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預售屋「糞管在客廳上」交屋前崩潰 「破掉整間淹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27
有網友買預售屋,交屋前卻發現糞管走在客廳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買預售屋,交屋前卻發現糞管走在客廳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從無殼蝸牛晉升有房族,沒想到交屋前卻崩潰。一名網友哀號,最近正在驗收新屋,沒想到在交屋前,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在客廳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引來其他網友回應「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不過也有內行人指點妙招,避免其他網友遇到類似狀況。

更多新聞:換新鈔注意!週六110間郵局主機無法連線「大排長龍」

 

網友在臉書分享煩惱,詢問該如何解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說,他買了預售屋,到了交屋前的最後一刻「驗屋」時,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走在客廳上方,讓他傻眼直呼:「請問一下這樣該如何解決?」

更多新聞: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轉折層,慘~樓上拉屎客廳有水聲…無解」、「如果那哪天地震接頭裂開怎麼辦」、「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原因是有人往馬桶內丟石頭」、「做隔音加裝潢」;另有人想出解決辦法「做天花板」、「隔音要花錢不能省,專業的包完自己DIY蝦皮買材料多包幾層,不然流水聲會讓你懷疑人生」、「我是房仲,建議天花板先做起來~住不合適賣掉就好,如果是早期跟建商買現在應該都有不錯的獲利空間!」

其他網友分享避雷方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另有人詢問該如何避免?有網友認為預售屋無解,不過也有人指出「很簡單」,首先可看總樓層是幾樓,判斷要買哪一層後,再觀察樓層的上一層廁所管道間,跟自己買的樓層以及下一層的位置是否一樣,「若不一樣,代表你買的那一間是轉折層」,也能直接詢問標準層的格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糞管#汙水管#客廳#預收屋#驗屋#交屋#買房#避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2599

0.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