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特殊任務 結果共27筆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全台不到500隻珍貴物種 科技部首次為「牠」開專案

    橋頭科學園區日前通過環評,高雄將邁入產業發展新紀元;科技部也接獲特殊任務成立草鴞小組,同步展開保育任務。這是科學園區首次為動物開專案,從圈上14公頃預定地著手,科技部的搶救貓頭鷹大作戰,意外比開發計畫受關注。
    2021/09/19 12:33
  • 敦睦艦隊執行機密任務 連總統都不便公開的真相是...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出訪意外成為防疫破口引發譁然,總統蔡英文昨(22日)對此公開向國人表達歉意,但對於外傳敦睦艦隊有特殊任務則回應「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對此,有平面媒體指出,讓蔡英文及國防部都神秘兮兮的特殊任務,其實只是在返台過程中加入海軍年度戰術總驗收,隨後返回高雄左營。
    2020/04/23 08:58
  • 認了敦睦艦隊有特殊任務 蔡總統:不方便公開說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外傳敦睦艦隊有執行機密任務。總統蔡英文說,這次是有一些比較特殊任務,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但是,你問我除了帛琉之外,有沒有去到別的地方,我的答案是沒有」。
    2020/04/22 12:41
  • 快訊/執行專機消毒任務 國軍防護衣設備大公開

    國軍的化學兵接連執行遊輪消毒丶武漢專機等特殊任務的消毒任務,化學兵穿著的白色防護衣,現在也大公開,一共有ABC三個等級的防護衣。
    2020/03/13 14:24
  • 美陸軍部長證實 擬太平洋部署特殊任務部隊抗中

    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今天表示,美國陸軍計劃在太平洋部署兩支特殊任務部隊,能針對北京執行情報、電子、網路和飛彈任務。
    2020/01/11 11:09
  • 上山下海任選 高雄吉祥物與您同樂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吉祥物柴犬來福日前亮相,慵懶呆萌的模樣,許多人立刻被圈粉,為了感謝廣大粉絲支持,來福揪團好朋友高雄熊、高通通、高雄五寶,秘密籌畫特殊任務,想跟粉絲來場別開生面的同樂會,不過高雄好玩和具有特色的景點實在太多,讓來福很傷腦筋。想跟這些可愛的吉祥物在哪裡同樂呢?趕快上官網投票(https://2019khmascot.org/),上山下海任君挑選。
    2019/08/22 12:00
  • 中共召開19屆二中全會 一次看懂

    中共19屆二中全會今、明兩天在北京召開。本次全會負有討論修憲的特殊任務,與歷次二中全會相比,看點更多。
    2018/01/18 17:03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 緝毒、狙擊、攻堅見長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正式成軍,成員包括26名特殊任務警力,並區分為山區緝毒組、狙擊行動組和攻堅圍捕組,以因應偵辦國內重大刑案需求。
    2017/12/25 15:38
  • 飛彈危機加劇 南韓設北韓斬首特種旅

    南韓陸軍今天透露,北韓飛彈威脅日益加劇,南韓軍方今天舉行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的成立儀式。
    2017/12/01 18:09
  • ​日公家機關實施「不加班」 8點開始趕人

    日本由來已久的加班文化,即將面臨重大改變,為了敦促民間企業減少員工加班,日本決定從公家機關做起,實施「不加班」制度,厚生勞動省率先執行,要求公務員,原則上只能加班到8點,除非有特殊任務,也必須在10點前離開辦公室
    2015/03/03 17:21
  • ​日「DJ警察」專職人群疏導 防踩踏意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一定範圍中,人口密度過高,很可能就因為一點小混亂,引發「集體恐慌」造成踩踏意外,日本警視廳,特別成立一個特殊任務小組叫「DJ警察」,這群警察專門在人潮擁擠的地方,從指揮車、疏導民眾移動,避免發生人群踩踏意外
    2015/01/02 22:17
  • 【軍品百寶箱】因應救災特殊任務 靠防水軍靴

    國軍這幾年加入救災任務之後,特種部隊就經常得水裡來火裡去,他們身上的裝備,就變得很重要了,像是特戰部隊,每年都要完成300公里的山地行軍任務,如果緊急要投入救災,他們腳上穿的鞋子能不能涉水、可不可以防鐵釘刺穿,就變得很重要了。
    2013/12/07 11:07
  • 魔鬼訓練vs.凌虐 文人法官難拿捏

    立法院今天完成軍審法三讀,和世界不少先進國家一樣,承平時期廢止軍審制度,避免速審速決造成冤案,但飆車修法留下不少爭議,軍中很多特戰部隊、或是特殊任務部隊,經常用非常嚴苛甚至不人道的訓練方式,這些算不算虐待?普通法院的法官有足夠的軍事背景判斷嗎?另外,軍審只有戰時才恢復,但演習視同作戰,到底該不該用軍審?
    2013/08/06 19:18
  • 7壯漢抬330公斤華僑 機場急送醫

    桃園機場今天有項特殊任務,一名重達330公斤,罹患病態性肥胖的泰國華僑急須返台就醫,台灣及泰國醫療團隊協助,幫他購買3個機位搭機,救護車也在機場待命,飛機一降落,就出動7名救護人員抬人,緊急送醫。
    2012/06/11 17:19
  • 大陸軍方新藥「夜鷹」 吃了3天不睏

    大陸軍方最近公布600多項軍醫的研發成果,其中有一款發明引起很多討論!這是一種名叫「夜鷹」的小藥丸,只要吃1粒,就能夠3天不睡覺,他們還宣稱即使不睡,依舊能夠維持正常的思考能力跟體能,要拿來給部隊救災時,或執行特殊任務時服用。
    2011/10/16 12:38
  • 水牛趴趴走 消防隊擒牛迎虎年

    昨天是除夕,也是牛年的最後一天,新竹市消防局卻接獲一個特殊任務,有民眾報案,有頭水牛在街上「趴趴走」,由於這頭牛體型超大,消防局出動了10多名消防隊員,才把這頭水牛逮住,讓大家直說,這是一種象徵「送走牛年,迎接虎年」的好兆頭。
    2010/02/14 12:43
  • 小男嬰迫不及待 派出所前出生

    桃園平鎮分局的龍岡派出所,週二凌晨突然遇到特殊任務,一對夫妻開車經過附近,妻子突然要生了,但夫妻倆人生地不熟,只好找警察幫忙;小孩子比預產期提早出生,爸媽嚇了一跳,員警更是措手不及,趕緊呼叫救護車,小嬰兒才在醫護人員幫忙下平安出生,母子均安!
    2009/07/07 15:02
  • 【香港97十年】不吹起床號 駐港部隊負特殊任務

    香港主權移交大陸之後,最能代表大陸主權的,就是解放軍部隊進駐;這個特殊的部隊,除了一般駐防的功能,還扮演著軍隊外交等功能,今天就帶您進入解放軍駐港部隊,看看駐港部隊的日常訓練和生活。
    2007/07/01 08:17
  • 北市中正一分局 肩負特殊任務

    前陣子紅衫軍上街頭,讓大家見識到台北市警局處理集會遊行的辛勞,而長期站在第一線的中正一分局,更在這中間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究竟他們是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請看以下報導。
    2006/11/03 21:46
  • 【一步一腳印】周杰倫最戀這個味 淡水溫州餛飩(下)

    葉媽媽:「怎麼這麼好?20萬元而且還免費提供,就是又出錢又出力,怎麼會有這麼好?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 國賓飯店這天有個特殊任務,幾個專家聚在一起,要吃吃看來自台灣各地,今年報名老店翻新的店家食物。用高級的白色餐具盛的,其實是道地的地方小吃。 賴東明:「他們家的第三代,就是從小在國外,在加拿大唸書,去年才回來,被媽媽千方百計騙回來,希望能不能把這家老店接起來。」 這回合試吃的是淡水老店溫州大餛飩,執行秘書仔細讓所有人知道店家背景,而這些坐在餐桌上,一口接一口,一道接著一道吃,相當令人羨慕的評審們,包括有知名美食專家、擅長產業行銷的教授,以及赫赫有名的餐廳大廚。 大廚:「有些做得還比我好,客氣,覺得有些做得很不錯啊!」 許多食物真的很不錯,但這些老店侷限於區域性,往往只在當地享有名氣,基金會認為地方美食就是台灣的重要資產,也是活絡地方產業的重點,透過評審們試吃評估後選出的老店,今年計畫補助每家40萬元,並提供行銷設計上的協助。 賴東明:「我們幫助它希望它更好,希望它留存下去,讓我們的子孫都可以吃得到,不要自私到只是我這一代吃,而下一代吃不到。」 讓好的味道也可以分享給下一代,過去2年,基金會已經成功改變過台灣8家老店,包括華西街阿猜嬤的古早味甜湯,透過掌握老店特色,配合當地的人文故事,進行店面的整修,及行銷手法的變更,8家老店的確改頭換面,營運狀況也變得更好。 承辦的基金會員工,這2、3年的經驗下來,除了吃遍各地老店之外,還對台灣的老店有新的認識,他們說老店之所以成為老店,不是沒有原因的。 詹雁翔:「我們一直覺得那個堅持是很重要的,這麼長時間的堅持,外界會覺得開老店,或是家裡有祖產,我們都好羨慕,可是其實他們真的很辛苦,他們就會覺得說,如果口味好吃,多花一點錢也無所謂,就看到那一種精神,好像是一種家訓,家的傳承,講不出所以然。」記者:「爸爸傳下來要這樣做?」詹雁翔:「對,通常爸爸這樣講,如果小孩偷工減料,爸爸會生氣。」 全台灣的老店,差不多都碰上傳承的問題,淡水的溫州餛飩也是一樣。報名表上簡單說明,對未來的想法,經過試吃後的評鑑,他們成為今年選出的5家協助翻新對象之一。 5月中的第一次店訪,由基金會成員先初步了解,這家30年老店對翻新的想法,他們的生意已經很好了,想要改變的是什麼,基金會發現,原來是父母親想把事業交給兒子。
    2006/05/29 00:03
  • 〈獨家〉假公濟私? 軍車深夜載長官赴約

    國軍台東財務組多名軍官,前天晚上10點多,被民眾看到,有2台軍車載送軍官去海產店,其中位階最高的是財務組組長袁上校,他澄清,說是接到通知去接退休學長,但國軍規定,除非特殊任務,否則10點後是就寢時間,不得外出,如果是特殊任務,為上校穿休閒服接人,讓人懷疑有公器私用嫌疑。
    2006/05/11 13:15
  • 宋胡會 宋楚瑜將面邀胡錦濤來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宋胡會上當面邀請胡錦濤來台訪問!民進黨立委爆料,這的確是陳總統希望宋主席達成的「特殊任務」。
    2005/04/29 13:01
  • 董龍泉晚報到 立委批李傑:丟臉

    陳總統的前武官董龍泉,晚了4個月才到花防部報到,就任參謀長,國防部的理由是,董龍泉因為有「特殊任務」在身,所以才晚報到,但董龍泉卻又說不出他的特殊任務是什麼,遭到立委砲轟。
    2005/04/18 12:38
  • 〈獨家〉當兵守墳墓 聯勤軍墓部隊護忠靈

    大多數當兵的男生,不是早晚跑三千公尺,就是要完成五百障礙,但是也有部隊是完全碰不到槍,卻得每天跟墳墓作伴,現在是農曆七月,在這樣的氣氛下當兵是什麼滋味?TVBS的鏡頭,帶您到因為兩蔣移靈安葬,而更加出名的國軍五指山公墓,帶您了解全國唯一在五指山上的聯勤軍墓部隊,看看他們的特殊任務。
    2004/08/2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