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目擊過程 結果共41筆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大樓夫妻命案複驗目擊過程孩子未現身 僅家屬到場盼真相

    高雄的大樓夫妻命案,18日上午由檢方進行複驗,疑似受到與論壓力,目擊凶案的死者孩子,最後沒有到場,只有男女方各兩位家屬現身,由於市長陳其邁,前一晚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社會局做得還不夠,因此已經指派副秘書長擔任協助家屬的窗口。
    2023/09/18 13:38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美二等兵闖北韓.恐遭刑求 軍階低.難獲投奔禮遇

    駐韓美軍二等兵崔維斯金,藉著參加旅行團,從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越界進入北韓遭逮捕,同團的觀光客目擊過程,他說崔維斯金突然轉身衝過中線,帶團美軍人員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他被北韓軍方帶走。這名二等兵接下來的命運,可能與許多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公民一樣,會被送到勞教營服刑,他的軍人身分對他更不利,還有被審問刑求的可能。崔維斯金若是以投奔者的身分進入北韓,待遇將有天壤之別;不過從北韓叛逃的前外交官認為,二等兵軍階太低,北韓政府不會給禮遇。
    2023/07/20 19:47
  • 最壞身教!酒駕載2兒還A到鄰車肇逃 正義女騎士追上報警

    本月24日晚上9點40分,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52歲的劉姓男子「酒駕」載著2名男童,不慎擦撞到路旁2台車後,疑似想要離開現場,被一名正義感十足的王姓女子目擊過程,打電話報警,並趕緊騎機車跟在後方,警方到場後,在距離事故現場500公尺處發現劉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6/28 13:31
  • 許明杰醉罵「芭樂阿嬤」惹眾怒! 目擊者還原阿嬤推銷遭拒突下跪

    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遭民眾目睹3日晚上在台北西門町KTV前,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許明杰親上火線,表示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會徹底遠離酒精、暫停演藝工作;而我們找到當時目擊過程的許先生,他還原事情真相,說許明杰當時多次拒絕賣芭樂的阿嬤,不過阿嬤卻突然下跪,才會讓許明杰情緒暴走。
    2022/10/05 19:00
  • 三歲童馬路亂晃險挨撞!「淚眼婆娑」找嘸爸媽 警餵餅乾止哭

    前(1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3歲的小男童,獨自一人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亂晃,還直接穿越道路,幸好計程車司機有發現,趕緊慢下速度才沒撞上,而一旁的機車騎士目擊過程也停下車來帶著男童離開路口,不過運將和女騎士在附近詢問,都沒看見男童的父母,只好趕緊打電話報案,而轄區員警到場,發現小男童似乎是因為天氣熱,加上遲遲找不到爸媽,眼看他就快哭出來,警方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照顧,最後是透過當地里長廣播,才終於找到男童爸爸。
    2022/09/20 11:28
  • 慈母載兒上學遇橫禍!貨車闖紅燈追撞 母死兒骨折

    屏東萬丹一名母親載國三兒子上學,卻慘遭撞死的意外!14日一早7點半左右,40多歲的陳姓女子,載著兒子在學校路口準備起步左轉,一輛貨車闖紅燈衝撞機車,底盤還卡住機車拖行50多公尺起火燃燒,正在校門前的師生目擊過程,急著衝上前協助救援,但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兒子左腳嚴重骨折!
    2022/09/15 18:36
  • 噴飛重摔! 騎士疑闖燈遭撞 暖男跪地協助

    25日晚上11點多,宜蘭市有一名騎士疑似因為闖紅燈,在路口被轎車撞飛,倒地不起,當下許多民眾幫忙打119以及撐傘,其中一位「暖男」,曾經擔任救護志工,車上還有基本急救裝備,第一時間冒雨了解騎士狀況,並在一旁安撫情緒,跟警方說明完目擊過程才離開。
    2022/05/26 14:17
  • 違停紅線!男拒檢逃又被逮 不服取締最重罰3萬恐吊扣駕照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景美夜市,違停被攔查,不願配合還嗆聲,最後駕車逃逸,差點拖行員警!好在附近民眾目擊過程,當警察回到附近巡邏,立刻告訴對方,這名男子又到別的路口違停了,當場逮人。
    2021/10/21 13:17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英籍遊客醉酒 持溝蓋砸毀轎車玻璃遭活逮

    高雄英迪格酒店前,有一輛顧客停放路旁的轎車,竟然慘遭一名外國人拿水溝蓋猛砸,把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全都砸毀了,酒店的保全人員目擊過程,報警逮人,把英國籍的遊客逮到,沒想到被帶回警局,英籍遊客竟然再度失控,推擠員警,除了毀損之外,還多了一項妨害公務罪。
    2020/08/09 12:56
  • 遶境零暴力破功 三十六執士碰到人遭毆

    大甲媽遶境零暴力破了功,不是因為搶轎,卻是凌晨經過大村鄉之後,因為36執士在行進間,不小心碰到民眾,發生推擠衝突,民眾目擊過程忙著找警察,警方到達時他們已經逃離,事後跟鎮瀾宮道歉。
    2020/06/13 13:45
  • 14扇鐵窗致命!父大喊快跳樓 女:我不敢跳

    屏東縣內埔鄉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由於民宅14扇鐵窗及2處陽台,幾乎完全封閉,阻斷逃生路,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不幸喪生,三個女兒只有老大與老三順利獲救,擔任復健師的爸爸,一度要二女兒跳樓逃生,但女兒不敢跳,讓目擊過程的鄰居忍不住哽咽。
    2019/11/14 20:25
  • 加油!女乘客受託錄影蒐證 還原搶救勇警

    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讓人深感不捨,激動的網友甚至質疑車廂內的乘客只錄影不救人,對此,目擊過程並錄下影像的張姓女乘客備感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哭得不比家人少,而且也承受了創傷症候群!事情真的沒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她是受到站務員委託錄影蒐證,見到李承翰血流不止出現失溫的現象,她還指揮大家拆窗簾搶救,李承翰一臉蒼白被送醫過程,還可以聽到她在一旁不停為李承翰加油打氣!
    2019/07/11 20:34
  • 路邊勸說吵架情侶! 男反遭刺傷濺血倒地

    凌晨12點多高雄八德一路與林森一路口,一對情侶在吵架,一名路過的男子上前勸說,結果和對方發生口角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大腿被折疊刀刺傷鮮血直流,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後,將涉嫌動刀的男子與目擊過程的友人,一共3男1女帶回偵辦。
    2019/06/20 09:01
  • 火山噴發引發海嘯 挪威攝影師全程目擊過程

    印尼周六晚間發生海嘯,造成當地傷亡慘重,一名挪威攝影師在海嘯發生前,剛好在拍攝火山噴發過程,事後他發文說,拍到一半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就跑,及時和家人逃到高處避難。
    2018/12/24 14:59
  • 車撞爛繼續開!撞死人躲3天 肇事男投案

    屏東崁頂26日發生車禍肇逃事件,一名騎機車婦女遭小客車推撞導致摔車重傷身亡,而肇事小客車車頭被撞攔了,繼續開逃離現場。只是整個撞擊過程和逃逸路線都有目擊者看到,警方依據車牌循線在潮州找到了車子,肇事者躲了3天知道自己躲不了,中午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賴姓肇事者說,他開女友的車子獨自返家,因為精神狀態不好才會衝撞騎士,而他落網不負責任的態度,死者家屬氣到一定會告到底。
    2018/03/28 20:12
  • 「幹嘛打我!」 失業男沿路隨機K騎士頭

    騎機車在馬路上竟然遭隨機毆打!6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經土城金城路,鎖定目標後就騎機車靠近伸手打人,後方騎士目擊過程,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讓被害人指認。警方表示,打人的吳姓嫌犯長期失業在家,家人聲稱他情緒不穩,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16/04/07 13:09
  • 公車色狼?站門邊卡位 女生經過伸手摸

    桃園疑似出現公車之狼,一名男子故意站在上下車都會經過的通道口,只要有年輕女生經過,他就會伸出手試圖摸對方臀部,有民眾目擊過程,氣得拍下影片,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不要被人趁機吃豆腐。
    2016/03/17 16:09
  • 不容肇逃!兒曾被撞傷 正義哥逮酒駕男

    高雄市早晨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29歲的男子不只酒後開車,還違規紅燈右轉,結果轉彎之後逆向撞上一輛機車,騎士都倒地不起了,肇事駕駛完全視若無睹一直往前開,目擊過程的民眾看不下去,立刻騎著機車攔截,眾人將肇事車輛包圍攔下來,交給即時趕到的警方,其中一位正義哥因為自己的兒子就是被酒駕撞傷,自己感同身受,氣得非把肇逃嫌犯逮住不可。
    2016/03/07 18:19
  • 星巴克尿尿小童!叫幼童「噓噓」裝塑膠袋 顧客傻眼

    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舒適的環境不少人很喜歡,但近日卻有顧客讓孩子在沙發上直接尿尿,讓目擊過程的客人抱怨很不衛生!
    2015/10/12 17:33
  • 他偷皮包! 熱心路人菜市場圍捕竊賊

    一名朱姓男子在高雄鳳山兵仔市場,趁著75歲老太太不注意偷拿她放在單車內的皮包,被民眾發現當場拔腿要逃,過程中老太太也為了要阻止竊賊還跌了一跤,還好當時目擊過程的民眾見義勇為,許多人追了上去,總共追了500公尺遠之後,恰巧當時一名保大女警上班途中也發現,和兩位民眾合力將竊賊制伏在地!
    2015/09/30 20:19
  • 又是你!醉酒就把救護車當小黃 狂叩35次

    嘉義市有一名45歲的項姓男子,只要喝了酒就叩119,說自己身體不適要去醫院,年初至今總共叫了35次救護車,有時一天內還連叩三次讓救護人員很無奈!這一次,他背包裡偷偷藏了一把水果刀,甚至企圖把酒帶到醫院裡喝,讓目擊過程的民眾氣得大罵,直呼真的是太誇張了!
    2015/08/11 12:02
  • 切換車道追撞 休旅車遭撞失控驚險甩尾

    民眾目擊,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快速道路,因為超車變換車道,沒有注意前車狀況,追撞衝進兩部車子中間,不但把兩部車彈開,還造成外側休旅車,失控連環擦撞護欄,最後甩尾打橫停在路中間,撞擊過程中,甚至連右側兩個車輪都被撞飛,幸好追撞的3部車,都沒有任何人受傷
    2015/05/2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