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炒鞋 結果共12筆

  • 揭露搶鞋程式黑幕 運動大廠忙推機制阻球鞋黃牛

    全球掀起球鞋熱潮,炒鞋利潤高的嚇人,吸引不少年輕世代搶進。一雙限量鞋可能有上百萬人次湧入網站購買,但根據調查可能有一半都不是真的買家,而是搶鞋程式來卡位。不少球鞋大廠為了公平性,絞盡腦汁設計程式阻擋搶鞋黃牛。
    2023/06/08 14:12
  • 陸青年瘋潮文化 精品「鞋盒」賣到百萬台幣

    大陸年輕人,過去瘋炒鞋,現在連鞋盒也能賣到上萬人民幣。在「潮文化」影響下,拿來裝鞋的盒子,只要打上設計師聯名款,或打著限量的名號,原本不值錢的鞋盒,就能成為人人搶著收藏的藝術品,國際精品LV推出的鞋盒,就曾在大陸炒作到,約合台幣103萬的天價。
    2021/10/14 13:50
  • 挺新疆棉!大陸炒國貨鞋 李寧一雙21.2萬

    因為新疆棉事件,大陸抵制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大陸消費者現在要買什麼球鞋?他們轉向支持自己的國貨,「李寧」、「安踏」漁翁得利,兩個品牌的公司股價,不僅在事件後一路高漲,現在球鞋也被炒高價格,李寧一雙球鞋從人民幣1499元,被炒成人民幣4萬8889元,約合台幣21.2萬,漲了31倍;安踏一雙原本人民幣499元的鞋,漲到人民幣4599元。這波炒鞋歪風,被大陸官方發文抨擊是消費愛國情懷。
    2021/04/07 19:54
  • 抵制NIKE後!陸挺國產鞋一雙炒翻31倍 破21萬台幣

    因為新疆棉花問題,中國大陸抵制NIKE等國外品牌,力挺自家品牌,像是李寧、安踏等,不過,最近發現這些本土品牌的鞋子售價,在專賣潮鞋的電商平台上,刻意被炒高,一雙甚至飆破21萬台幣。
    2021/04/06 12:12
  • 直擊球鞋買手! 一天800公里橫掃限量貨

    同一雙球鞋在美國和大陸,價差能高達上千元,許多大陸人看準商機,在美國大肆採購後轉賣回大陸販售賺取差價,這種炒鞋行為一度相當盛行。但近來炒鞋市場,幾乎被想再轉手獲利的買家壟斷,真球迷買不到鞋,甚至還買到假貨,讓炒鞋市場也面臨生存危機。
    2020/01/10 16:14
  • 美國年輕世代風行草偃 變球鞋轉賣商

    全球瘋炒運動限量鞋,許多年輕人都投入了「運度鞋轉賣商」的行業,他們會定期到各大特賣會和零售店報到,就是要搶新推出的限量鞋,然到拿到網上賣,轉手就能賺好幾倍。根據統計,美國的「運度鞋轉賣市場」,目前規模大約是200億美金,到了2025年將會衝到600億美金;這些限量鞋在網路上的價格,隨著搶手程度而波動,就和股價一樣,不少人也把限量鞋當股票一樣來投資。運動品牌倒是樂自家限量鞋被炒成天價,因為等於是做了免費的品牌宣傳。
    2019/12/02 20:04
  • 中國大陸瘋「盲盒」 隱藏版二手價翻漲39倍

    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日本風靡的扭蛋機,在購買前不知道裡頭裝了什麼公仔「盲盒」,在大陸掀起熱潮,有收藏家花了人民幣幾10萬買盲盒,通常一系列12款的盲盒公仔,當中會有一款隱藏版,抽中機率是144分之一,抽到難度高得碰運氣,因此有隱藏版盲盒公仔,原價人民幣59元,二手價賣到人民幣2350元,翻漲39倍。
    2019/11/25 19:54
  • 中國人行示警炒鞋歪風 鞋價暴跌泡沫破

    大陸炒鞋從個人轉賣,演變成如同金融商品交易,有漲跌走勢的「雲端炒鞋」,今年2200多款限量球鞋中,雖然有200多款價格翻倍,有13款甚至暴漲10倍,但從10月份起球鞋價格大幅下跌,跌最多的甚至跌超過90%;有球鞋交易平台不堪虧損捲款跑路,受害用戶遍布全大陸,驚動中國人民銀行示警,要防範炒鞋帶來的金融風險。
    2019/11/08 19:57
  • 高來高去!雲端買賣飆倍數價直落袋

    炒房、炒比特幣大陸現在瘋炒鞋,一雙售價人民幣一千多元的限量款球鞋,隨即轉手放上網賣,價格立刻暴漲近四倍。以前是收藏家在買鞋,現在投資客入局,發展出雲端線上炒鞋,鞋子存在交易平台倉庫,買家不用拿到真的鞋子,直接把鞋再轉賣出去,操作模式猶如炒股;有大學生靠著雲端炒鞋,年賺人民幣十幾萬。但專家呼籲,球鞋價格除了是品牌限量營銷手段炒作出來的外,線上交易也難防風險。
    2019/09/23 20:06
  • 陸掀盲盒瘋潮 熱門款二手價翻漲39倍

    大陸繼炒鞋後,又出現新的炒作商品盲盒公仔,由於外包裝看不出內容物,所以會買到什麼,全憑運氣,當中還有隱藏版,買到的機率更低,這樣的博弈性質,讓盲盒在二手市場,身價不斷翻漲,有收藏家趁機賣出一套熱門公仔,就賺了台幣將近100萬。
    2019/09/21 22:16
  • 「倒鉤鞋」一夜漲價14倍!陸媒揭賣家炒作

    大陸球鞋二手市場炒得火熱,大陸媒體揭露有人刻意收購限量版球鞋再轉賣,因此也有大學生靠賣鞋打工一年賺了快台幣五十萬,其中有雙NIKE與饒舌歌手合作的聯名款,一個晚上在二手市場帳價十幾倍。
    2019/09/11 00:09
  • 大陸瘋「炒鞋」 一雙價格暴增50倍

    「炒房、炒股不如炒鞋」,這是大陸網上現在流行的一句話,由於大陸年輕人追捧,店家的飢餓行銷手法成功,一些限量、聯名款球鞋,在大陸市場價格相當驚人,像是Air Jordan和Yeezy系列,2014年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和NIKE最後合作Yeezy鞋款,市場上炒作到人民幣近10萬,價格暴增50倍。
    2019/08/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