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滿床 結果共60筆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ICU一晚湧6病患!護理師苦勸「養成這習慣」:遠離中風

    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天氣驟冷,一名護理師26日在臉書透露,近期加護病房已滿床,甚至一晚接收六名中風且患有心血管疾病病患。同時她也提到,許多病患在出現症狀時選擇等待,這可能導致病情惡化,嚴重還可能引發中風與心肌梗塞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4/02/27 08:55
  • 乾癬牙起來!全身發癢、滿床皮屑 醫曝8大因子釀禍

    65歲陳先生有10多年乾癬病史,屬重度患者,因夜市擺攤工作關係,日夜作息顛倒,天冷時又愛吃薑母鴨、藥酒來補身體,導致多年來乾癬問題一直無法獲得良好改善,發作起來渾身發癢不舒服,且皮屑掉滿床,早上起床床上佈滿白色皮屑,深感困擾;醫師指出,乾癬是屬於自體免疫疾病,也會衍生很多慢性疾病風險,而抽菸、喝酒、特定藥物、補品、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感染、搔抓等,都是造成乾癬發作或惡化因子,特別提醒乾癬病人天氣變冷也不宜過度大啖補品,以免滿足口慾的同時造成乾癬惡化。
    2023/11/21 10:09
  • 2歲女兒「血水吐滿床」女星嚇瘋!3度就醫揪元凶:大人餵飯害的

    有「象迷娘」封號的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恢單的她活耀於各大節目,她近日登上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女兒先前突然高燒,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甚至半夜吐血讓她嚇壞。
    2023/10/24 14:29
  • 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 專家揭怪病因!37萬人同受苦

    男星小煜日前透露,2歲兒子皮膚嚴重過敏,每天睡醒「床上全是血」,得天天洗床單,經過半年才找到適合的治療方法。專家表示,治療異位性皮膚炎須嘗試多種用藥,有些患者等不及看到療效就換醫師,但這會不斷重來,無法找到有效的療法。
    2023/10/10 22:19
  • 兒童急診滿床塞爆!醫臨極限示警「這病毒大爆發」:無法想像的盛況

    近來兒科急診爆滿,不少兒科醫師紛紛提出警告,指多種病毒正在流行,從流感到腺病毒,最近則是「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大爆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27)日透露兒科高燒病人潮近來爆滿,是無法想像的超級盛況,更透露急診科醫師均在極限邊緣奮鬥。
    2023/09/28 10:03
  • 兒罹怪病滿床血!超紅男星「擺攤賣二手衣」賺外快:累到腿軟

    《棒棒堂》出身的38歲男星楊奇煜(小煜)至今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孩子卻罹患怪病,皮膚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讓他難過到一度躲起偷哭。沒想到,小煜竟跑到「市集擺攤」賣二手衣,讓他直喊超累......。
    2023/09/17 15:38
  • 本土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怪病肉爛半年 血流床單沒乾過

    男星楊奇煜(小煜)與小7歲的護理師言言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大兒子罹患蠶豆症、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甚至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床單血多到都濕了,讓他難過到只能偷哭。
    2023/08/13 09:02
  • 暑假遊日小心防感染! 新冠恐爆發第9波疫情

    馬上就是暑假了,相信許多人都計劃好了出國旅遊,不過要注意,如果是前往日本,可要格外當心傳染病!日本官方統計,新冠確診數正往上攀爬,中央防疫專家不排除已發生第九波疫情的可能;目前沖繩疫情最為嚴重,陸續有醫院因滿床拒收病患。另外,主要流行兒童間的病毒也正在肆虐;日本醫界警告,若不再加緊防疫,今年夏天將會再出現醫療崩壞。
    2023/06/28 20:00
  • 1週16萬人就醫!急診「一夕滿床」塞爆 醫曝這病快速傳播

    近日各大醫院急診滿床!其中之一原因就是病毒性腸胃炎快速傳播,對此,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昨(8)日坦言,上周國內有16萬人因腹瀉就醫。
    2023/02/09 10:41
  • 急診室擠爆!榮總、國泰全滿床 各醫院等待住院數「紅通通」

    過年期間各種病毒細菌也跟著人潮南來北往,加上連日低溫,全台就醫患者急遽增加,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室已被塞爆。各大醫院急診等候住院人數在今(8)日下午幾乎都達到「紅色高標」,成大醫院、台北榮總、國泰醫院、台北馬偕等醫院在下午五點左右更是已向119通報滿床,緊急病患恐會遇到一床難求的狀況,醫療資源令人憂心。
    2023/02/08 17:57
  • ICU一夜滿床!護理師曝全是這疾病「幾小時就喪命」

    近日低溫連發,ICU護理師林婷透露,加護病房一夜就收了10多名心肌梗塞、腦中風的患者,呈現滿床狀態,且這些患者多數都有三高,或是抽煙喝酒的習慣,很有可能在短短幾小時內就失去性命。
    2023/02/01 07:52
  • 上海重症高峰 直擊急診室滿床「無下腳處」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就沒有再常態性公布疫情數字,但現在仍處於重症高峰期。陸媒直擊上海一家醫院,急診室病床排到了走道上,病患爆滿,即使各科醫師都來急診支援,院方仍坦言:已經超過負荷。
    2023/01/10 20:14
  • 柬埔寨賭場大火!燒12小時釀16亡 柬泰2國派救病床滿位

    柬埔寨一間賭場大飯店竄出大火,延燒超過12小時,已經有16人喪命,超過50人失蹤!這間飯店坐落於柬埔寨與泰國的邊境,兩國都派救難人員前往現場,只是傷患實在太多,鄰近的急診幾乎滿床,不少傷者脫困後,被迫送往泰國更遠的醫院治療。
    2022/12/29 22:36
  • 雙北醫院近滿載 「人力缺、患不均」皆問題

    重症男童想轉院,北部三家醫學中心都說滿床,儘管空床數是浮動的,但像台大醫院5/15中午也滿床,馬偕負荷量能也大,指揮中心說北部兒童ICU專責病房還有6個空床,醫師工會點出雙北量能幾乎滿載,另外其他醫師也說長者內科問題,也是專責病房佔床原因之一。
    2022/05/15 18:53
  • 確診2歲男童原輕症 引病毒性腦炎死亡

    基隆一名2歲男童,疑似接觸到確診保姆染疫,12日出現輕微症狀,家長先快篩,發現是陽性,馬上到醫院PCR,當時醫師看診後,開了藥物,就請他先回家休息,沒想到隔一天,狀況突然惡化,不但發燒到42.4度,甚至還出現抽搐的情況,部基立刻找來小兒科醫師會診,發現有併發病毒性腦炎症狀,認為得要轉院治療,偏偏聯繫了好幾家醫院都滿床,最後北榮接手,卻還是宣告不治。
    2022/05/15 18:52
  • 民眾控教召環境差 「滿床掉漆、枕頭黃又黑」

    有民眾上周到桃園營區教召,他控訴寢室環境很差,床上都是掉漆,枕頭還黃到發黑,他還爆料寢室只用塑膠薄膜來隔離,一個人確診同區的人全部解召,說目前同一梯400多人,已經解召了100多人,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就怕把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小孩,讓他只敢先住旅館不敢回家。
    2022/05/11 18:28
  • 北市料醫院12日滿床 黃珊珊:第一線狀況長官看到了?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昨(7)日本土確診突破4.6萬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預計12日後醫院將滿床,專責病床部分也會討論從20%加開到30%,但市長柯文哲也說,這在公衛史上史無前例,不僅執行不易,也一定會排擠到其他手術與照護需求,請民眾先有心理準備。
    2022/05/08 09:53
  • 柯示警5/12台北病床滿 確診者先住家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示警,5/12台北市的病床將會滿床,因此他再提高確診病患的住院標準,要求確診者居家照護,若有同住者要防止染疫,先住親友家,以便有效運用防疫專責旅館,不過北北基的社區篩檢陽性率高,專家認為反映的只是快篩的準確度。
    2022/05/07 20:51
  • 疫情高峰 柯P:4.6萬例未來恐增1倍 運氣不好4倍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多點爆發,今(7日)北市新增9245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預估,北市醫院病床12日將滿床,勢必排擠其他疾病照護。他呼籲市民朋友,有效率使用「防疫急門診」,拜託大家使用PCR車來速前先預約,並且使用悠遊卡儲值足夠金額,避免浪費時間。他也預估,全台灣今天確診4萬6例,未來可能會加一倍,運氣不好會增加到4倍。
    2022/05/07 16:52
  • 「專責病房滿載」 輔大醫達9成、林口長庚吃緊

    本土疫情爆發,但目前台灣的醫療量能是否夠,醫勞盟提醒,指揮中心太樂觀,沒看到很多盲點,另外輔大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也說專責病房滿了,目前院滿床率達到9成,但目前疫情高峰未到,若全台會有360萬人確診,中重症人數恐超過1.4萬人,以現有病床數就可能不夠用。
    2022/04/22 19:11
  • 柯文哲視察集中檢疫所! 黃珊珊戴2層口罩陪同

    本土連續兩天確診暴增,醫療量能是否足夠引發關注,新北部分目前啟用中的泰山檢疫所外,還有三間備用中隨時滾動開放,而北市部分也考慮,目前99%都是輕症,未來如果大爆發,滿床達8成就會要個案待在家隔離。
    2022/04/03 19:48
  • Omicron發威!耶誕夜取消200航班 紐約跨年限1.5萬人

    今晚(24日)就是耶誕夜,美國即便新冠疫情升溫,不少人還是趕忙搭機或開車返家過節,也讓篩檢需求暴增,各大篩檢站擠滿了人,快篩試劑也一劑難求;航空公司則因疫情人員調度困難,取消超過200個航班。現在美國單日新增確診超過16萬例,近八成加護病房滿床,雖然Omicron變種病毒似乎比Delta要來得輕症,但不間斷的疫情讓美國醫護人員瀕臨崩潰邊緣。不過好消息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再核准第二款口服抗病毒藥物,讓第一線治療有輝瑞和默沙東兩家藥廠可選擇。
    2021/12/24 19:56
  • 歐洲疫情反彈!荷蘭確診病例激增 軍方進駐醫院支援

    對抗冠狀病毒之戰是條漫漫長路,隨著病例激增、醫院日漸滿床,荷蘭如今開始徵召軍人支援醫院。
    2021/12/07 10:25
  • 帕奧傍晚開幕!相關確診已逾150人 竟安排13萬學生觀賽

    帕運將在傍晚登場!不過帕奧相關確診個案,已經累計151人,而且還在增加中。整個日本疫情不見好轉,東京在過去一周,甚至有1100多人叫了救護車,卻因為醫院滿床,無法送醫。結果奧組委還說,準備邀請13萬學童看帕奧,被家長罵翻。
    2021/08/2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