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光超市牛奶反畜牧! 英青少年訴求轉型素食遭批:根本巨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6:41
英國有一群提倡素食的青少年在各地超市展開「倒奶」行動。(圖/翻攝自Animal Rebellion推特)
英國有一群提倡素食的青少年在各地超市展開「倒奶」行動。(圖/翻攝自Animal Rebellion推特)

有一群英國青少年於當地時間15日在各地超市展開「倒奶」抗議,訴求將飲食型態轉型成素食體系。竟把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拿起來,直接潑灑在地面,只滿地的鮮奶和空罐,讓人傻眼。發起行動的組織「動物反抗(Animal Rebellion)」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是為了呼籲政府及個人採取積極行動,反對造成大量碳排放的畜牧業。
 

抗議組織藉由「倒奶」行動表達訴求。(圖/翻攝自Animal Rebellion推特)

 

這項爭議的「倒奶行動」發生在英國倫敦、曼徹斯特、愛丁堡等地,倡議的青少年拿起牛奶罐、扭開瓶蓋,二話不說就將鮮奶倒在地板上,周圍旁觀的顧客也對滿地被浪費的牛奶感到惋惜。
 

 

 

「畜牧業是傷害野生生物、造成自然生態破壞的最主要原因。」動物反抗組織在推特上發文強調,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型態可以消除每年數十億被圈養動物的痛苦,他們呼籲政府應支援農民將現今的畜牧業逐漸轉型、過渡到素食體系,騰出原本的土地讓野生動物得以重新在那裡生活。抗議組織表示,他們將會繼續行動,直到英國首相特拉斯願意聆聽他們的意見。
 
 
對此,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發文表示,這些抗議者根本就是巨嬰,「他們只想要得到關注,不要理睬他們就對了」。柯維立還說,他很好奇如果今天是一群非裔男孩把牛奶潑在梵谷的畫像上、或是在百貨公司倒奶,民眾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柯維立的這段發言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那你發推不就是在給他們關注嗎?」、「我不明白這跟膚色有什麼關聯?」、「我看你只是不想見到任何形式的抗議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動物權#倒奶抗議#青少年倡議#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2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