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窒息式 結果共19筆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每天炸加薩200回! 以軍「窒息式空襲」平民死亡狂升

    以色列軍隊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加薩地面進攻,不過目前仍然採取,密集轟炸戰術對付哈瑪斯,根據以色列說法,一天空襲加薩的次數就超過200次,但大部分的死傷者,其實都是無辜平民。
    2023/10/22 19:01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甜美女星遭扒光「綑綁調教」 窒息式性愛上癮!男方身份曝光

    曾於2021年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新生代女星陸夏,5年前與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合作的電影在近日登上大銀幕,整部片在金門拍攝,陸夏在片中有多場被扒光衣服遭「全裸調教」的戲碼,她透露,自己與永瀨正敏在金門碰面的第一場戲,就要被扒開大腿:「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我受到傷害,但我們就是很無感情的順動作,親密戲就直接來了,永瀨先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2023/04/04 10:42
  • 目睹窒息式性愛出人命!三寶媽遭監禁「逼拍色情片」畫面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
    2022/08/19 11:41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走路突遭窒息式緊抱!英雄衝出救美 謝和弦前妻尋人道謝

    Keanna(戴怡軒)去(2020)年和歌手謝和弦離婚後,憑藉荷蘭混血的亮麗外型進軍演藝圈,然而先前個人Instagram遭盜用帳號鎖了3個月,直到近日才能更新近況,她昨(15)日深夜發布「尋人啟事」,透露近日晚間獨自走在台北車站天橋上,突遭變態衝過去緊抱,幸好有見義勇為的男子如英雄般救援,讓她相當感動。
    2021/08/16 11:29
  • 蔡英文令艦艇標台灣 他揭「背後目的」:窒息式操作

    總統蔡英文日前下令海巡艦艇塗裝新增「TAIWAN」字樣,總統府也以不用懷疑、猜測等回應,證實此項消息,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直言,蔡英文已逐漸摸索出一套「窒息式兩岸操作手法」,將各式派系及對岸玩弄於股掌之間,連兩岸政策幕僚也悶爆,甚至差一點吐血。
    2021/02/19 12:53
  • 愛女26歲前限單身!王中平「不准到本壘」挨轟狼心狗肺

    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後,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近日一家四口同台上節目,王中平不僅遭兒女指控「窒息式父愛」,不僅要求女兒26歲才可交男友,還會監控女兒的手機定位,令眾人聽得瞠目結舌。
    2020/11/17 15:12
  •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2020/11/10 14:29
  • 窒息式太激烈?和男友嗨整晚…她臥倒浴室身亡

    英國一名22歲女子安娜(Anna Florence Reed),日前和德國籍男友馬克(Marc Schatzle)入住瑞士高檔飯店不久後,傳出臥倒在浴室窒息的消息。警方到場後發現安娜已經失去呼吸及心跳,當場宣布死亡。
    2019/04/12 12:22
  • 7旬嬤養小鮮肉採陽補陰 窒息式玩到「升天」

    俚語說「吃幼齒顧眼睛」,一名75歲的阿嬤雖然年齡老但心一點也不老,她包養一名26歲小鮮肉動不動就「採陽補陰」。日前對方開口跟她要錢,她表示只要能讓她開心就給錢,沒想到最後真的玩到「升天」,小鮮肉則是將錢財搜刮一空後逃跑。
    2019/02/16 18:09
  • 電腦會查毒! 中檢發明AI「抓毒」程式查獲17名藥頭

    網路販賣毒品氾濫,抓不勝抓,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發明網路智能機器人程式,日夜不停歇,執行窒息式、高密度網路毒品廣告查緝,短短4天,就成功查獲17名在網路上公開販毒的藥頭,包括一名高中生和在學大學生,還有一名現職員警,平均一天查獲4名藥頭。
    2018/12/28 16:35
  • 自由球遠射 塞爾維亞1:0勝哥斯大黎加

    世足賽E組賽事!上屆世界盃頭號黑馬哥斯大黎加對上塞爾維亞,哥斯大黎加窒息式防守讓對手吃足苦頭,塞爾維亞隊長在第56分鐘一記自由球遠射,突破人牆破網,最後就以1比0,取得首勝!
    2018/06/18 00:03
  • 無遺書無人闖入 16歲少年半裸離奇吊死家中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6歲的中學生被發現吊死在住家樓梯旁。半裸只穿一條長褲,奇怪的是生殖器上套著一隻塑膠手套。由於家中沒有被闖入的痕跡,警方研判無他殺嫌疑。可能是死者在窒息式自慰時發生意外。
    2018/01/04 17:34
  • 國際特赦調查 緬甸對洛興雅人強加種族隔離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指控,緬甸對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Rohingya)的窒息式統治,形同「種族隔離」。
    2017/11/21 16:08
  • NBA塞爾蒂克8連勝 場均只失93分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以104比88擊敗奧蘭多魔術,拿下8連勝;打出窒息式防守陣行,平均每場只失93分。
    2017/11/06 15:41
  • 巨星謝幕/喜劇天王殞落! 羅賓威廉斯輕生猝逝

    曾經多次獲得影帝肯定的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今天猝死家中,消息震驚全球,家屬對外證實,他選擇用「窒息式」的方法輕生,由於他長年患有憂鬱症,生前還有酗酒跟吸毒的惡習,今年6月才被拍到再度進入勒戒中心,螢幕前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羅賓,以這樣的方式,為自己的人生謝幕,影迷都感到相當痛心。
    2014/08/12 17:59
  • 穿馬甲、套網襪 中山大學男生離奇死

    高雄中山大學傳出命案!星期六下午在男生宿舍的浴室,一名電機系2年級的男學生,上半身穿女用馬甲、腳上套著黑網襪,垂擺在前方肚子旁的雙手更用童軍繩綑綁,側躺在浴室內;警方懷疑可能是窒息式性愛玩過頭送了命,正清查他的交友情況,全力偵辦。
    2011/01/1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