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66歲拾荒伯牽車過馬路 慘遭19歲無照男撞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39

高雄市1名66歲的拾荒男子,牽著滿載回收物的單車走在慢車道上,慘遭轎車從後方撞上,當場人車噴飛,單車摩擦路面,還導致車上回收物起火燃燒,結果,拾荒男子重摔倒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肇事的19歲駕駛無照駕車,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就在燈光昏暗的十字路口,拾荒男子牽著滿載回收物的單車走在慢車道上,突然慘遭轎車從後方撞飛,當場回收紙張漫天飛舞,拾荒男子與單車噴飛,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還拍到,單車在地面上摩擦,隔沒多久,車上的回收物就起火燃燒了,火勢熊熊,十分嚇人!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煌:「張姓老翁當時牽著自行車,遭劉男駕車從後方撞擊。」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18日晚間7點多,靠撿拾資源回收物的66歲張姓男子,牽著滿載椅子、紙張的回收物單車,走在前鎮區中山三路慢車道內側緩慢行進,突然被19歲駕駛轎車的少年撞飛,張姓男子重摔倒地不起,救護車到場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回天乏術。
 

單車起火燃燒外,也被撞得扭曲變形;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脫落,駕駛並未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沒有酒駕,但無照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沒有留意車前狀況;至於66歲的拾荒男子,沒有緊靠道路右側之外,自行車也未加裝警示燈光或反光設備。

圖/TVBS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煌:「張姓老翁送醫急救後,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死者獨居高雄,慘遭撞死,妹妹將從台北趕來處理後事,年僅19歲的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之外,無照駕車,也被開罰6000到1萬2000元不等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毀損#不治#無照#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