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焦痕 結果共34筆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鍋底燒焦怎麼清?專家推「2清潔神器」 去汙除臭不傷鍋

    家中一定會有不小心燒焦的鍋具,但究竟怎麼去除燒焦痕跡才不傷鍋子?專家就表示,以鋼刷強硬去除黑漬會傷鍋,建議可使用可樂及小蘇打粉,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鍋子閃閃發亮。
    2024/02/11 16:16
  • 真缺德!朱銘「紳士」作品 遭人「熄菸頭」

    展覽於基隆國門廣場的「紳士」雕塑,是已故雕刻大師朱銘人間系列作品,日前卻發現被人當作「熄滅菸頭」工具,造成雕塑作品臉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燒焦痕跡,民眾直批沒公德心,基市府已經派員查看,確認朱銘的雕塑未受損,再次提醒民眾愛護藝術作品。
    2023/06/05 12:13
  • 家中插頭10幾年沒動 他見焦痕還生鏽嚇壞:幸好沒火災

    平日許多專家就宣導使用家電時,除了要注意使用時的安全外,尤其是插頭部分,若是沒有要用最好拔掉避免發生危險。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他最近發現家裡某一個電器插頭,出現了驚人變化,其他人看到照片後都嚇傻了。
    2022/04/14 23:17
  • 熱水器疑漏電⋯妻救尪「手掌焦黑」 幼女親睹雙親陳屍浴室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就倒在地上,妻子見狀上前幫忙,結果也慘遭觸電,夫妻倆一同昏厥在浴室地板。直到10歲女兒目擊此事,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時,這對夫妻都已經身亡,其中女方手掌還有燒焦痕跡,兩人留下3名年幼子女,目前已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14 23:28
  • 分手好不甘心!她潑漆、砸車還縱火 燒焦頭髮成落網鐵證

    遇到恐怖情人真的讓人頭痛!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不甘心林姓男友與她分手,便前往林男住處潑漆、砸車近10次,即使林男申請保護令,王女仍未善罷甘休,日前還往林男家門潑灑汽油後縱火,所幸未造成傷亡。警方獲報後,循線通知王女到案,她一度否認犯行,但她縱火時,自己的一撮頭髮有燒焦痕跡,成落網鐵證,警詢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
    2022/02/21 13:08
  • 恐怖情人!女「灑汽油縱火」燒前男友住處 「頭髮燒焦」成關鍵

    高雄大寮區19日半夜有民宅發生火警,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只有紗窗受損。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有一名女子在大門口潑灑汽油,還波及一旁的機車,連地上都被燒出大洞。而這位女子縱火後,自己跑到警局,卻否認犯行,警方比對身形,發現她頭髮有燒焦痕跡,事發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2/02/21 12:57
  • 機車坐墊冒煙 原來是白鐵地標陽光折射聚光

    機車在戶外停車,也要注意停放位置!新竹縣日前有民眾發現,停放戶外機車座墊突然冒煙,也有燒焦痕跡,還以為有人縱火。警消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旁邊有一面大型白鐵地標,因為鏡面平整,經過陽光折射、聚光蓄熱,才會導致機車坐墊冒煙,差點釀成火災。
    2021/10/14 13:27
  • 三級警戒車變少!國道飆仔最高時速239 警取締3千件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9:30
  • 棒襲通訊行還點信號彈! 4惡煞遭警循線逮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7:45
  • 快訊/三星鎮安宮遶境 2男貨車上放鞭炮遭灼傷

    宜蘭縣三星鄉鎮安宮今天舉行遶境活動,但途中有2名坐在貨車上的男子,卻不小心被鞭炮灼傷,分別是60歲廖姓男子雙腳灼傷,49歲潘姓男子則是全身有70%2度灼傷,全被送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貨車後車斗處也有明顯燒焦痕跡,詳細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1/02/24 14:50
  • 美式賣場買充電線 拆開未用「電線已燒焦」

    美式賣場賣快速充電線,這幾天,同一款的廠牌充電線,至少有三位消費者買回家後,打開包裝還沒使用過,電線就出現燒焦痕跡,網友質疑纏繞的電線還沒通電,怎麼會燒焦?廠牌業者回應,已經全面預防性下架,過去也沒發生類似情況,將通盤檢視生產過程。
    2021/02/01 18:53
  • 一小時連2起民宅火警 焦屍1死者疑縱火犯

    台中西屯和太平,4月1日凌晨接連發生民宅火災,造成2死悲劇,陳屍在太平民宅的其中一具遺體,疑似是64歲的何姓男子,警方懷疑他在自己西屯住處縱火後,又跑到太平女性友人家縱火,不過屋內卻只有一樓桌子破一個大洞、二樓臥室有燒焦痕跡,分散式的起火點,也讓案情更詭異。
    2020/04/02 13:19
  • 碰一聲!變電箱爆炸 運將:「如散彈槍打來」

    變電箱疑似爆炸,計程車受波及!有運將控訴,228當天開車經過新店建國路時,車子上方發出巨大聲響,像是滿天星一樣的火花,從天而降,還以為是氣爆,後來才知道是變電箱短路,包含擋風玻璃和車身,都有燒焦痕跡,車主將跟台電求償,而附近的居民說,爆炸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曾要求電氣地下化,但卻因為腹地不夠,一直活在恐懼中。
    2019/03/02 19:15
  • 74萬丟超商!放1月無人領…警離奇「認焦痕」找到失主

    柯南就是你吧!高雄鳳山區大明路一間超商,上月突發現有一個紙袋遺失在店裡,放了1個月都沒人來拿,店長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竟是74萬的現金,趕緊報案。不過什麼線索都沒有,該從何找起?最後警方發現,紙袋有陣陣焦味,還有燒焦的痕跡,查出1月25日有起火災案件,恰巧有名男子曾來報案遺失60多萬,經過重重查證,終於確認失主就是他,順利物歸原主。
    2019/02/26 12:28
  • ATM領錢竟是「燒過的」 男星苦笑:被銀行當成好兄弟

    鬼月還沒過,遇到任何奇怪事情,不免讓人有些疑惑;藝人郭彥甫近日在IG上貼出自己去提款的照片,只見剛領出的千元大鈔上,竟有明顯的燒焦痕跡,讓他開玩笑地說「銀行把我當好兄弟了嗎?」
    2018/08/30 23:14
  • 燒起來了!充電電池勿放玩具? 專家:電池別混搭就行!

    高雄一名媽媽在小孩的玩具放入充電電池結果卻整個燒起來,電池底部出現燒焦痕跡把她嚇壞了,擔心是漏液導致,怕會釋出有毒物質,不質疑是電池種類放錯,不過專家說充電電池跟鹼性電池電壓差不多,只要不要混搭、正負極放對,基本上要使用哪種電池都可以。
    2018/08/13 18:49
  • 寵物店氣爆!大門被炸飛 騎樓民眾嚇逃命

    新北市樹林一家寵物店21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原本傳出起火點在寵物店2樓,但警消到場卻偵測不到瓦斯味,也沒有明顯燒焦痕跡,幸好沒有人受傷,但爆炸當下大門被炸飛,民眾被巨大聲響嚇了好大一跳,現在氣爆原因還要釐清。
    2018/07/22 13:27
  • 競速?山路速限50公里 超車不慎易釀禍

    馬路上一大片燒焦痕跡,往前十幾二十公尺,更是留著女騎士的血跡,而被燒毀的機車,則還留在現場,整個車架被大火燒個精光,路面上還有部分零件散落在一旁,沒被火燒到,是因為先噴飛了。
    2017/11/24 12:58
  • 起火點在死者腳邊!人卻沒逃 火警疑點多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案,警消發現疑點很多!初步判斷,起火點在死者的下半身,由於火勢迅速蔓延,不排除有助燃劑才會讓火勢延燒那麼快,加上死者沒有往門窗方向逃生,屋內的電器沒有明顯燒焦痕跡,火警應該不是電線走火導致,警方事後透過電話,聯繫上住在這的梁姓女子,她說人在苗栗幫忙家人處理事情,最近和同居男友談分手,員警將找女子釐清案情!
    2017/10/29 23:00
  • 車停好2分鐘冒火 駕駛逃生不及遭嗆死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停車場火警,警消到場時,發現一輛轎車冒出火舌,立刻拉水線打火,事後在駕駛座,發現58歲的黃姓車主被濃煙嗆死,手腳還有燒焦痕跡,警消調查,車子停好後兩分鐘,車子就起火,是漏油引發火勢,還是有其他原因,有待調查!
    2017/03/19 12:23
  • 超商集點超夯便當盒 傳出微波後變形

    高雄一名陳小姐日前開心搶到了超商推出的便當盒,裝了水放進微波爐,沒想到只用低溫微波,不到1分鐘,盒子底部竟然溶解變形還出現焦痕,把她嚇壞不敢再用,但實際測試同款的餐盒卻沒有異狀,專家解釋,變形的便當盒很可能是內部添加物或是材質本身純度不純,才會導致耐熱度降低,但業者回應該產品都經過檢驗,懷疑是使用者使用不良導致。
    2017/01/04 18:13
  • 疑誤觸防猴電網 宜蘭果農電擊身亡

    宜蘭一名果農疑似誤觸防猴電網,不幸觸電身亡。31日下午,宜蘭三星鄉一名男子全身多處燒焦痕跡躺在果園,家屬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鄰居懷疑,電網電流很小不太可能會電死人,檢警也將相驗查明死因。
    2016/10/31 21:05
  • 獨家/送洗變樣! 2萬元防水衣留焦痕袖子皺難平

    天氣變涼,有民眾已經拿出櫃子風衣要先送洗再穿,但有人將2萬元的防水風衣,送到連鎖洗衣店「宏翔」,但拿回來卻是袖口破損、袖管皺巴巴還有燙焦痕跡。業者說依照契約賠償洗衣費用10倍卻沒道歉,讓投訴人氣炸,決定申訴消保官,但協調會上業者卻也避不見面。
    2015/09/10 19:03
  • 最新畫面曝光!曼谷爆炸現場血跡斑斑

    曼谷爆炸案死傷嚴重,路透社最新畫面曝光,現場充滿燒焦痕跡、血跡斑斑,路透社指出案發現場是在泰國首都中心的宗教聖地,意圖在破壞經濟和旅遊業。
    2015/08/17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