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王黃冠鈞 結果共24筆

  • 專題/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警因公死傷 家屬盼政府做後盾

    2018年國道警察王黃冠鈞處理車禍遭休旅車衝撞喪命、2019年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補票糾紛時遭乘客刺死、2020年新北市樹林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近幾年發生多起警察因公死亡或殉職案件,「今日公祭,明日忘記」,是不少基層員警和家屬的心聲。楊庭豪父親就感嘆政府「撫恤金賠一賠後不聞不問」,後續還需要法律上的協助和支持,希望警政署能把相關體制建立起來。
    2023/03/07 14:40
  • 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母泣「兒子彷彿還活著」

    2018年11月23日,國道楊梅分隊,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處理交通事故被後車追撞,重傷昏迷,急救四天醫生判定腦死,他的父母選擇器捐,讓兒子遺愛人間,如今事故屆滿週年,王黃冠鈞的父母親首度接受專訪,還原當下心路歷程,他們說,雖然警察沒有完成服務民眾的使命,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把身上可以用的器官通通捐出去,成為真正的人民保母。
    2019/11/24 18:56
  • 邊工作邊敬禮送同事 國道警超辛酸工作實錄曝光

    國道警察局21歲員警王黃冠鈞日前為保護民眾而殉職,他的離世再度喚起朝野對國道警察危險津貼的重視,國道警察局更剪輯影片,忠實反映日常工作的危險,還有員警看見同事死在自己眼前,邊維持秩序邊敬禮,崩潰送同事最後ㄧ程,超辛酸工作實錄終於讓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點頭發放危險津貼。
    2018/12/08 08:24
  • 親上國道才知怕 政府終於答應發放危險津貼

    國道警察局員警王黃冠鈞日前殉職,年輕生命驟然離世留給親友無限哀痛,也終於推動危險津貼的通過,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昨日上國道,親身體驗國道警察的危險環境,終於同意發放5061元的危險津貼,希望趕在明年發放。
    2018/12/08 08:23
  • 1句話讓「腫脹遺體」穿下制服 修復師:有科學解釋

    國道楊梅分隊21歲員警王黃冠鈞,上月23日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交通事故,卻遭後車追撞,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經醫師判定腦死,其家屬決定將器官捐出。日前傳出,遺體在追思會上因為腫脹,無法順利穿上制服,直到修復師向他「詢問」後才順利將制服換上,以一身警察模樣離開。如今當時的修復師出面回應,真相終於曝光。
    2018/12/07 23:40
  • 因公殉職國道警追晉巡佐 國旗、警旗覆棺

    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實務訓練警員王黃冠鈞因公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行政院核定追頒三等楷模獎章,警政署追晉王黃冠鈞為巡佐,並以國旗、警旗覆棺,給予最高榮譽。
    2018/12/06 15:32
  • 遺體腫脹穿不了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祂答應尊嚴離開

    21歲的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上月23日執行處理拋錨車任務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搶救多日仍遺憾離世,冠鈞的父母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今上午冠鈞在家鄉舉辦追思會,場面悲痛哀戚,過程中還因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最後是修復師在冠鈞耳邊輕輕問一句話,才讓祂答應換上制服,以警察之姿尊嚴離開,令在場人看了都淚崩。
    2018/12/06 12:49
  • 國道執勤殉職員警 移靈屏東家鄉氣氛哀戚

    執勤時遭追撞殉職的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的靈柩,今天上午在警車護送下,從林口長庚醫院移靈回屏東家中,車隊路過楊梅分隊時,警察同仁列隊致敬,氣氛顯得哀戚。
    2018/11/29 14:19
  • 王黃冠鈞移靈屏東 繞回分隊最後巡禮

    國道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這個月23日,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協助處理車輛爆胎事故。但人都還沒下車,就被後方恍神駕駛猛力衝撞,卡在車內受到重傷。由於腦死,家屬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而今天上午王黃冠鈞移靈回屏東,途中先繞回楊梅分隊,同仁們列隊送別。
    2018/11/29 13:17
  • 任務結束!殉職國道警今移靈 同仁不捨列隊致敬

    21歲國道實習警察王黃冠鈞,23日前往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到一名竹科工程師駕駛高速撞上,其中王黃冠鈞傷勢最為嚴重,經過5天急救後,王黃冠鈞仍昏迷不醒,醫師宣判腦死,王黃冠鈞的父母決定器捐,讓兒子能遺愛人間,今(29日)上午,王黃冠鈞在家人的陪伴下移靈回到屏東老家,全程由國道警巡邏車護送巡禮,國道員警敬禮致敬,場面哀戚令人不捨。
    2018/11/29 13:08
  • 國道警殉職 高雄警發「閃雙黃燈」活動保障安全

    國道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執勤遭後方車輛追撞,昨(27)日腦死器捐遺愛人間,讓家屬及國道警同仁不捨;不過,員警不論在一般道路或國道執勤,都長期暴露在高危險工作環境,安全令人堪憂,因此高雄警今(28)日在臉書發起「閃雙黃燈」運動,呼籲用路人看到警方執勤、處理交通事故,可以閃黃燈提醒四周車輛,達到警示效果。
    2018/11/28 17:07
  • 我的哥哥...母見枉死國道警最後一面 悲喊惹哭所有人

    國道實習警察王黃冠鈞23日執行勤務時,突遭後方小客車追撞,經多日搶救後,院方宣告腦死,父母昨(27日)決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盼望將兒子的心臟、肝臟、腎臟2枚、眼角膜2枚,以及血管捐出,王黃冠鈞當日下午被推出病房準備接受器捐手術,媽媽見兒子最後一面時,也忍不住哭喊「哥哥,我的哥哥」,一旁的爸爸也難過落淚,不斷輕拍妻子肩膀,場面令人鼻酸。
    2018/11/28 14:17
  • 肉身擋破百車速!國道警殉職23人 爭津貼被一句打槍

    國道警察王黃冠鈞日前在中山高處理故障車輛,突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經多日急救宣告腦死,讓家屬相當悲慟,今(27日)忍淚器捐。實際上,國道車速動輒破百,紅斑馬遇上車禍時幾乎難以反應,40年間已有23人因公死亡,然而當他們想爭取5千多元的危險津貼時,卻被銓敘部用一句話否決。
    2018/11/27 23:57
  • 21歲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哽咽:是我最怕的事

    21歲的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深夜在國道上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到撞擊,之後腦死,父母為了延續大愛,將他多個器官捐出。也是警察的王爸爸心痛地說,「執行勤務不怕,但孩子發生這個事,是我最怕的事。」一字一句都讓人鼻酸。
    2018/11/27 22:16
  • 肇事第4天駕駛醫院道歉 警母批「再傷害」

    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肇事王姓駕駛,知道國道警王黃冠鈞要器官捐贈,在親人陪同下,到醫院向家屬鞠躬道歉!員警父親說他不責怪任何人,但車禍第4天才來道歉,而且還是家人勸說下才到,員警母親說這對家屬來說是再次傷害,要肇事者展現誠意面對!
    2018/11/27 22:03
  • 將愛傳遞!國道警遭撞判腦死 忍痛器捐

    23日凌晨國道警察為了排除故障車,結果遭後車追撞,21歲的王黃冠鈞經過救治仍傷重判定腦死,因為跟著出勤見習,遇上疲勞駕駛車禍遭撞,今天早上媽媽忍痛簽下同意書,就開始進行手術,家屬哭倒在冠鈞身上,其實他的爸爸也是警察,還曾是霹靂小組,參與過白曉燕命案的攻堅,他說以前出勤時從不害怕危險,但孩子發生這種意外,卻是他一生中最怕的事。
    2018/11/27 20:11
  • 21歲國道警遭撞腦死 家屬決定器捐遺愛

    上週五,協助處理國道故障車而被撞的國道員警,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最嚴重,而經過搶救還是沒有好轉,昨天晚上醫師宣判定腦死,他的爸爸媽媽決定將捐贈器官,讓王黃冠鈞遺愛人間。
    2018/11/27 12:23
  • 21歲國道警今器捐 同仁列隊致敬「落淚送行」

    國道警王黃冠鈞日前因前往國1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輛,被後方1輛休旅車高速追撞,搶救仍被判定腦死,王黃冠鈞父母今(27)日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並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盼讓王黃冠鈞遺愛人間。
    2018/11/27 11:20
  • 快訊/國道意外!21歲警重傷離世 捐贈器官遺愛

    最新消息,23日凌晨,國道楊梅分隊員警處理車禍事故時,遭後方轎車追撞,造成二名員警送醫,其中21歲員警王黃冠鈞,胸部和腹部都有大片出血,傷勢嚴重,昨晚醫院判定腦死,家屬決定器捐。
    2018/11/27 10:20
  • 國道警遭撞判定腦死 家屬願器捐「讓愛延續人間」

    國道警楊梅分隊3名警員23日凌晨前往國1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輛,不料遭後方1輛休旅車高速追撞,林姓警員及王黃姓警員重傷送醫,林姓警員開刀後情況穩定,但王黃冠鈞經過連日治療仍未好轉,昨(26日)晚被醫生判定為腦死,家屬悲痛決定器捐,希望讓冠鈞的愛延續人間。
    2018/11/27 08:33
  • 國道警被撞仍陷昏迷 父哭到淚乾:這是警察的職責

    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23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3名員警原本是前往該路段處理故障車輛,但卻遭到後方車輛高速追撞,其中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最為嚴重,至今仍昏迷不醒,今天國道公路警察局再次在臉書上為王黃冠鈞集氣加油,並提到王黃冠鈞的父親表示「不怪任何人,這是身為警察的職責」。
    2018/11/26 21:31
  • 國道警遭夾殺昏迷…僅實習未任官 恐只有30萬撫恤金

    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23日在國道處理車輛拋錨時,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夾殺,雖手術後脫離險境,但昏迷指數剩下3,分隊學長紛紛號召集氣,希望學弟早日醒來,而退休的警大教授葉毓蘭也趕往醫院探望,透露由於王黃冠鈞還在實習階段,來不及任官,無法擁有公務人員的撫卹,如今受到重傷,最多只能領30萬元的撫恤金。
    2018/11/23 21:33
  • 才剛畢業...21歲國道警被撞命危 同袍集氣加油

    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今(23日)凌晨1點多,3名國道警察前往該路段處理故障車輛,卻遭到後方車輛高速追撞,由於撞擊力道大,其中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最為嚴重,經過一夜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因此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團也在臉書上發文,期盼大家替他集氣,能夠渡過難關。
    2018/11/23 15:53
  • 國道意外!21歲警嚴重內出血 情況仍危急

    在這一次國道事件中,受傷的2名員警,包括開車的51歲小隊長林宗廷,他手骨折、鼻樑斷裂。但叫人擔心的是21歲的王黃冠鈞,才分發到二隊實習一個多月,竟然和學長值巡邏班時發生意外,當時他坐在後座,雙腳卡住,送醫急救,但頭部、胸部和腹部都有大片出血,至今還是有生命危險。
    2018/11/2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