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空罐 結果共36筆

  • 當兵投飲料出事!他拿「無拉環空包罐」傻眼 內行人親曝真相

    對於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前往營站或透過自動販賣機投飲料,無疑是在軍中最棒的福利。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過去服兵役時,曾投到一罐「沒有拉環」、「沒有飲料」的空罐,讓他超級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也有不少人點出可能原因。
    2024/03/24 08:19
  • 台南超市日常!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營「養生膠帶」現搶購潮

    台南市截至21日,登革熱確診病例累積2萬772例,除了仍是全國最多的縣市,還逐漸北移,因此在新營地區,就傳出噴藥覆蓋用的塑膠布賣到缺貨,另外擔心民眾自行噴藥,造成殺蟲劑的空罐回收過程引發危險,市府也推出回收送贈品的活動。
    2023/11/22 19:12
  • 賺翻了!修整廢棄屋牆壁發現空罐 竟藏195萬紙鈔

    西班牙一名男子近日買下一間廢棄40年的老宅,決定翻修待退休後居住,未料在整修時竟發現6個空罐,裡頭藏有價值約4.7萬英鎊(約195萬新台幣)鈔票,喜獲一筆意外之財。
    2023/09/04 17:49
  • 嗶一下!零錢嘩啦啦掉下來 兌幣機賊一個月犯案50件

    台南市的自助式店家近來兌幣機頻頻遭竊,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車,手持一支手機型干擾器,讓兌幣機不停掉落零錢,他還自備空罐子盛裝,一個月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竊案,警方利用他準備騎車時上前逮人!
    2023/08/04 12:36
  • 倒光超市牛奶反畜牧! 英青少年訴求轉型素食遭批:根本巨嬰

    有一群英國青少年於當地時間15日在各地超市展開「倒奶」抗議,訴求將飲食型態轉型成素食體系。竟把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拿起來,直接潑灑在地面,只滿地的鮮奶和空罐,讓人傻眼。發起行動的組織「動物反抗(Animal Rebellion)」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是為了呼籲政府及個人採取積極行動,反對造成大量碳排放的畜牧業。
    2022/10/17 16:41
  • 何妤玟吐婚姻辛酸!被前夫唸浪費 保養品空罐藏衣櫃

    在2020年結束8年婚姻,何妤玟從一開始身心狀況陷入人生低潮,到藉由打開生活圈與持續工作、運動來療癒自己,談了場戀愛,重拾自信笑容,對於過去已經可以輕輕放下!原本談起離婚都會哽咽的她,日前就淡然地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從前的婚姻生活,那時她連用完的保養品空罐都要藏起來!只是因為怕被前夫唸!
    2022/09/13 15:59
  • 北韓冬季黑壓壓!民眾早習慣停電 竟靠這「日本貨」生活

    每當進入冬季,北韓從空中鳥瞰總是黑壓壓的一片,由於缺電導致,北韓居民早已對停電的生活習以為常。然而為了在黑夜中點光,他們竟仰賴日本的朝日啤酒(Asahi)空罐來製作燈籠,燈芯則用北韓的《勞動新聞》報紙來點燃,日本網友知道後都大感意外。
    2022/01/02 17:55
  • 什麼都賣! 宜蘭分署12/1拍賣40個空罐骨灰罐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月1日將舉辦例行拍賣會,除有38筆不動產等,竟還有40個遭查封的空罐骨灰罐,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2020/11/26 18:01
  • 二手屋整修挖出滿堆「懷舊飲品」 網一看秒陷回憶殺

    不少人購買中古屋後,都會選擇重新裝修,房屋歷經數十年的生活,在鑿牆破壁之際,都會挖到意想不到的東西。一名網友整修房子,挖開牆壁後,意外驚見「懷舊飲品」,令他不禁懷疑建商偷工減料,不過,卻引發眾人對空罐的熱烈討論。
    2020/11/01 09:46
  • 避免接觸! 南市警演練「無人機」運送防疫物資

    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怎麼拿到地方政府送來的物資,台南新化警局率先演練,透過無人機運送防疫物資,挑選擁有無人機證照的員警操控,拉開接觸的機會。而屏東歸來慈天宮的媽祖娃娃,戴上口罩,附上平安消毒空罐,限量一千組,引發搶購熱潮。
    2020/03/28 18:24
  • 怎麼有空罐?男子趁老闆轉身 偷喝羊奶

    新北市土城有一名男子,向一家早餐店借了十塊錢買水喝,結果隔天回到店裡不是來還錢,而是趁店家轉身不注意,以為沒人發現,就直接偷喝了一瓶羊奶,但這幕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19/08/01 12:04
  • 飲料空罐全放冰箱!他驚曝都市傳說 網共鳴:我家也是

    不少人會把食物放到冰箱保存,1名人妻日前就發文抱怨,老公每次喝完飲料後,都會將空瓶冰在冰箱,此舉讓她相當不解,因此日前對方請她買1罐紅茶回家時,她便藉機詢問原因,沒想到竟意外得知1個「都市傳說」,而此文一出,也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直呼「跟我男友一樣」、「很幽默的老公」。
    2019/06/03 21:52
  • 正妹夜店狂歡醉倒路邊 沒被撿屍反被拿走哀鳳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跟朋友到夜店狂歡,不小心喝得太瘋狂,散場後醉倒在馬路旁,被一名男子發現,原本這名男子想要撿她手邊的空罐回收換錢,卻看到她的iPhone放在一旁,竟心生歹念順手偷走,待到她清醒後察覺手機不見,才緊張得報警處理,最後警方循線逮到人,將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2018/11/21 11:24
  • 揪感心!母為自閉兒徵化妝品罐 廠商送正品當生日禮物!

    自閉兒小阿肥喜歡玩化妝品,媽媽在《美妝公社》PO文為兒子徵空罐,沒想到獲得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寄送家中的空罐給小阿肥,廠商看到貼文後也寄3罐正品當生日禮物,讓媽媽超感謝網友及廠商的愛心。
    2017/11/06 17:59
  • 摩鐵當販毒據點 安非他命藏清潔劑空罐

    新北市海山分局破獲一起以摩鐵當成據點販賣毒品的案件,而且還拿清潔劑罐子藏毒以規避查緝。
    2016/10/05 11:12
  • 這也行?!AKB48賣總選舉會場「空氣罐」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將在6月18日進行每年的重要盛事『總選舉』,第45張單曲成員通通由粉絲來決定!而一向很會行銷的總製作人秋元康,這次將在總選舉同一天推出模擬抓娃娃機的手遊「神之手」,獎品除了一般的公仔、特色點心,這次還推出了「神獎品」,號稱裝有總選舉當天空氣的「場空罐」(場面空氣罐)。
    2016/06/01 11:24
  • 新奇!沙士印職棒明星 球迷「撿空罐」收集

    這幾天去看總冠軍賽的球迷,可能都會注意到進場時有送上一罐沙士的外觀不太一樣,全都印有球星圖案跟姓名,因為只送不賣加上有8款設計,讓不少球迷捨不得喝、拿來當紀念品,甚至球賽結束後,有球迷在現場撿空罐,希望能收集到自己喜歡的球星版本,也因為特殊的瓶身設計讓球迷瘋搶,未來不排除異業結盟來賣到通路上!
    2015/10/19 19:38
  • 義美豬油空罐「抵新品5元」 勝資源回收價!

    餿油事件爆發後,義美推出「水煮法豬油」給消費者安心用,而現在不僅因應豬肉價跌,推出「浮動豬油價格」,業務桶裝每桶調降100元,還推出空罐回收「折抵5元」,消息在臉書上一貼出,引發熱烈迴響,直說「要用新台幣抵制義美」,其實就是表達支持
    2014/12/05 15:24
  • 【FOCUS新聞】「地球船」因何應運生 都市爆炸種因

    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寸草不生、缺乏生機的沙漠,佇立許多造型奇特、有如洞穴的土屋,這些房子叫做「地球船」,建材是廢棄輪胎與空罐,水電自給自足,污水處理也自己一手包辦,雖然這種房子節能又環保,還兼具美觀,卻老被政府刁難說不符合法規,但是30幾年來,從法國、荷蘭到澳洲與紐西蘭,世界許多地方都陸續出現它的身影,屋主無非是希望降低人類建設發展,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2014/09/29 21:42
  • 活鱷魚打造珠寶?網友誤會 林青霞挨批

    林青霞去年到法國出席一場珠寶展,上傳一張墨西哥傳奇女星戴鱷魚珠寶項鍊的照片到自己微博,寫文章說這名女明星把「活生生」小鱷魚裝在空罐,打造成飾品,網友以為是把活鱷魚做成珠寶,痛批女神沒有愛心,但其實是網友誤會了。
    2014/01/11 12:36
  • 退貨限制多民批擺爛 回收瓶退錢涉詐欺

    大統公告可持空瓶罐退貨,不過通路商碰到有人一次載100多個壓扁的空罐退貨,疑似是回收業者想發假油財,現在沒有發票就不准退,大統製造黑心油,賺黑心錢長達7年,現在退貨卻限制重重,民眾痛批擺爛,但礙於法令,收集廢棄空罐去退錢,彰化縣法制處表示,這樣也不對,涉及詐欺行為。
    2013/10/27 13:24
  • NBA/「無台味」 NBA港腔主持人熱場變冷場

    NBA台北熱身賽不得帶罐裝、瓶裝飲料,卻有外國人突破安檢,在觀眾席上大喝啤酒,賽後留下滿地空罐,有球迷抱怨台北賽球員直接入場,沒像例行賽前關燈一一介紹,串場主持人一口香港腔,國語用字乍聽有些突兀,氣氛難熱,主辦單位強調流程由NBA決定,來自香港的主持人也是NBA欽點,主辦單位無從置喙。
    2013/10/14 18:52
  • 飲料空瓶裝硫酸 雜貨店誤賣險害翁命

    桃園一名71歲呂姓老先生,昨天在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瓶提神飲料,但才喝一口發現味道不對,立即吐掉,回家後不停嘔吐而送醫。巧的是,前一天才有平面媒體接到2封恐嚇信,一封說要在量販通路的飲料注射毒藥,勒索20億,另一封恐嚇國內4家航空業者,要放爆裂物。刑事局擔心2個案子有關連性,介入偵辦,但上午重回雜貨店,發現店內還有其它摻硫酸的提神飲料,證實是店家用空罐裝硫酸,不是千面人下毒案。
    2013/09/11 14:11
  • 17億打造!新烏日站漏水 桶子擺滿地

    去年剛完工的台鐵新烏日站,在康芮颱風後被民眾發現車站屋頂有超過20多個地方漏水,車站人員在寬廣的車站大廳擺滿水桶、空罐子,還有紙箱垃圾袋接水,民眾看了忍不住搖搖頭,因為這個車站花了17億打造,沒想到遇上颱風就嚴重漏水,但車站人員解釋,因為車站屋頂是採用鋼骨結構,因為發生地震才會造成屋頂接合處出現隙縫,遇上大雨才會漏水。
    2013/08/30 18:30
  • 自稱「醫界炸彈客」 過期疫苗注病患惹議

    為了表達不滿,用這樣的手段似乎不太恰當!花蓮一名黃御統醫師,幫一名大學生施打已經過期超過半年的流感疫苗,還把過期的疫苗空罐拿給他,原來這名醫師自稱是醫界的白米炸彈客,不滿政府將過期克流感展延,拉長保存期限,才會祭出極端手法,儘管事後黃御統稱,施打的是生理食鹽水,不過這樣的作法,衛生局調查已經違法藥事法,開罰3萬元,並且送懲戒委員會調查。
    2012/11/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