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紫竹寺 結果共13筆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總鋪師故鄉!內門回娘家辦桌席開400桌 5位大廚出馬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娘家宴,照往例在紫竹寺前廣場熱鬧登場,每一道都是古早味手藝菜,而今年加碼50桌,總共席開400桌,一大早總鋪師就大展廚藝,總共動員五名大廚,有人四代同堂訂三桌,而開放預訂的時候,很快就銷售一空。
    2024/02/11 15:16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信不信開車撞你!韓粉里長恐嚇罷韓 二審駁回仍判4個月

    高雄瑞山里里長謝振城,2020年2月驅趕在內門紫竹寺擺攤罷韓的志工,出言恐嚇「我數三聲你若不移,我等一下就開車來撞你!」,甚至指使小弟開車進逼攤位、長按喇叭,事後遭檢方妨害罷免等罪嫌起訴,依一審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今(31)日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原本判決,仍可上訴。
    2022/03/31 15:33
  • 婦上班卻人間蒸發!警民合力尋3天 竟是跌60米邊坡

    新竹一名張姓民眾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台南的妹妹出門上班遲遲未歸,擔心她情緒不穩做傻事,希望警方幫忙協尋,警方利用訊號定位,發現張女人竟遠在高雄內門區,轉報當地分局後,消防隊和內門、台南龍崎一帶的民眾都投入救援,29日竟在紫竹寺後方60米深的邊坡發現張女,所幸其生命跡象穩定,緊急送往醫院就醫後沒有大礙。
    2022/03/31 09:58
  • 內門宋江陣系列活動全取消 旗山媽祖遶境延期

    原本擬縮小遶境規模的內門紫竹寺,今天決定停辦佛祖遶境,高市府也宣布2020內門宋江陣活動一併提早結束,將結算並負擔廠商必要的支出。此外,旗山天后宮遶境活動將延期舉辦。
    2020/02/27 14:49
  • 太激烈!搶頭香一瞬間 廟門被群眾撞斷

    如果遊客到高雄內門紫竹寺走春參拜,一定會發現中間廟門少了一扇,原來是除夕夜搶頭香時,信眾太過踴躍,衝進廟裡的瞬間,當場把左廟門給撞得掉在地上,門神秦叔寶也從門板上掉了下來,木製雕飾損傷相當嚴重,情況慘烈,廟方說,可能是大家都有在練宋江陣,才會力氣這麼大,廟門關不了,現在只好派幹部輪流守夜,以防被人任意進出。
    2017/01/29 11:33
  • 搶頭香搶到廟門掉 信眾尖叫廟方傻眼

    春節出遊,有許多民眾會到廟裡拜拜,卻不小心發生意外,高雄旗山內門紫竹寺舉辦搶頭香活動,廟門卻當場被信眾給撞掉,在場人員看到驚聲尖叫!
    2017/01/29 11:27
  • 紫竹活動中心震塌 吳揆允諾助重建

    高雄縣內門鄉紫竹寺旁的活動中心,在3月4日的連續強震中,因為地基倒塌,整棟3樓高的建物嚴重塌陷,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南下視察,承諾政府會協助廟方重建,一定會還給鄉親集會用的活動中心。
    2010/03/07 18:05
  • 震一下垮一樓! 內門活動中心矮一層

    位在高雄縣內門鄉的紫竹寺,因為這次強烈地震,寺廟高3層樓的活動中心被震垮,下方原本有12根支柱,其中6根被震裂,裡頭鋼筋全部爆裂,讓活動中心整體往右傾斜,地板也出現嚴重裂縫,就在一天內,活動中心1樓地基崩垮,2樓變成1樓。
    2010/03/04 17:09
  • 創意宋江跳街舞 有人贊同有人貶

    一年一度的高雄內門宋江陣,今天正式在紫竹寺前展開。而為了吸引年輕人參預這種傳統的民俗活動,主辦單位特別舉行創意宋江陣讓年輕人表演,結果十幾隊參賽隊伍幾乎變成街舞大賽,讓許多歐巴桑都看傻了眼。
    2007/03/2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