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私幼 結果共167筆

  • 搶讀復興實中私幼!先登記再抽籤 家長:很難抽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中學,今天進行「幼兒園入學」的登記與抽籤,今年依然有不少家長來幫孩子報名,假日一大早就在校門口排隊,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夠順利就讀,不過不只私幼,公立幼兒園也供不應求,台北市113學年度公幼,招生2.5萬人,5月底也要抽籤。
    2024/04/20 12:23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郭台銘哪項政見可能實現?網路投票結果曝光 「這政見」最有機會

    《TVBS新聞網》在8月28日發起網路投票,截自9月3日23點59分止,共有5185人參與,針對題目「郭台銘提出的哪項政見最可能實現?」網路投票結果顯示,有43.9%的網友認為「0-6歲孩子國家養,公托、公幼、準公共化幼兒園一律免費,私幼、私托則補助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這項政見最有可能實現,其次有39.8%的民眾認為郭台銘提出的政見「都不可能」實現。
    2023/09/04 13:02
  • 控私幼「灌水師生比」 離職師:1人「超量」帶24童

    畢業典禮上,氣氛相當歡樂,老師細心引導,平常上課,幼童開心跑跳,幼兒園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卻遭離職老師控訴。
    2023/07/16 19:09
  •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2023/07/13 13:21
  • 私幼餵藥案偵結 新北教育局宣布:幼兒園恢復立案

    備受關注的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7月12日偵查終結,包括彭姓園長以及已離職的趙姓教師在內共9人,均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新北教育局今(13)日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宣布,經調查該園所並無不當對待幼生情事,將主動撤銷廢止立案許可的行政處分,並依規定主動予以協助。
    2023/07/13 11:37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回擊!綠狂打餵藥案 侯競辦告發賴清德、戴瑋姍散布假訊息

    新北板橋及汐止私幼餵藥案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24)日上午10時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告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發言人戴瑋姍,在板橋及汐止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的真相未明前,不斷公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因此告發賴清德及戴瑋姍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呼籲檢警盡速偵辦假訊息,賴清德也必須向全國人民道歉,戴瑋姍更要辭去發言人職務以示負責。
    2023/06/24 11:32
  • 餵藥翻車!賴團隊被認證「造假」侯辦:要道歉

    針對新北板橋私幼餵藥風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發言人戴瑋姍,日前的貼文被證實是假訊息,讓侯友宜辦公室怒批應道歉跟退選,而現在新北展開行政調查,衛生局稽查管制藥品目前無違規情況。
    2023/06/22 19:21
  • 餵藥案燒到國外!外媒評「怒火跨越政黨」:恐威脅國民黨選情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各界關注,除了民眾要求在「MeToo風暴」持續延燒的同時,更應該時刻留意餵藥案件的最新進展;而除了國內持續緊跟之外,餵藥事件也登上外媒版面,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指出,台灣已經出現大批不滿當局處理方式的聲浪,倘若這樣的態勢持續下去且未能有效解決,那麼可能將威脅到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機會。
    2023/06/22 18:49
  • 侯友宜民調狂掉誰害的?沈富雄曝餵藥案「大烏龍」:別放過他們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延燒,新北市衛生局20日表示,市府已於6月5日入園檢測有4位檢出微量苯巴比妥,但經質譜儀檢驗後,4位幼童血中苯巴比妥結果皆為未檢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如果最終在孩童的毛髮中都未檢出藥殘留的話,這起餵藥案就是「大烏龍」,他呼籲侯友宜陣營準備好證據「全面反攻」,整理所有烏龍的來龍去脈,待真相大白之後,誰汙衊、誰扭曲,每一個都不要放過他們。
    2023/06/21 17:33
  • 蔣加碼私幼! 年補助最高5.2萬拚八月上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中央要求私幼補助退場後,反倒加碼私幼補助最高一年五萬二,卻也被質疑是否淪為大撒幣,不過蔣萬安說這是因為聽到許多家長擔心沒有補助後負擔更大的心聲,台北市才決定設下排富條款設三級距補助,估計八月就會上路。
    2023/06/21 13:39
  • 新北餵藥案延燒 賴清德陣營:侯友宜拿未檢出報告帶風向

    新北市餵藥案持續延燒,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的辦公室稱,台北榮總公布板橋私幼4位幼童質譜儀檢測結果,沒有檢測出苯巴比妥,還稱副總統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應為製造社會恐慌道歉。戴瑋姍今(20)日晚間回應指出,檢驗陰性可能是問早就代謝光了,但不代表沒有餵藥、戒斷症狀就不存在,否則當初幹嘛在政大鞠躬道歉?她痛批,侯友宜刻意拿報告帶風向,卻不敢公布真相,如果不是心理有鬼,為什麼不敢讓幼兒園復業?
    2023/06/20 19:53
  • 新北送驗4幼童檢體 質譜儀檢測結果出爐:苯巴比妥未檢出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6月5日入園檢測,其中4人血中苯巴比妥檢測為臨界值,專家會議建議保留檢體待確認檢測,再經質譜儀檢驗後,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20)日報告出爐,4幼童血中苯巴比妥結果皆為未檢出。
    2023/06/20 18:32
  • 新北「不藥傷害我的孩子」抗議 家長偕孩子怒吼要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發起「不藥傷害我的孩子」活動,今天吸引逾千民眾參與,新北市某私幼疑餵藥案的受害家長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不要再講檢驗陰性或陽性,家長要的只有真相。
    2023/06/18 22:41
  • 新北開放外縣市幼童藥檢 王必勝:在地檢驗較實際

    新北私幼疑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宣布開放外縣市童檢驗藥物殘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表示「尊重」,並指出目前沒有推動普篩的基礎,就醫或檢驗還是以當地資源比較實際。
    2023/06/17 19:33
  • 新北開放「外縣市幼童」驗殘藥 柯文哲斥離譜:造成恐慌

    新北私幼疑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宣布開放外縣市童檢驗藥物殘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說,實在太離譜,反對幼兒園普篩,會造成恐慌和家長與幼兒園老師的衝突。
    2023/06/17 16:19
  • 汐止幼園81家長同意 醫師入園採檢2天出爐

    新北市汐止某私幼,有位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今天上午土城醫院直接派員,到幼園替小朋友檢驗,一共有81位家長同意,有些人甚至在園內陪同小孩採檢,但也有超過30位家長,非常相信學校,認為沒有採檢的必要,而新北衛生局表示,結果預計會在兩到三天出爐。
    2023/06/17 13:22
  • 汐止私幼爆餵藥案!醫師明早入園檢測 81名家長已同意

    新北汐止私幼孩童驗尿案,市府晚間表示,土城醫院17日上午9時將入園為幼童檢驗,已81名家長同意檢驗。醫院視家長需求提供血液或尿液檢驗服務,若要2種都驗也可。
    2023/06/16 22:55
  • 新北幼園餵藥延燒 柯文哲喊「拖太久」:簡單的事搞成這樣

    新北市私幼餵藥風波持續延燒,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件看法?他直言,「這件事情拖太久」。柯文哲說,從醫學角度來講,主要是了解最後一次的餵藥是什麼時候?為什麼會餵藥?還要考慮小孩的體重等,到底為什麼會餵藥、劑量多少,到底藥從哪裡來的,這是30分鐘偵訊就可釐清真相,但整件餵藥事件已快10天,到現在仍不曉得事實真相。
    2023/06/16 15:27
  • 汐止幼童驗出微量BZD 教保員喊冤:按餵藥單正常照顧

    新北汐止某私幼孩童被驗出微量苯二氮平類。警方昨天請主要照顧教保員與園長等人到警局說明。據了解,教保員說都是按餵藥單等正常程序餵藥,園長則說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此事。
    2023/06/16 14:40
  • 侯友宜上火線說明幼園餵藥疑雲 新北增4醫院免費抽血驗尿

    近來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延燒,汐止也有幼兒園幼童也驗出微量BZD。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親上火線出席說明汐止幼兒園餵藥案疑雲。同時他也宣布新北再增4家專責醫院,提供免費醫療諮詢、抽血、心理諮商等醫療服務。
    2023/06/16 14:01
  • 汐止私幼1孩童驗出苯二氮平 新北:6/17入園採檢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汐止某私幼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案,已派員前往稽查並留存相關資料,今天也調查詢問家長為孩童檢驗的意願,預計17日由專責的市立土城醫院入園採檢。
    2023/06/16 13:19
  • 童驗出「苯二氮平」 汐止幼園正常營運「布幔遮窗」

    新北市私幼的管制藥品風波,從板橋延燒到汐止,兩家幼兒園雖然同體系,但相距甚遠,為什麼家長會送驗?附近里長透露,餵藥案後人心惶惶,園方原本想要自清,沒想到沒驗出苯巴比妥,卻驗出苯二氮平。而新北市強調驗出的量未達陽性標準,跟毒物專家隔空互槓,醫福會也表示,只要家長願意,將送更精密的質譜儀檢驗釐清事實,最快下週三有結果。
    2023/06/16 13:10
  • 現身「餵藥案」專案報告 侯友宜:若有包庇請檢方查辦不要客氣

    新北市議會今(13)日下午進行板橋區私幼餵藥案教育局、衛生局專案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2時40分左右突然現身議會,他表示,議會雖未邀請他,但他主動來說明、並接受議員質詢,釐清謠言。對於日前傳出4月就有通報一事,侯友宜強調,有人惡意指控公務員吃案包庇,請提出證據,「新北市政府如果有任何包庇,懇請檢方立即查辦瀆職,快速查辦,不要客氣!」
    2023/06/1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