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上班卻人間蒸發!警民合力尋3天 竟是跌60米邊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09:58
婦上班失蹤3天,60米深邊坡找到人。(圖/TVBS)
婦上班失蹤3天,60米深邊坡找到人。(圖/TVBS)

新竹一名張姓民眾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台南的妹妹出門上班遲遲未歸,擔心她情緒不穩做傻事,希望警方幫忙協尋,警方利用訊號定位,發現張女人竟遠在高雄內門區,轉報當地分局後,消防隊和內門、台南龍崎一帶的民眾都投入救援,29日竟在紫竹寺後方60米深的邊坡發現張女,所幸其生命跡象穩定,緊急送往醫院就醫後沒有大礙。
 

當地警民投入救援。(圖/TVBS)
離奇的失蹤案發生在27日,新竹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妹妹張女情緒不穩,出門上班就行蹤不明,竹市警方先利用手機定位,發現張女人在高雄市內門區,轉報高雄警方協尋,高警調查後,在台南龍崎區找到張女的轎車,再轉報給當地的歸仁分局。警方過濾附近監視器影像,並協同消防隊,以及內門、龍崎2地民眾投入救援。
 
張婦送往新化醫院救治。(圖/TVBS)
救難隊員在附近山區共同搜索,直至28日凌晨2點皆搜救未果,到29日下午總算在內門區的紫竹寺,後方將近60公尺深的邊坡發現張女,看到大批搜救人員,張女還能大聲呼救回應,並向隊員要水喝,似乎是多日未進食,只能躺在草地地上無法動彈,一行人花費一番功夫,才將張女帶上路面,所幸其無生命危險,緊急被送往台南新化醫院救護,同時通知家屬到院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龍崎#新竹#紫竹寺#內門#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