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生產報國 結果共7筆

  • 報喜!蔣萬安「迎三寶」 晉升「熟手爸」仍小緊張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27日)在臉書發布喜訊,三寶來了!本來跟太太規劃要剖腹生產,但三寶很貼心,以自然產的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同時也鼓勵市民增產報國,要拚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2023/01/27 23:19
  • 阿嬤家浴室驚見「裸女磁磚」 老司機專業解密:擋祝融

    許多鄉下人家的古厝浴室,常常都會有火辣養眼的一幕!有男網友就發文分享,他的阿嬤家浴室就有「裸女」照片的磁磚,他十分不解保守的長輩為了什麼會這樣做,因此就詢問答案。沒想到發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已經是「絕版品」,更有人解答這些裸女磁磚的用途,「這是用來防火災的!」
    2018/09/06 16:07
  • 〈獨家〉這生最多! 媽媽「血拚商圈」拚低價

    在台灣最會生產報國的地方就在新竹,光去年生育率就有14.49%,加上政府補助也是全台最高,生1胎補助1萬5,第2胎2萬,雙胞胎1次5萬,生越多補助越多。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為了搶攻這股商機,婦幼大賣場一家接著一家開,以新竹地標城隍廟為中心,周遭短短5公里內就開了4間,彼此低價競爭,久而久之形成一個婦幼商圈,大家口耳相傳,每到假日人擠人,有民眾形容這裡是媽媽戰場。
    2013/12/27 19:18
  • 生虎子給10萬 私校鼓勵師增產報國

    中國人對屬虎的人有很多禁忌,讓很多媽媽不敢生虎寶寶,讓虎年孩子更少了;新竹有一所私立高中,擔心少子化會衝擊各行各業,鼓勵老師多多生產報國,只要生一個虎寶寶就給10萬,目前校方已經發出180萬,而且,還貼心調整懷孕老師的上課時數,讓大腹便便的老師安心生產。
    2010/03/03 12:51
  • 宮澤理惠36歲產女 帶動熟女生產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決定先拚事業,再考慮生兒育女,只不過一晃眼已經30好幾,不少女性認為,再不生小孩,恐怕要變成高齡產婦,於是日本在最近3年,意外掀起一波生產熱潮,產婦年齡集中在35到39歲;專家認為,除了政府不斷發表配套政策,鼓勵民眾增產報國,影視紅星接連傳出懷孕消息,也成了推波助瀾的力量。
    2009/06/09 22:50
  • 魔力新聞/7月8日 雙魚座人生跑道有重大變化

    七月八日(六)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紫紅色 ★ 幸運數:7 遊玩運極佳,即使迷路了,反而會因此發現另一片天地。在旅途中容易認識有趣的人,很快就聊了起來喔! 【金牛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0 愛家顧家的你,即使週末也脫離不了和家庭相關的人事物。不過待在家中看書看電視,應該是最適合你的活動了。 【雙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天秤 ★ 開運色:橙色 ★ 開運數:7 很多想法但落實能力有限,一時也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合作,不妨就放鬆一下,不要再執著於自己的慾望了吧!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雙子 ★ 幸運色:白色 ★ 幸運數:3 人生規劃上漸漸有新的想法,這些想法可能和最近自己的戀情或家庭計畫有關。已婚者開始考慮生產報國囉! 【獅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2 和朋友相招出遊,享受美好的周末,暢談未來夢想與計畫,及可能因此蹦出火花,大家成為事業合夥人喔! 【處女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巨蟹 ★ 開運色:金色 ★ 開運數:9 心情大受另一半或合作夥伴的影響,內心不得安寧,有睡不好的狀況,神經系統衰弱,盡量讓自己放鬆為宜。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金牛 ★ 幸運色:靛色 ★ 幸運數:4 今天很適合開車去戶外遊玩,特別是呼朋引伴,樂趣會更多。另外聽到的八卦特別多,注意不要捲入太深。 【天蠍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雙魚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8 想待在家裡放鬆,但卻有推不掉的應酬非去不可,雖然內心不太情願,不過為了事業成就,還是硬撐出席。
    2006/07/08 09:07
  • 【阿達新聞觀察】陳幸妤隻身進產房 夾雜喜悅痛苦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進了產房,生下第3胎。算算時間,陳幸妤結婚至今不到5年,連續生了3個兒子,效率驚人。講增產報國,陳幸妤不落人後,但想箇中滋味,這一次,雖然也是喜獲麟兒,但和前2次生產的經驗相較,獨自上產檯的她,應該會有很不同的體會吧。
    2006/07/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