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無預警 結果共4,735筆

  • 難敵黃子佼醜聞!孟耿如母甜點店撐不住收攤 親姊深夜發聲了

    女星孟耿如受老公黃子佼捲性醜聞牽連,演藝事業再度面臨難關,就連孟耿如媽媽、姊姊一起經營的甜點品牌「婉婉」,昨(26)日也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感慨寫下:「終究還是支撐不住。」孟耿如姊姊孟耿希深夜難過發聲。
    56分鐘前
  • 24歲女星閃婚!嫁大她15歲富商 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韓國女星金昭喜(Sohee)今年24歲,在2017年時參加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同年以女團「ALICE」(前稱ELRIS)隊長出道,近年也挑戰戲劇圈,有著亮眼外貌卻不懈怠,一直積極挑戰不同領域。不過,金昭喜無預警宣布5月合約到就退出演藝圈,經紀公司證實她將與交往1年多、比她大15歲的富商男友結婚。兩人計畫在下個月登記,今年會舉辦小型婚禮。
    1小時前
  • 20年美味!藝人愛店「老牌麻辣鍋」宣布熄燈 倒數9天吃不到了

    回憶減1!曾引領台灣麻辣鍋風潮的「川巴子火鍋樓」,經營20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更是許多演藝圈、媒體界聚餐愛店之一,孰料,昨(26)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松江路店(原川夜宴)只營業至5月5日,消息一出,饕客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
    2小時前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12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16小時前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17小時前
  • 痛到不能著地!60歲詹惟中突「坐輪椅」 首度發作病因曝

    詹惟中17歲時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後來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發展,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命理、風水節目固定班底,在台灣命理界頗有名氣。未料,今年邁入花甲之年的他,昨(25)日無預警PO出1張輪椅照,同時曝光發作病因。
    1天前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024/04/24 15:19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2024/04/24 13:20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2024/04/23 23:41
  • 象鼻岩斷鼻不減人氣 當地設拍攝架能與「水豚君」合影

    新北市瑞芳區知名景點象鼻岩去年12月無預警被海浪打斷,不過遊客卻沒有因此變少,因為象鼻岩以另一種形式重現,目前的地質景觀像極了一隻水豚君,而瑞芳區公所為了能讓遊客拍出與水豚互動的照片,製作了一組手機拍攝架及道具橘子供民眾使用,利用借位方式讓遊客與可愛的水豚君進行互動合影。
    2024/04/23 17:42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2024/04/23 14:22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2024/04/22 23:11
  • 陸特斯拉全系降價 Model3僅貴小米8萬

    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在比亞迪、小米等本土品牌夾殺下,美國大廠特斯拉無預警宣布降價。一輛Model3,大約台幣104萬元就能入手,和小米汽車價差拉近到八萬。
    2024/04/22 19:12
  • 下班塞爆!捷運文湖線車廂突暗燈 「無預警停駛」官方急回應

    作為大部分民眾的通勤工具,上下班尖峰時期總是擠滿人,而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2)日驚傳故障消息,有民眾抵達捷運站時,發現人潮異常擁擠、手扶梯站一整排,不禁哀嚎「完全動不了」。另據最新消息指出,捷運站內廣播告知民眾,從葫州站至大湖公園站發生列車異常警訊。
    2024/04/22 18:43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5天停8次! 桃園無預警停電3萬多戶受影響

    桃園地區在短短1周之內,已經發生8次的無預警停電,累積超過3萬多戶居民受影響,大街小巷哀嚎聲不斷,而台電總經理也現身記者會解釋,桃園地區的停電屬於事故,是末端線路故障,並非缺電問題,強調台電近十年的停電次數已經降七成,同仁真的很努力。
    2024/04/22 14:22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桃園停電惹民怨!台電副總錄影片曝原因 網批:別拿基層「坦」

    近一周桃園市多次無預警大停電,不只惹火桃園市民,就連議員也砲轟還沒到用電高峰就面臨限電風暴,認為經濟部就是不敢承認缺電,供電意外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辭,今(21)日台電副總經理蔡志孟則是親上火線錄影片,解釋桃園地區的狀況是設備故障和大雷雨有關,政治口水和曲解對電業同仁不公平。不過網友絲毫不埋單,要台電別再拿基層出來「坦」。
    2024/04/21 15:15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桃園5天「4次大停電」!張善政轟新政府:別成為人民見面禮

    受403花蓮大地震影響,各地多座電廠接連傳出損壞消息,甚至險些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更因高價買電宣布請辭。而桃園近日更經歷多次無預警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呼籲新政府別讓停電成為人民的見面禮。
    2024/04/2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