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王瞳阿姨 結果共9筆

  • 王瞳阿姨咆哮正宮遭打臉!小三「侵門踏戶」自家神補刀

    女星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正宮在臉書怒轟多次後,無法忍受王瞳一再踩紅線,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阿姨對正宮咆哮「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囂張態度震驚外界。日前官司開庭,正宮亮出王寫給馬的「情書卡片」,讓阿姨瞬間被打臉。不過當時「侵門踏戶」的情況和阿姨怒吼的金句,如今竟在民視八點檔重現,被網友笑稱根本「神補刀」王瞳。
    2019/11/06 12:48
  • 爆王瞳「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她揭盲點:誰在餵猛獸

    藝人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她為此事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到馬家,王瞳阿姨當眾怒飆正宮沒管好老公,隔天消息爆出來後,王瞳又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馬俊麟當眾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令人看傻眼。近日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出「王瞳是否也滿可憐的」?不過在場多位來賓不這麼認為,名嘴許聖梅更指出她才是「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
    2019/10/14 09:21
  • 馬俊麟被玩完 王瞳牽手回劈艾成

    王瞳和馬俊麟這場《大時代》亂鬥劇上週掀起最高潮,馬俊麟太太梁敏婷除了控告王瞳「侵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還公布王瞳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的飆罵影片,不過就在王瞳帶姨母上門談判前兩天,本刊竟然直擊事件中的綠帽苦主艾成帶著王瞳歡唱慶生,最後兩人還十指緊扣一同返家!
    2019/10/13 09:40
  • 王瞳護衛隊狂酸「拿4百萬補貼剛好」 馬俊麟正宮反擊了

    女星王瞳1日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2日登馬家解釋,王瞳阿姨失控怒罵馬妻,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竟失控認「控制不住感情」更指責老婆告王瞳讓他為難,引發網友怒譙王、馬噁心。不過,有些網友疑似維護王瞳,去馬妻的IG上開酸,竟釣出本尊回應了。
    2019/10/07 18:32
  • 馬俊麟情纏王瞳 正宮超優背景起底!驚爆諷刺內幕

    男星馬俊麟和同劇演員王瞳爆曖昧,正宮梁敏婷忍了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道歉記者會上,馬俊麟竟淚崩認「控制不住感情」讓網友心疼正宮,怒轟王馬兩人史上最噁。其實馬當年苦追多時才追到藝術家老婆,沒想到婚姻維持短短2年,卻亮起紅燈。
    2019/10/05 13:24
  • 阿姨才罵馬俊麟妻「管好妳老公」 王瞳隔日PO想念愛心

    捲入小三疑雲的女星王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元。自稱錯愕的她,2日去馬家溝通,同行的王瞳阿姨竟失控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完整影片遭梁敏婷公開後,眼尖網友發現,大鬧馬家隔日,王瞳還在IG回應愛心符號「我也想妳」,與記者會上的懺悔模樣落差很大。
    2019/10/05 12:10
  • 王瞳阿姨嗆馬妻「管好妳老公」 她罵:不讓事件落幕是妳

    在本土劇《大時代》因戲結緣的王瞳和馬俊麟,2人在戲中是一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沒想到在戲外,2人竟然假戲真做爆出不倫戀。沒想到現在還被爆出,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沒想到王瞳阿姨竟飆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看法。
    2019/10/04 08:20
  • 王瞳阿姨嗆辣飆罵 馬俊麟妻怒:侵門踏戶

    其實就在2日晚間,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前往馬俊麟夫妻住處,王瞳阿姨過程中不斷飆罵馬俊麟夫妻,說馬俊麟妻子要負更多責任,為什麼老公會往外面跑,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雙方激烈爭執,王瞳媽媽還說要向梁敏婷下跪,氣氛火爆。也讓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在IG發文痛批這根本是侵門踏戶。
    2019/10/03 23:16
  • 記者會馬俊麟全程護王瞳 馬妻怒:原來做錯事可這樣道歉

    女星王瞳遭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外遇疑雲越演越烈,昨(2日)女方為向馬妻梁敏婷解釋,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卻爆發口角。王瞳和馬俊麟今(3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全程保護王,認是自己「控制不住感情。」馬妻看完記者會怒了,公開昨日衝突完整影片。
    2019/10/0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