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美尻 結果共38筆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正妹路邊脫褲!蹲低解放「美尻被看光」 網歪樓:桃子真漂亮

    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外出時,意外發現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正妹,竟趁著計程車停靠載客的空檔,突然將身上的短褲、內褲脫掉,並公然蹲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解放」,使其蜜桃美臀全被看光。短短22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歪樓笑說「桃子真漂亮」!
    2023/08/13 14:13
  • 謝忻真的脫了!男友視角「全身剩內衣內褲」網驚:怎忍得住?

    41歲女星謝忻揮別和阿翔婚外情的低潮後,努力工作運動一步步找回自己,也因為長期規律鍛鍊,造就了她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近來謝忻真的脫了!她突在IG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全都脫掉僅剩內衣內褲,頂出蜜桃美尻讓網友全暴動。
    2023/08/02 10:17
  • 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超級偶像》出身,現在在《戲說台灣》中也有亮眼表現,從小有生意頭腦的她,還賣自創品牌當CEO,演藝事業跟副業都如日中天。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泰國渡假,擁有魔鬼身材的她,大秀性感比基尼,渾圓美尻不藏了。
    2023/05/12 11:40
  •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05/05 19:48
  • 太害羞!Wendy火辣身材「丁字褲秀美尻」 網:口水止不住

    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模特兒Wendy(林宛璇),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逆天大長腿」的美稱,亮眼外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Wendy昨(4)日在IG上傳多張比基尼照,畫面中她穿著一套黑色不對稱金鍊比基尼、下身只穿一件丁字褲,「性感美尻」一覽無遺,也使網友激動留言:「口水止不住」。
    2023/05/05 09:34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隋棠薄紗禮服洩惹火身材 老公見「美尻辣照」羞吐4字

    隋棠今(12)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身穿粉色薄紗禮服,展現逆天長腿。她先前曬出在海邊拍攝的美照,辣曬惹火蜜桃臀,掀起網友一陣討論,連老公Tony也忍不住羞吐「4字」。
    2023/04/12 15:52
  • 周揚青遭批道德淪喪! 辣穿比基尼露「渾圓北半球」反擊了

    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經歷了感情風波,現在更自在的做自己了,日前她到峇里島旅遊,同時解放了自己的好身材,曬出了多組比基尼照片,真實的好身材罕見露出,她分享了這幾年心境上的轉換,直言要開始認真做自己了。
    2023/03/08 10:21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人妻的誘惑!雞排妹「渾圓美尻炸開」畫面超震撼 激凸賣小丁萬人辣暈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11月2日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依舊火辣,不時在社群放送美照給粉絲聞香,相當有誠意。除了放送性感照外,雞排妹做公益也不落人後,昨(18)日在臉書分享寫真書的花絮,順道推銷身穿的發熱衣與灰色丁字褲,飽滿又圓潤的屁股辣暈上萬人,直接模糊焦點!
    2022/12/19 00:21
  • 超辣蜜桃臀+微笑線網看傻 李千娜自曝每天必做這事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李千娜,長年保持48公斤的小仙女體態,22吋超狂螞蟻腰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37歲的雙寶媽。她近期罕見秀出「超辣泳裝照」,一個轉身渾圓蜜桃臀和微笑曲線,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連郭書瑤也忍不住讚嘆:「喜歡這個美尻。」究竟李千娜如何打造完美身材,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4 11:11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雞排妹秀美尻指導「重點部位怎麼洗」 明明是衛教仍有網友噴鼻血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忙於拍攝出道10週年寫真集,但活躍於社群平台的她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交流互動,時不時會透露一些拍攝花絮供大家聞香。今(7)日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下半身美照」,只見她秀出白皙、渾圓的臀部,流動的水打在身上,頗有想像空間,文內她也提出幾個「增進伴侶關係」的好建議給網友們參考,不少人光看文字就直噴鼻血,後勁十足,但也算是一種衛教的參考。
    2022/07/07 19:11
  • 瘦下半身只要4分鐘 日本舞蹈家授「30秒地板動作」

    這樣做下半身激瘦!日本「美尻王子」竹田純,從一名留法芭蕾舞蹈家轉為瘦身達人,常以練芭蕾舞的動作和飲食為基礎,分享簡單的瘦身飲食法則,推出的瘦身書籍狂賣14萬本!這次他分享的「下半身激瘦」4動作,連0運動基礎的人也能輕鬆做,只要4分鐘大腿屁股一起瘦!
    2022/05/12 10:25
  • 失學少女靠兼差「換包包」 水手服整球E奶炸出極度挑逗

    JKF女郎Tiny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外拍,除了拍攝雜誌外,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演出失學少女用「兼差換包包」,一身學生造型搭配美尻和E奶極度挑逗,令人大開眼界,身材過人的她,因為發育太好常成為眾人的焦點,有著校花顏值的她,曾在大學時驚察乳房有腫瘤,醫生建議應該迅速處理以免惡化。
    2022/02/19 14:40
  • 不科學!蔡依林野外露出渾圓美尻 「危險系背影」乍現

    受疫情影響,工作量銳減的天后蔡依林,正好趁這段時間好好放鬆,繼8月現身陽明山,前些日子帶愛犬到海邊遊玩之後,蔡依林選擇和友人一同征服合歡山,不僅沿途記錄眼前所見的美景,她幫友人拍照的背景也被捕捉下來,窈窕身段令人不禁讚嘆,「風景美,呸姊更美」。
    2021/10/16 22:05
  • 黑色火辣透視裝…美背盡露美尻若隱若現 康茵茵辣翻全場

    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即將上映,該部戲由康茵茵、許維恩、唐從聖、王家梁等人主演。今(16)日該片舉行首映會,演員出席時都盛裝打扮,其中康茵茵換上一襲超火辣的黑色薄紗透視裝,背部更是全裸,吸引全場的目光。
    2019/12/16 23:14
  • 鼻血狂噴!李千那秀罕見泳裝照 性感美尻辣翻噴鼻血

    影歌雙棲的女星李千那,11日在個人IG上,分享1組穿著比基尼的辣照。難得性感的她整個大解放,不但秀出雪白美背,渾圓的性感美尻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罕見地大尺度裝扮,讓粉絲都驚艷不已。
    2019/12/12 10:20
  • 女騎士遭撞倒雪乳美尻乍洩 網友神出本尊身分曝光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不少民眾見狀都會熱心上前伸出援手。有網友日前目睹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騎士疑似與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另一名男騎士路過立刻停車上前協助;但由於女騎士身穿細肩帶背心+真理褲,倒地後姣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暴動,也有網友神出該名女騎士真實身分。
    2019/11/22 08:31
  • NMB48白間美瑠魔爪伸向後輩 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

    日本NMB48成員白間美瑠日前推出寫真集《Love Rush》廣受歡迎,不但登上銷售榜冠軍,也讓她成為各家雜誌邀約寵兒,白間美瑠換上一套套性感泳衣,大秀雪白美乳與自封「120」高分的渾圓美尻,不只自己獨美,她還與同為NMB48的後輩成員上西怜合體拍泳裝寫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10/07 20:05
  • 朱禹潔綠島大玩「5女交疊」 共浴、躺床渾圓美臀全都露

    網紅朱禹潔靠著豐滿美臀被封為「美尻姐」,登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後,更是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和一群姐妹到綠島遊玩,除了自己秀出美臀外,還加碼送上5P辣妹人體蜈蚣照,驚奇效果引入熱議。
    2019/09/24 19:10
  • 炸出新高度!女星遊歐穿戰袍 「車頭燈狂晃」無法忽視

    女星「薔薔」林嘉凌作風豪放大膽,加上火辣地魔鬼身材,備受關注,近日赴歐洲旅遊的她,不僅大露渾圓美尻,還在大街上激凸晃奶,再度掀起網友暴動。
    2019/08/11 12:33
  • 生3個長這樣!隋棠沙灘照驚人美尻曝光 網看傻:太傷人

    女星隋棠的好身材人人皆知,已經生過3個孩子的她,苗條性感的曲線仍讓許多女生超級羨慕!目前她的工作以自創服飾品牌為主,日前特地出國拍攝照片,其中一套性感小背心,將隋棠的背部曲線及臀型展露無遺,完全不輸少女的身材!
    2019/06/2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