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租屋處驟逝 母怒控房東「清光遺物」還租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0:06

高雄一名吳先生,9月底在租屋處驟逝,父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整理房間,直到最近確定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聯繫房東,才告知已經把死者物品清光,由清潔隊收走,控訴房東沒告知就丟棄遺物,大樓管理員還透露已經有其他租客,恐怕涉及毀損罪。

圖/TVBS

 
當事人吳先生:「因為我現在黏了一個假鬍子,所以我動作必須小一點。」

染著金髮穿上白襯衫,cosplay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髮型師吳先生愛搞笑裝酷,在高雄和朋友一起開美髮店,店內如今剩下他最愛的卡通長刀,一箱滿滿的理髮工具,他在今年9月意外驟逝,這些是僅剩的遺物。

圖/TVBS

當事人吳先生好友:「發生事情前一天,他在幫我染頭髮我們一起染,他就開始盜汗就很不舒服,我說你先回去休息,到隔天禮拜一就沒聯絡。」
 

年僅33歲的吳先生,過去就因為下肢靜脈栓塞就醫,9/27倒臥在租屋處浴室門口離世,其實他8月才租下這間房,8、9月房租已繳完,又預繳1年管理費,身亡後家人怕破壞現場不敢整理租屋處,最近確定死因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過。

當事人吳先生媽媽:「房間的鎖被換了耶,然後他(房東)才跟我講說,他走了我好傷心一個月我受不了,我就把他房間所有東西都清光了,我就問他你清到哪裡去,他說大樓清潔隊載走了,有大樓管理員跟我說房子被人租走了。」

兒子平常穿的衣服包包,搬家新買的冷氣冰箱電視全沒了,吳媽媽控訴房東沒留電話,也沒告知就把遺物丟棄,而房東聲稱有打電話給家屬、也有在大樓貼公告。

圖/TVBS

當事人吳先生媽媽:「他跟警察說他有貼公告,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有貼公告,都沒有人告知我。」

大樓總幹事:「我昨天有打給他啦,說要跟家屬聯絡。」

律師李奇芳:「承租人的遺物原則上都是由承租繼承人所有,出租人不能擅自處理這些物品,否則就會涉犯刑法上的毀損相關罪。」

 
試圖聯繫房東,大樓管理室只說,房東已經有和家屬連絡。吳媽媽又氣又傷心,兒子驟逝遺物卻憑空消失,向派出所報案,也到法院按鈴申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租屋#毀損#房東#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