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管路 結果共176筆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瞬間曝!老翁遭削頭亡 駕駛揭經過:來不及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事發當時遊覽車撞擊涵洞影片曝光,警方將持續調查事故原因。
    2024/03/21 08:29
  • 高雄仁武遊覽車車禍 陳其邁:駕駛不該犯此錯誤

    仁武區水管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事件起因是駕駛誤闖機車道,該名遊覽車駕駛的公司在高雄,對路況應很熟悉,不該犯此錯誤。
    2024/03/21 06:39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高雄仁武遊覽車撞涵洞1死14傷 「車頭被削掉」恐怖畫面曝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今(20)日晚間8時許驚傳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疑撞上涵洞限高,車頭嚴重毀損,車上受傷15人,1人無生命跡象,現場消防尚在釐清事故情況。晚間9時30分回報,現場1人已死亡。
    2024/03/20 22:04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印染工廠「煙囪管路」竄火 飄1.6ppm汙染物

    桃園楊梅新榮路上一間印染工廠,21日晚上7點頂樓起火,經過消防隊初步了解,是染二廠內煙囪管路燃燒起火釀禍,附近居民擔心會像前幾天新北深坑大火一樣,對周遭空氣造成汙染,桃園市長張善政火速發文提醒,下風處地區包含楊梅、新竹湖口地區,飄散1.6ppm汙染物,要大家緊閉門窗、減少外出。
    2024/02/22 12:01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這裡經常「卡車」!路面高低落差太大 遊覽車頻頻困住

    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意外頻傳,17日當天,就有一輛遊覽車硬是要行經,結果整輛車卡在馬路中進退不得,被拍下來po網,引發熱議!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曾傳出轎車開太快,整支保險桿撞飛的事故,儘管路口設有"注意陡坡"的警告標誌,仍然狀況連連!
    2024/01/18 13:38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傳遭北京施壓 五月天台中洲際嗨唱6天、交管路線一次看

    人氣天團五月天明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從12月31日、中間休息兩天(1月3日、4日),一路唱到1月7日,預計每場將吸引逾2萬名樂迷參與,為了維持交通順暢,周邊道路將實施交管,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跨年場的管制時間為下午4點起到凌晨2點,其他五場演唱會的周邊道路管制時間,則為當日14時起至凌晨0點。
    2023/12/29 10:26
  • 快訊/濃煙竄天際!高雄仁武汽車保養廠大火 全面燃燒灌救中

    高雄仁武水管路今(28)日上午10時42分一家汽車保養廠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出動14車22人前往灌救,初步了解,保養廠起火後連帶影響週邊鐵皮屋廠房燃燒,所幸火勢在午11時01分得到控制,現場也無人員傷亡,至於火警詳細原因,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3/11/28 11:28
  • 擔心有危險!男控遭尾隨出拳 反遭路人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西昌街夜市附近,指控被一名路人尾隨,還走到自己後方,擔心會遇到危險,他出拳自保,卻遭到對方暴打,儘管路人事後供稱自己是正當防衛,還是被依傷害罪判拘役20天。
    2023/10/27 19:21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越挫越勇!4生肖外地求職易「發大財」 處新環境野心爆發

    有的人打從一出生,就具有探索和冒險的精神,他們並不輕易滿足於原地踏步,總是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對挑戰性質的事物充滿熱情,對於這類人來說,在求職的道路上更適合離鄉背井,到外地去闖蕩,儘管路途可能充滿坎坷,但他們的堅韌和毅力使他們在金錢路上走得更遠,接下來一起揭曉哪4生肖在遠離家鄉後最容易賺取巨額財富吧!
    2023/08/24 12:19
  • 住頂樓遭殃「屋內下小雨」管委會:私人管路不負責

    台南一處30年舊大樓,頻頻出現漏水問題,頂樓住戶遭殃,跟管委會反應沒用,自己找來水電師傅,最後維修費用5萬5,也自己付,住戶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不過對此主委回應,漏水處已經認定是私人管路,住戶必須自行分攤,不能使用公基金。
    2023/06/28 20:37
  • 貨車超載翻覆!40噸滾燙瀝青倒出來 母子遭掩埋活活燙死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5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意外。1輛裝載瀝青的貨車在行駛中突然翻覆,車上將近40噸的瀝青傾瀉而出,埋住路旁騎電動車經過的一對母子。儘管路人協助將2人挖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失去妻兒的男子痛訴,貨車當時超載了25倍多的貨物,才會導致這起意外,盼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2023/06/17 14:35
  • 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火警!「300平方公尺」狂燃 黑煙衝天畫面曝

    目前正在興建當中的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台積電六廠,在今(25)日晚間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2樓不斷冒出濃濃的黑煙,且燃燒面積達300平方公尺,許多PP材質的機台、CPVC管路皆被燒毀。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勘查後,確定並無人員受困,且已成功控制火勢。
    2023/04/25 21:29
  • 「接住雨水再利用」 偏鄉山區抗旱大智慧

    氣候變遷對台灣的威脅愈來愈大,惡劣旱象頻率增加,山區更因為「沒下大雨」,導致水源地枯竭,有企業攜手「水資源專家」推廣「雨水貯存系統」,從屋頂管路蒐集到的每一滴珍貴雨水,都可以成為穩定的「救災水源」,在自來水管到不了的地方,提供8千多位居民「乾淨又穩定」的水源。
    2023/04/22 22:22
  • 快訊/部立苗栗醫院牙科機房起火 候診區「全是煙」

    衛福部立苗栗醫院的牙科診間,今(16)日下午2點多驚傳火警,消防隊派遣多人到場,發現是機房管路起火,趕緊佈水線灌救,並於半小時內撲滅火勢,意外也導致整間醫院內部煙霧瀰漫,所幸週日沒有看診,也沒有醫師或是病患因此受傷,目前正在進行排煙作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
    2023/04/16 16:32
  • 追撞垃圾車!騎士「射門」後骨折挫傷 原因出爐有人違規

    高雄仁武區的水管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前方的垃圾車,整個人還一度卡在車輛的後踏板,還好送醫檢查,除了左腳骨折,身體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垃圾車違規迴轉,才會害直行的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4/01 12:50
  • 買預售屋「糞管在客廳上」交屋前崩潰 「破掉整間淹水」

    買房是人生大事,從無殼蝸牛晉升有房族,沒想到交屋前卻崩潰。一名網友哀號,最近正在驗收新屋,沒想到在交屋前,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在客廳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引來其他網友回應「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不過也有內行人指點妙招,避免其他網友遇到類似狀況。
    2023/01/1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