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瑤」接力! 吳怡農嗆:我們絕對直球對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0:21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面臨罷免連署危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周末下午陪同出席活動,喊出如果罷免真的堅持啟動的話,綠營絕對直球對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女棒一定要越來越旺好不好。」

鳳梨現在到哪兒都是旺來產品,民進黨營立委吳思瑤,周末特地拉著吳怡農,似乎藉機會幫自己拉抬聲勢。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vs.記者:「如果罷免真的要去,堅持去啟動的話我們絕對直球對決,我們絕對保護我們優質的民意代表,(把委員罷免案當成你的期中考嗎?),這是我們每一位黨員的責任,絕對是我的責任。」
 

愛瑤接力賽一棒接一棒,這也是吳怡農當上黨部主委後的第一個考題,只是吳思瑤這次是跨區到新北挺棒球,難道是要藉機會一甩之前,罷瑤團隊向藍營里長發出的禁瑤令嗎。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當然我也要替3Q(陳柏惟)加油,第一階段的連署,他的門檻相對低,第一階段通過,這也都是原本預計就會達成的,所以我跟3Q(陳柏惟),我們一樣會期也開始了,我們有非常多的議題要共同努力。

顧自己更不忘關心陳柏惟,翻開罷免進度,吳思瑤第一階段的1%門檻,2754份連署暫時未達標,等於還沒碰到第二階段2.8萬份連署,離實際投票有點距離,反觀陳柏惟,第一階段連署3/5已成案,未來60天內罷免團體要蒐集近3萬份連署,才可以啟動最後階段的罷免投票,門檻是7萬2781票,同意票要多過不同意票。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還是每日每日重複著該做的事情,該讀的功課該質詢上班,沒辦法完成對我沒有期待的人的期待,還是那句話。」

喊出期中考會全力以赴,畢竟王浩宇和黃捷兩個先前案例一勝一敗,民代不擔心不太可能,畢竟選民的抉擇不到最後關頭難捉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瑤#吳怡農#罷免#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