條已經全部下架,廠商並表示,在查明事件原因前將暫停生產蝦條,並會派人到大陸廠房實地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