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罷免連署 結果共56筆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內幕/有多少黨主席可消耗?仇恨值不夠 藍冷處理「罷昶」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但藍營呈現「基層熱、層峰冷」的詭譎態勢,據了解,國民黨考量林昶佐仇恨值並不高,加上推動罷免連署的北市議員鍾小平形象不佳,在綠營號召全黨拉抬之下,藍綠對決恐讓罷免難以通過,因此黨主席朱立倫打算採取冷處理,避免戰場開太多、引火上身。
    2021/12/30 12:58
  • 林昶佐批罷免連署造假 持續爭取理性「年輕藍」支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因不合格率近3成,中選會審查後宣布未達門檻,必須在10天內補件再審。林昶佐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相信罷免團體會故技重施,「送出造假聯署、賭抽檢過關」,他強調自己不會坐以待斃,將全力正面迎戰,積極爭取非傳統支持者的年輕人、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
    2021/11/15 17:04
  • 才說是好友不罷免 林勝東又批林昶佐「收割」

    萬華立委林昶佐出現罷免危機,一切都是因為七月初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他難得上節目接受訪問,對於會不會去簽罷免連署,林勝東說兩人是好朋友不會去做,但話鋒一轉,談到林昶佐說他有爭取疫苗,林勝東馬上變臉再嗆聲「看到鬼喔」,批評林昶佐「收割」。
    2021/07/27 13:41
  • 刪Q二階破3萬提前達標 總部嗨喊「5/11是關鍵」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第二階段罷免連署,需在12日前送件2萬9113份連署書,而刪Q總部在3日宣布,已募集3萬500份提前達標,目標在5月11日前突破3萬5000份,確保扣掉遭剃除份數後,仍能順利跨越中選會門檻。
    2021/05/05 12:13
  • 快訊/防疫措施惹民怨 加州州長罷免案連署成案

    加州州長「紐森」,因為實施防疫措施,引發民眾不滿,共和黨人發起罷免連署,根據該州官員報告,目前連署人數已經突破160萬人,超過門檻,將會舉辦罷免投票。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支持罷免的只有4成選民,是否能成功罷免還有待觀察。
    2021/04/27 08:17
  • 「愛瑤」接力! 吳怡農嗆:我們絕對直球對決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面臨罷免連署危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周末下午陪同出席活動,喊出如果罷免真的堅持啟動的話,綠營絕對直球對決!
    2021/03/06 20:21
  • 台中「2指標」左右刪Q結局 他:陳柏惟比黃捷危險

    「刪Q總部」展開對台灣基近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3Q哥)罷免連署行動,日前已將第一階段提議書送至中選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順利度過罷免危機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此次陳柏惟罷免結局,將受「基本盤」跟「仇恨值」直接影響。
    2021/02/10 12:28
  • 坦言輕敵! 黃捷:被4萬份罷免連署書嚇到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在2月6日舉行,她接受台北市議員呱吉專訪,黃捷看自己的罷免案,坦言過於輕敵,第二階段連署份數門檻是2萬8千多份,但沒想到罷捷團體卻交出4萬多份,她說會做好本份,不受罷免投票影響,但近期卻很積極的跑基層,到選區各大市場,拜年發春聯。
    2021/01/16 20:38
  • 罷免連署宣告失敗 陳致中:感謝民意賜予檢討機會

    高雄前鎮小港區市議員陳致中罷免案因二階連署份數距目標尚有差距,公民團體坦言罷免失敗,但希望陳致中之後好好表現,否則可能捲土重來。陳致中則感謝民意賜予檢討機會。
    2020/12/21 14:34
  • 新北市第一起! 明城里里長罷免案通過

    新店區明城里的居民,不滿里長楊基生都只關心和自己利益有關的議題,更懷疑他和建商有利益關係,發動罷免連署,也通過了罷免門檻,近3千位里民,將在明年1月16日進行投票,也成了新北市第一起連署通過的里長罷免案,而為此里長也跳出來喊冤,說自己為里民付出許多,做事清清白白,是遭到有心人士罷免。
    2020/12/09 12:38
  • 快訊/王浩宇罷免連署案成立 明年1月16日投票

    有關於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中選會今天宣布,罷免案成立,而且將於明年1月16日舉行投票,對於這項消息,王浩宇本人並沒有直接回應,只有說尊重。
    2020/11/20 18:43
  • 罷捷二階達標!清「捷」隊遊行送連署書嗆:伸張正義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二階連署宣布達標,罷捷團體今(20)日早上號召支持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展現民意、伸張正義」,隊伍從罷捷總部出發,將徒步把4萬份罷免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
    2020/11/20 10:06
  • 罷捷貪食蛇車隊、擺攤盛況曝光 總部驚爆:收穫滿滿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過關,「鳳山清捷隊」於上月25日宣布二階段啟動,期間舉行車隊遊行,走遍社區擺攤,並在官方臉書曝光,攤位連署人潮直呼,收穫滿滿。
    2020/10/22 09:21
  • 罷免陳致中啟動二階連署 趙天麟:欠缺正當性

    公民團體今天成立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總部,同時進入二階罷免連署,力拚在今年12月底罷免投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尊重公民權利,但質疑罷免正當性。
    2020/09/05 14:55
  • 罷捷總部控派「間諜」探敵情 黃捷:支持者好玩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連署,甚至還有專門簽連署的總部,還會發送罷捷小物,而罷捷總部控訴,17日有兩名年輕男子來,拿了連署書和小物就離開,讓他們起疑尾隨,結果追到了黃捷服務處,懷疑是議員派來的間諜,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議員黃捷表示,兩位年輕人純粹是支持者,而且當事人之一還未成年,可能是一時調皮,好玩才去罷捷總部拿東西。
    2020/07/18 19:38
  • 黃捷借罷炒聲量? 葉元之:第一次看到有人被罷還高調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許多高雄市民發起報復性罷免行動,首當其衝的就是議員黃捷,鳳山清捷隊也宣布,罷免連署書已突破2.1萬份,本周將會推出三位領銜人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雖然藍營內部目前對於要不要協助罷免意見還不一致,罷捷社團的發起人就打電話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的直播當中表明不希望藍營介入,但葉元之在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可以理解發起人不願被外界誤會是國民黨在操作,不希望有政黨色彩,但罷捷應該要跟罷韓一樣,先由民間發起,等二階過了後,國民黨就該像民進黨當初罷韓時一樣「不演了」,來全面動員協助,這樣正當性更好,他也趁機酸了黃捷,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罷免還那麼開心。
    2020/06/22 18:26
  • 黃捷挫咧等?罷免連署破2.1萬「最快明日前送件」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讓許多支持者忿忿不平,各地紛紛掀起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其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均成為目標之一。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公布最新數據表示,他們已收集到2萬1000多份的連署書,目前正在撰寫、修改罷免理由書,預計明天(23日)送件至中選會,之後就會開始掃街宣傳。
    2020/06/22 08:20
  • 快訊/挺韓杏仁哥宣戰 成立陳致中罷免連署站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挺韓的杏仁哥吳育全,今晚(6/14)透過臉書,公布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的連署站地點,號召前鎮、小港罷起來,陳致中深夜回應,如果因為堅定罷韓就要被罷,他不會後悔,更不會改變。
    2020/06/14 23:31
  • 粉專發起罷免盧秀燕連署 網友分析結果「一面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全台吹起「罷免潮」,甚至連台中市長盧秀燕傳出被罷免,台中市府低調回應「尊重民意」。今(14)天再傳「除秀工程」在台中火車站前舉行罷免連署,應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說「民進黨不會因罷韓成功就止步」,網友發文分析認為「很難通過」。
    2020/06/14 17:30
  • TVBS民調/報復式「罷捷」 低於25%通過門檻

    高雄報復性罷免恐難成功​​​​​​​ 約15%高雄鳳山民眾一定會去投票且同意罷免黃捷,低於25%門檻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結束,有人發起罷免連署,點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其中針對黃捷的罷免連署更已重新啟動。對於鳳山區議員黃捷的罷免連署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5%鳳山區民眾表示知道此事,25%表示不知道。而不論民眾知不知道罷免連署,有68%表示不會參與罷免市議員黃捷的連署,有19%表示會參與,9%不一定。
    2020/06/11 12:51
  • 首度成功罷免直轄市長 罷韓總部歡聲雷動

    罷韓團體從6月27日啟動罷免連署以來,近一年了,今天終於以90幾萬的票數成功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創下台灣自立史上首度罷免直轄市長的首例,罷韓總部現場歡聲雷動,讓支持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涙水,還有畢業生選擇這裡拍畢業照!
    2020/06/06 20:10
  • 罷韓若過關 韓國瑜冷處理?傳不採取訴訟

    高雄有里長指控,有其他里長,要求里民填寫住址還要簽名,才能領罷韓通知單,認為這樣是變相讓里民強制亮票,藉以降低投票意願,被指控的里長說,他做十年,過去都這樣處理,主要是擔心有人沒領到通知單,而罷免連署案,韓團隊曾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現在傳出對於罷免投票,即使過關韓國瑜也不會提出訴訟動作,而是冷處理。
    2020/05/28 13:10
  • 韓國瑜陣營再提暫停執行罷韓 國民黨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國民黨表示,黨尊重韓陣營作法,並支持韓國瑜依據最高行政法院見解,依法提出訴訟,以釐清罷免連署是否可以有違法偷跑等程序不正義存在。
    2020/05/14 17:01
  • 韓國瑜「停止罷韓」2連敗 法院駁回確定理由曝光

    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過關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免連署偷跑,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暫時停止執行聲請,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聲請,韓國瑜不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7日)駁回抗告確定。
    2020/05/0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