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滿潮 結果共81筆

  • 想死的心都有了!父子檔爬消波塊釣魚 遇滿潮成海中孤島

    台南七股潟湖,19日下午四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受困海邊,救難人員到達才發現,原來是一對父子到海邊釣魚,結果站在消波塊遇到漲潮,進退兩難,由於現場是一片潟湖,漲潮後,車船都無法行走,最後靠著人力及繩索固定,才慢慢緩步撤退。
    2024/01/20 15:27
  • 「限時」塭仔港水上市集 踩著海水逛漁港

    彰化線西的「塭仔港」,這三天因為天文大潮,海水滿了上來,中午滿潮的時候,踩著海水買魚,成為奇觀,今天下午,預計還會再度滿上來,中午12點半,海水開始蔓延上來岸邊。
    2023/09/03 13:52
  • 年度大潮來了!旗津市場海水倒灌水淹小腿肚

    高屏沿海地區適逢年度大潮,一早六點多滿潮時陸續出現海水倒灌,其中高雄旗津更是水淹市場,一度水淹小腿肚,攤販泡在水中做生意,婆媽們則克難提鞋採買。
    2023/08/30 13:03
  • 蘇拉颱風逢中元節恐滿潮 沿海低窪防淹水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已經在今(26)天凌晨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表示,下週二開始,東半部降雨會逐漸增加,週三至週五受到颱風或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會有局部大雨發生,提醒民眾及早做好防颱準備。由於影響時程剛好為中元節(30日)前後,海水潮位可能會有滿潮狀況,也提醒中南部、西南沿海、低窪地區的民眾要慎防淹水。
    2023/08/26 11:32
  • 台南納警戒!急巡抽水站 防風缺口堆太空包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台南被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就怕颱風帶來強風豪雨,水利局緊急巡檢移動式抽水機組,市長黃偉哲也前往灣裡抽水站視察,他說,27日下午會達到滿潮段,已針對麻豆、安南、永康及仁德等易淹水熱區加強戒備!而果農也憂心忡忡,展開防颱大作戰!
    2023/07/26 18:45
  • 「超級月亮」引年度大潮 台南安平海水倒灌淹進民宅

    今年最大也是最後一次的超級月亮13日晚間東升,引發年度大潮,台南安平沿海昨天出現滿潮水位,局部區域海水倒灌,台南市政府加設抽水機,水利局表示,這是大自然潮汐現象。
    2022/07/15 15:05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安平海水倒灌進屋、旗津市場積水攤販苦

    受到超級月亮影響,南部地區出現大滿潮,台南安平區海水倒灌,水淹進居民屋子裡,高達30公分,85歲獨居的阿嬤,家裡的電扇,碰到水壞了,廚房冰箱也泡湯,煮飯都有困難;同樣在高雄旗津的菜市場,所有人也要涉水通過,氣象站估計,西部沿海地區,未來幾天,依然有可能會海水倒灌。
    2022/07/14 19:37
  • 超級月亮釀倒灌!獨居嬤家「做大水」 水淹膝蓋電器泡爛

    超級月亮不少人搶拍PO網,卻也帶來淹水災情。繼昨(13)日屏東新園鄉因大潮淹水,台南靠海的安平區今(14)日上午也出現同樣慘況,港邊的海水水位漲到高過碼頭,海水甚至沿著排水溝漫進民宅家中,其中家住同平路的胡姓獨居阿嬤,家裡也「做大水」,水位一度高過膝蓋,大熱天家中的電扇被水泡壞,廚房也淹水無法煮飯,讓她相當無奈。
    2022/07/14 15:24
  • 暗酸陳時中若當選北市長?柯P:我前2年就像漢獻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主持節目《茜問》專訪,內容在今(15)日播出。其中提到明年自己即將從台北市長卸任,這幾年的工作狀況,自評「超級聰明又超級用功」,不過前2年還是會「搞不清楚狀況」,自己宛如漢獻帝,滿潮都是董卓和曹操。
    2021/09/15 17:56
  • 「璨樹」一路向北!豪雨襲北台 淡水河逢滿潮淹

    中颱璨樹持續北上,已經來到台北東北方海面,午後在北部和西半部,雨勢明顯增強,像是淡水河口已經淹過路面,從11日凌晨累積到今天下午4點雨量,下最多在宜蘭西帽山225毫米,而在颱風最靠近陸地時,鼻頭角陣風達到12級。
    2021/09/12 19:54
  • 淹慘了!台南將軍暴雨又滿潮 洋香瓜全泡水

    連日豪雨,各地不斷傳出災情。台南市今(9)晨暴雨肆虐,將軍區廣山里於凌晨5時許開始淹水,最深達30幾公分,由於正值滿潮及排水宣洩不及,北門及將軍區多處汪洋,附近農田的洋香瓜也全泡水,農損相當嚴重。
    2021/08/09 14:13
  • 烟花威力!高雄鼓山渡輪站風大 滿潮水位高

    烟花颱風影響,南部地區風勢大,高雄鼓山區一早,水位滿潮時,有民眾騎機車搭渡輪,海水淹進船內,機車拋錨,而西子灣也有釣客,趁著颱風加上滿潮,早上6點就來釣魚,短短1小時釣到20幾條魚,而氣象局發布,烟花颱風會造成西南風影響,未來一周南部地區將會有豪大雨。
    2021/07/24 13:23
  • 雨彈狂炸!國家警報響 高雄市多處積淹水

    高雄市傍晚下起大雷雨,不少人手機都響起國家級警報,鳥松、鳳山和苓雅區,三個小時內雨量累積破百毫米,中正西路愛河邊,適逢愛河滿潮造成積水,機車紛紛拋錨,水利署在1小時內接連對高雄市多個行政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截至晚間七點,已有7件災情通報。
    2021/07/19 20:27
  • 受困逾120hr!長賜輪脫淺失敗 恐要卸貨櫃

    長榮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已經超過120小時了。儘管稍早傳出船身移動了29公尺,卻還是無法靠滿潮脫淺。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當地時間周日下午4點(台北時間周日晚間10點),將再次嘗試讓船身浮起,如果還是無法脫困,恐怕得考慮卸下船上的貨櫃。
    2021/03/28 18:39
  • 「長賜輪」靠滿潮脫困失敗 怪手司機爆:都是壞消息

    眾所矚目的長榮「長賜輪」困住蘇伊士運河事件已邁入第5天,稍早傳出船身已可移動17公尺,拖船團隊人員都在鳴汽笛慶賀,不過,現場協助清淤工作的怪手司機又更新推特指出,因為週六的滿潮時間已過,但長賜輪無法順利浮上水面,所以脫淺希望已經落空。
    2021/03/28 11:50
  • 長賜輪擱淺有解? 荷蘭團隊馳援:下週初有望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荷蘭海上救助公司Smit Salvage表示,如果在拖船負重能力、疏浚工程和滿潮等多管齊下成功移動貨輪,下週初長賜輪就能脫困。
    2021/03/27 22:46
  • 獅子山籍貨船擱淺馬祖 海巡戒護待滿潮後拖救

    馬祖海域今天發現一艘獅子山共和國籍貨船,在南竿四維村周邊擱淺,從清晨6時至下午5時停滯在馬祖岸邊,已由海巡艇與岸巡人員從旁戒護,等待滿潮後進行拖救。
    2020/12/10 18:31
  • 抽水故障?愛河滿潮? 鹽埕區多條道路積水

    高雄鹽埕區也因為下大雨,好幾條道路都積水,不只淹到馬路還淹到騎樓,由於雨勢來時,早上正逢滿潮,愛河水位上升,導致水渲洩不及,不過,民進黨議員卻指控,抽水站馬達故障發揮不了作用,水利局表示,的確有一部機台前一晚故障,陸續維修兩次。
    2020/05/22 19:01
  • 雨灌高屏!上班時間馬路變黃泥流 多處積水

    梅雨鋒面,高屏地區下起滂沱大雨,上班時間雨勢來得快,造成多處路段積水,高雄仁武、鳥松和大樹地區,水漫馬路,機車推車通過積水路段,鹽埕低窪地區遇到愛河滿潮,積水範圍大。屏東沿海地區,養殖戶就怕魚塭滿溢,緊急撈魚避免被沖走。
    2020/05/22 14:15
  • 憂心武漢肺炎疫情 威尼斯嘉年華會人潮不如以往

    數千民眾今天戴著面具、身穿傳統化妝舞會服飾湧入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參加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會,不過由於當地適逢滿潮,加上民眾對武漢肺炎的憂慮,今年人潮不如以往。
    2020/02/17 13:42
  • 無雨卻發生水患 旗津滿潮海水倒灌積水近10公分

    高雄市旗津區今天上午出現海水倒灌情形,造成約8到10公分高的積水災情。高雄市水利局專門委員許峻源表示,已緊急關閉防潮閘門,防止海水倒灌災情擴大。
    2019/07/03 14:46
  • 極端氣候大亂歐洲 威尼斯10年來最慘災情

    極端氣候正在打亂歐洲的天候狀態,在不少國家釀成災情,義大利就創下十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整個威尼斯有75%的面積全泡在水裡。災情會如此慘重,是因為強風過後,豪雨緊接而來又剛好遇上威尼斯滿潮。同樣遇上大雨、洪水釀災的還有奧地利和斯洛維尼亞,緊急疏散了當地居民。另外,西班牙則是降下罕見的十月雪,而且兩天前還是25度的好天氣。
    2018/11/01 19:57
  • 潭美颱風侵襲! 沖繩街道成海洋、19萬戶停電

    中度颱風潭美今(29)日侵襲日本,造成沖繩縣內至少19萬戶停電,那霸機場多達386航班全部取消,強大的雨勢級陣風導致多處地區傳出災情,當地民眾將慘況分享至網路上,可見多處道路因大雨及滿潮影響,汽車泡在水裡、沿海道路變成海洋,甚至連市區內都出現淹水的情形。
    2018/09/29 14:44
  •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2018/09/16 23:21
  • 山竹來襲!香港掛10號風球 滿潮浪更高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風雨逐漸增強。在杏花村這大浪不斷打上岸,原本堆積好的砂包都被沖毀,風強雨驟造成多處路樹倒塌,去年天鴿颱風在村落吹起,6層樓高的海浪,這次山竹來勢洶洶,天文台也掛起10號風球,要求香港居民不要外出,做好防颱準備。
    2018/09/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