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破壞現場 結果共32筆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中尉之死疑點多? 家屬疑:雨天鞋怎沒泥巴

    高雄陸戰99旅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很多,要求重新鑑定,今天上午進行相驗,家屬再度對於提出對三項疑點,認為軍方說法反覆不清,下雨天兒子身上乾淨也沒有泥濘,需要軍方調查清楚,而海軍則強調沒有破壞現場,案件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3/09/07 12:42
  • 控車禍時肇事醫師沒報案 移動傷患、機車

    施小姐指控,父親車禍當下,肇事的醫師沒有報警,而且還移動父親和機車,破壞現場,加上急診時的檢查報告,也是讓家屬質疑,急診醫師說胸腔X光沒有異樣,但另一張診斷報告,卻有鎖骨骨折和肋骨變形,院方也代為發聲明,表示醫師事後有報案,沒有肇逃,死者的死因也已經由司法介入調查。
    2023/07/29 19:24
  • 兒租屋處驟逝 母怒控房東「清光遺物」還租人

    高雄一名吳先生,9月底在租屋處驟逝,父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整理房間,直到最近確定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聯繫房東,才告知已經把死者物品清光,由清潔隊收走,控訴房東沒告知就丟棄遺物,大樓管理員還透露已經有其他租客,恐怕涉及毀損罪。
    2022/12/28 18:08
  • 「全世界關注台灣選舉」 蔡英文喊話:票要一次投對人!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時,台下歡呼聲不斷。蔡英文說致詞時說,「有人說民進黨只會抗中保台,還說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戰爭」,但她執政以來堅守現狀,國際社會沒有把台灣當作破壞現狀一方,越來越多把台灣民主安全視為國際秩序和平穩定的關鍵,台灣的存在是對自由民主的堅持,不是對任何人的挑釁。她感謝大家每一次都挺身而出與一路的支持,「台灣沒有變成香港,也守住疫情,沒有讓台灣變成武漢」,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
    2022/11/12 22:42
  • 酒駕撞人!竟還破壞現場 「拖行」26歲女傷患 

    新北三重在1日中午,發生一起誇張的酒駕事故。一名男駕駛酒駕撞上行人後,竟然還下車將傷患「拖行」到路旁騎樓,受傷女子送醫昏迷中,而男駕駛移動傷患,破壞現場的行為,讓目擊民眾十分傻眼,還好有行車紀錄器拍下,還原事發過程。
    2022/11/02 20:17
  • 沒看到?社區騎腳踏車 童遭駕駛撞倒地 

    駕駛疑似逆向,在社區裡撞上小女童!新竹一名小女童當時在社區裡騎著腳踏車,看到車子出現時,她馬上停下來,但還是被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媽媽看到這狀況趕緊衝上前,她指控駕駛不僅沒有道歉,還反問她怎麼顧小孩的,最後更直接下車把腳踏車移走,破壞現場,只是社區裡因為不算是道路,能不能騎腳踏車,得看社區有沒有相關規定,警方表示這案件屬於非道路交通事故,已經轉介調解委員會調解。
    2021/03/21 13:09
  • 遭強押公墓吃穢物 高檢警逮2人聲押獲准

    朱姓男子上月遭人強押至杉林公墓逼吃排泄物,高雄檢警今天宣布偵破。呂姓主嫌另糾眾開車撞壞陳姓男子住家大門,犯案時都會破壞現場錄影監視器,呂嫌與同夥共2人遭聲押獲准。
    2021/02/06 11:11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驚悚畫面曝!妙齡女遭鐵架砸中1秒慘死 路人全嚇傻

    大陸1名25歲的女子,近日經過當地1間大型商場的樓下時,突然遭從高空墜落的鐵架擊中,當場慘死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據目擊者透露,事發後4名商場保全趕往現場,不過他們並未關心女子傷勢,而是先合力抬走鐵架,疑似試圖破壞現場撇除責任。
    2019/09/12 20:39
  • 撞人肇逃!男乘客裝好心 竟為破壞現場

    屏東東港傳出肇逃車禍!一輛雙載的機車與一名婦人騎乘的機車相撞,婦人連人帶車倒地手掌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雙載的男子緊急移動婦人的機車,還把婦人抱到路邊去,原來他並非好心,而是為了破壞現場,因為他利用大家忙著搶救婦人之際,與肇事的女騎士一前一後偷偷溜走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12/16 14:53
  • 你撞我車「你的錯」 不管受傷騎士落跑

    發生了追撞車禍,自己覺得沒錯就先離開了,受傷騎士為了找他還得一跛一跛地沿街調監視器,揪出對方騎士車牌,事故發生在高雄林園,邱先生當時不慎追撞到前方機車,結果對方不但破壞現場,把機車扶正,還沒有幫忙叫救護車,丟下受傷騎士人就跑了,只是這不管車禍的行為已經涉及肇事逃逸。
    2018/04/04 20:09
  • 白曉燕、彭婉如、劉邦友 半年三血案官員辭

    回顧20年前的三大血案接連在半年內發生,當時人人自危!先是劉邦友命案在警衛內發生槍擊,裡面滿是血跡,救護人員為了救人踩進去,破壞現場跡證,加上當年科技有限,導致後續警方追嫌犯線索有難度,緊接著又發生彭婉如命案,也因為當時DNA技術不純熟,加上監視器模糊,至今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後來又發生白曉燕命案,陳進興勒索贖金,現場留下字條洩漏身分,但警方也是花費一番工夫才將他逮捕。
    2016/11/17 18:29
  • 轎車撞翁捲車底 未報警竟先拖出車外

    有駕駛開車撞人,不是報警,而是移動傷患!7月份,台中有名男子開車,轉彎撞倒80歲老翁,第一時間竟然是衝下車,把老翁從車底拖出來,又打電話給家人,結果老翁送醫後,因為頭部遭到撞擊,治療3個月後,仍然不幸身亡。死者家屬很生氣,指控肇事駕駛,從出事到出院修養這段期間,完全沒有探望關心,目擊民眾也指出,車禍當下,駕駛擅自移動傷患,造成老翁傷勢更嚴重,而且駕駛還疑似想肇逃。
    2016/10/13 18:57
  • 冷漠?上班遇車禍 10機車「硬要過」恐挨罰

    碰上車禍現場民眾應該避開10公尺,別硬闖現場挨罰!新北市新莊一起車禍佔據大路口,交通警察才剛到場採證,但10輛機車不服指揮加速衝過去,不但缺乏同理心還可能破壞現場,依法可以開罰900-1800元。
    2016/08/25 18:29
  • 扯!開車門撞倒騎士 誣賴後方駕駛肇事

    29日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一名機車騎士看前方的車輛打左轉燈,以為他要轉彎,因此就從右側經過,沒想到坐在副駕駛的小孩突然把車門打開,當場被撞倒,後方車主全程目擊,好心上前將騎士扶起來,沒想到肇事駕駛還一度將責任推給這名好心車主。
    2016/06/30 12:52
  • 開車門害摔?拉翁移車 駕駛疑破壞現場

    又是一起開車門造成騎士摔車的意外,桃園一名阿伯騎車經過小貨車旁,駕駛剛好從外打開車門造成阿伯重摔,看見阿伯倒地男子趕緊將人拉起,但也惹來企圖破壞現場搬動阿伯的疑慮,不過小貨車駕駛澄清,移動是擔心阿伯被撞造成2次傷害,也說車門沒有碰到阿伯。
    2016/06/29 19:08
  • 爐子被移動!重機具工廠員工燒炭 送醫不治

    南投27日一早7點多,消防隊接獲報案在名間鄉有一間重機具工廠,有人燒炭,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員工和老闆娘2人倒臥在貨櫃屋,奇怪的是現場燒炭的爐子,不知道被誰移動到貨櫃屋外面,44歲的林姓員工送醫後不治,老闆娘陷入昏迷,至於是誰破壞現場,警方還要釐清。
    2016/06/27 13:19
  • Jolin開唱「玫瑰少年」故事逼哭粉絲 VCR曝光

    向來關心同志平權議題的蔡依林,日前在演唱會播放已故少年葉永鋕的VCR,真人故事讓滿場上萬粉絲紅了眼眶。這段影片今天曝光,影片中,葉永誌的媽媽說兒子生前因為女性化,上國中後遭到排擠,常被同學強行脫褲霸凌,2000年,15歲的他被發現倒在廁所的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校方沒報警還破壞現場,一審相關人全部被判無罪,直到6年後,才有3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這個故事感動蔡依林,特別拍成紀錄短片呼籲平權。
    2015/11/10 18:43
  • 路不熟看導航!遊覽車撞機車 祖孫雙亡

    南投一名76歲阿公,騎機車載6歲孫子出門找媽媽,被一輛進香團的遊覽車撞上,爺孫兩人被拖行15公尺,雙雙喪命,這輛遊覽車當時載著34名進香團成員,從基隆要到南投市進香,疑似因為司機對路不熟,邊看導航沒有注意前方,撞上祖孫的摩托車,目擊者說當時想幫忙將人拖出來,司機還制止說不能破壞現場。
    2015/06/28 16:58
  • 騎士倒地車壓身 路人不敢動憂破壞現場

    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三重自強路時,重心不穩擦撞到一旁正在行進的轎車,當場倒地,安全帽疑似沒扣緊,頭部血流不止,還被近百公斤的機車壓住,動彈不得,當時有7名熱心民眾擔心現場被破壞,不敢把機車移開只能協助疏導交通,等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4/10/17 20:13
  • 故佈疑陣?男酒駕撞死女友 移屍10米

    涉嫌撞死女友的砂石車范姓駕駛,酒測值是0.3,他供稱,隱約記得車子有壓到東西,還聽見女子的尖叫聲,但還是先開車,先把車上的堂嫂送走,因為擔心才會重回現場,結果真的發現女友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由於嫌犯將死者搬移到10公尺外的空地,而且車停好後,才打119報案,破壞現場疑似規避責任,警方將他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4/06/2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