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投飲料出事!他拿「無拉環空包罐」傻眼 內行人親曝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08: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對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在營區內投飲料無疑是共同回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在營區內投飲料無疑是共同回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前往營站或透過自動販賣機投飲料,無疑是在軍中最棒的福利。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過去服兵役時,曾投到一罐「沒有拉環」、「沒有飲料」的空罐,讓他超級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也有不少人點出可能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他在17年前當兵時,曾與同梯弟兄們一起在營區內的販賣機投飲料,結果竟有人投到一罐「裡面裝空氣又沒拉環」的空罐。原PO見狀後覺得新奇,於是便將此罐當成收藏品,一直放在家中高低櫃。

 

原PO在當兵時,意外發現一罐「沒拉環又裝空氣」的飲料。(圖/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便笑說,「國軍弟兄都是一把捏爆它喝的,從頭上淋下來還暢快的甩頭」、「你沒看過大力水手嗎? 國軍弟兄就像擠爆菠菜罐頭那樣喝沙士的」、「這種是兵營特製版,要用食指用力戳,自然就有洞」、「這灌水泥,手榴彈投擲訓練用」。

不過,也有內行人士解釋,此空氣罐其實是展示用樣品,研判應是作業人員在補貨時失誤,「這個是所謂的樣品罐,放在販賣機櫥窗,讓消費者選擇欲購買之商品,會如此是因為補貨員漏失讓樣品罐置入貨倉內而造成的」、「應該是樣本,然後混到販售品內」、「這是在販賣機前面展示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兵#福利#營站#自動販賣機#投飲料#空罐#拉環#樣品罐#小廢物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