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神經瘤 結果共12筆

  •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9/04 11:25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耳鳴別忽視!醫籲聽到「2聲音」速就醫 恐是腫瘤找上門

    很多人以為耳朵悶就是耳鳴,但從字義上看,更類似耳內有沙沙叫的聲音出現,有些人會感到猶如有數百隻蟬鳴叫。耳鳴分雙側和單側,醫師提醒,耳鳴若只出現在一側,通常是壓迫型或器質型疾病,如聽神經瘤、顱內腫瘤。
    2023/04/05 14:59
  • 女星腦瘤復發「腦幹變形」 醫示警4大警訊:頭暈要小心

    37歲女星陳筱蕾出道多年,以甜美外型吸引眾人目光,未料在2018年檢查出罹患腦瘤,雖然後來手術治療康復,但沒想到去年腫瘤再度復發。儘管如此,陳筱蕾依舊努力對抗病魔,最近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聽神經瘤二次復發治療的心路歷程。
    2022/10/11 15:45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腳底腫塊採到就痛 醫揭4招預防「莫頓神經瘤」

    一名45歲林先生,近幾個月來,發現左腳底經常感到疼痛,甚至影響工作,原以為是腳底長雞眼,就醫檢查才得知罹患了「莫頓神經瘤」。
    2020/11/07 17:36
  • 他牙痛怒拔「8顆」未好轉 檢查才發現是腦長瘤…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北京一名張姓男子,去年就開始牙痛,連拔八顆牙齒還是不見改善,後來換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腦子裡,長了一顆神經腫瘤。
    2019/03/19 19:43
  • 耳鳴或暫時性失聽 小心聽神經瘤上身

    聽神經瘤是腦瘤的一種,初期病人常不在意,還以為是耳鳴或小毛病;奇美醫學中心表示,聽神經瘤會造成腦水腫,讓病人喪失平衡感,不治療會愈來愈嚴重。
    2016/11/15 10:20
  • 〈獨家〉紅包存給媽媽 豆豆抗癌只惦記家人

    還記得雲林的7歲抗癌小鬥士「豆豆」嗎?去年9月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細胞母神經瘤」,在這個月初,他北上接受化療,不能回家和爸爸、哥哥、姐姐一起迎虎年,只有媽媽陪在身邊,為了替他打氣;一早媽媽就給他紅包,只是才7歲的他,即使身上插滿針管,還是貼心地說要把壓歲錢存下來,給媽媽出國玩。
    2010/02/13 17:06
  • 罕見病年拔百顆齒瘤,救助方式?

    A:一名國二女生身上長了一大堆「神經瘤」,從口腔一路到整個腸子,通通都是「卡哈」細胞四處亂竄,醫師1年就替她拔了101顆不良增生的齒瘤,一口牙全被拔光,只能裝假牙,勉強靠流質食物維生;醫師說,翻遍醫學文獻,這樣的疾病,恐怕還是全世界第一例。
    2007/10/11 18:23
  • 國二女罹罕病 1年拔101顆齒瘤

    來看這個罕見的疾病,一名國二女生身上長了一大堆「神經瘤」,從口腔一路到整個腸子,通通都是「卡哈」細胞四處亂竄,醫師1年就替她拔了101顆不良增生的齒瘤,一口牙全被拔光,只能裝假牙,勉強靠流質食物維生;醫師說,翻遍醫學文獻,這樣的疾病,恐怕還是全世界第一例。
    2007/10/10 13:28
  • 台灣象人黃永泰 畢生受神經瘤折磨

    非洲象人阿福獲得協助到台灣治療,彰化縣也有一位象人黃永泰,但是並沒有獲得妥善的醫療,平時只能靠拾荒,養活自己和98歲的老母親,他說,希望阿福能獲得很好的治療,因為他很清楚這種病症的痛苦。
    2003/11/0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