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歲童馬路亂晃險挨撞!「淚眼婆娑」找嘸爸媽 警餵餅乾止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28
男童穿越馬路。(圖/TVBS)
男童穿越馬路。(圖/TVBS)

前(1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3歲的小男童,獨自一人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亂晃,還直接穿越道路,幸好計程車司機有發現,趕緊慢下速度才沒撞上,而一旁的機車騎士目擊過程也停下車來帶著男童離開路口,不過運將和女騎士在附近詢問,都沒看見男童的父母,只好趕緊打電話報案,而轄區員警到場,發現小男童似乎是因為天氣熱,加上遲遲找不到爸媽,眼看他就快哭出來,警方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照顧,最後是透過當地里長廣播,才終於找到男童爸爸。

男童獨自在馬路上閒晃。(圖/TVBS)

 
更多新聞:曳引車行駛中突爆胎 滿載廢鐵、五金全撒在環堤大道

據了解,當時3歲小男童本來是要和父親一起去公園玩耍,但爸爸一個不留神,孩子就戴著安全帽走掉了,在馬路上亂晃,還直接穿越道路,幸好那時計程車開過來,駕駛遠遠的就放慢了車速,沒有撞上小朋友,而一旁經過的女騎士目擊,也趕緊停下來了,將男童帶往路邊,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男童被員警帶回照顧。(圖/TVBS)

更多新聞:高寮大橋旁住戶躲地震!逃難「被甩進水溝」 母子渾身傷
 

一旁還有熱心的民眾,頻問小朋友要不要喝水、脫安全帽,但男童似乎是太緊張了,全都拒絕,還當場哭了出來。警方只好趕緊出聲安撫,再抱著小朋友去周遭找尋爸媽,不過因為天氣太熱,附近民眾也都不認識這男童,員警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給他看卡通、吃餅乾,幫忙擦汗,男童才終於不再哭泣。

男童爸爸到派出所找小孩。(圖/TVBS)

更多新聞:震不停!玉里百年國小震出「恐怖裂縫」 透天厝明顯傾斜

同時,警方除了調閱相關監視器找男童的住家外,也請里長利用廣播系統,詢問裡面是否有家中男童走失,幸好男童父親有聽到里長廣播,急忙跑到派出所找孩子,結束這場男童走失驚魂記。三峽警方也特別呼籲,家中有幼童的家長們要隨時注意孩子動態,尤其外出時千萬不要離開視線範圍,以免造成走失或發生其他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峽#男童#馬路#挨撞#安撫#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1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