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打我!」 失業男沿路隨機K騎士頭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機車在馬路上竟然遭隨機毆打!6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經土城金城路,鎖定目標後就騎機車靠近伸手打人,後方騎士目擊過程,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讓被害人指認。警方表示,打人的吳姓嫌犯長期失業在家,家人聲稱他情緒不穩,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大馬路上,穿藍衣、騎50cc小綿羊機車的男騎士突然伸出右手,朝右邊騎士的頭猛K一下,趁對方還來不及反應,嫌犯加速在車陣中穿梭,鑽車縫離開。當時,後面騎士目睹誇張經過,行車紀錄器也拍下來。他說,不只一個人被騎士隨機亂打,嫌犯鎖定目標後靠近對方,手就伸上前揮個兩下,後方騎士擔心被波及,趕緊慢下車速。


新北市土城的金城路口發生隨機打騎士的事件。事發當時為通勤時間,後方的傅姓騎士表示,他至少看到對方伸手打了3名騎士,而且並沒有發生任何行車糾紛,只是隨機找對象下手,呼籲大家一定小心一點。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任何民眾報案。

土城金城派出所王昭賓:「男士沒什麼動機是隨興的。」

目前已經找到這名隨機打人的40歲吳姓騎士,他同樣住在土城,家人說他長期失業在家,偶爾會情緒不穩,隨機打騎士的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4000。另外,還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可罰18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毆打#開罰#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08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