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湯臣 結果共29筆

  • 徐楓捲勞資爭議 遭資遣前總經理:股權糾紛

    金馬影后徐楓,也是湯臣集團董事長,最近捲入勞資爭議,因為去年底她解雇台灣湯臣開發公司前總經理詹先生,只願意支付290萬的資遣費,讓詹先生相當不滿決定提告,但湯臣及勞動局表示,詹先生屬於「委任經理人」,並不適用勞基法。
    2019/08/26 23:53
  • 67歲得終身成就獎 徐楓放下憂鬱症再創電影版圖

    今年金馬終身成就獎頒給曾兩獲金馬影后,婚後創立湯臣影業,製拍過不少經典華語片的徐楓。21日她與媒體進行茶敘,對於即將再度復出籌拍電影顯得豪情萬丈,也滿懷抱負。她笑稱一開始獲知得獎時還「感覺心慌,以為暗示我該退休了!」已完全走出丈夫驟逝時的憂鬱情緒。
    2017/11/22 12:08
  • 為30元「折腰」!逾時離場 騎士竟鑽柵欄逃票

    停車逾時離場,得再重新計費,有人居然為了區區30元折腰!3日早上8點多,一名50多歲的機車騎士,到新北市三重湯臣停車場停車,現場是以次計費,機車停一次30元,當時男子8點多進場,9點多就離開,繳完費後拖了大概半個小時,沒有出場,被系統擋下來,得再重新計費,結果他為了省這30元,逃票離場。
    2016/02/04 14:40
  • 〈快訊〉新北湯臣火警 疑電線短路無人傷

    最新消息,位在新北市的湯臣大樓,上午發生火警,幸無人傷亡。
    2013/09/13 10:24
  • 〈獨家〉「孫道存簽約」 徐楓、太電搶地爆口角!

    位在三重的湯城園區,當初是明星徐楓先生的湯臣集團跟孫道存父親創辦的太電,一塊簽約合夥開發的。但最近為了一塊土地,雙方意見不合,引爆口角。根據湯臣說法,疑似因為相中三重新莊房市三級跳,太電希望轉賣其中一塊合資土地好賺取現金,但湯臣希望養地開發,湯臣就說,9月底按合約準備進行工程時,卻遭對方攔下,還用肉身阻擋施工車輛進出,最後乾脆圍起圍籬,不讓對方進入。
    2010/10/06 18:58
  • 豪宅難賣! 徐楓子湯子嘉狂瘦35公斤

    永遠的俠女徐楓轉往大陸發展的湯臣集團,多年前用上海第一豪宅打響名號,卻只銷售40幾戶,不如預期;因此現在轉攻服務,來台招募頂級私人管家,而這次重要的簽約儀式,徐楓讓寶貝兒子湯子嘉,獨撐大局,也讓媒體見識到,湯子嘉狂瘦35公斤的模樣。
    2009/11/26 19:24
  • 陸房市回溫 滬現排隊買房人龍

    大陸房市去年受官方宏觀調控政策,與全球全融海嘯影響,一蹶不振,但隨著景氣復甦,加上大陸推出一系列政策利多,房市漸漸回溫。以上海為例,街頭又出現排隊買房的人龍,最貴豪宅湯臣一品更一舉賣出9戶。
    2009/06/25 19:22
  • 湯臣一品豪宅難賣 徐楓:沒問題

    大陸房地產回溫,上海房市成交量已經連3個月上揚創新高,不過曾經是大陸最貴豪宅,每坪開價超過百萬台幣,徐楓的上海湯臣一品就是搭不上回春順風車,撐了4年還只賣出4戶;對此,徐楓說,她還是有信心可以賣出,不會降價求售,不過大陸媒體算一算,以現在的速度來看,湯臣一品170多戶,還要84年才能全部賣光。
    2009/06/10 19:40
  • 陸豪宅價疲軟 湯臣一品傳降38%

    大陸房價低迷,今天傳出,連號稱天下第一天價樓盤的「湯臣一品」,都打6折賣出。這座由藝人徐楓在上海建起的豪宅,從2005年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所以現在傳出大幅降價,更引起大陸媒體高度重視,不過湯臣已經否認降價的消息。
    2009/03/11 13:39
  • 搶張大千 徐楓差200萬落「外」人

    近代著名畫家張大千,罕見的水墨畫作「谿橋曉色」今天進行拍賣!國內外行家搶翻天,其中對張大千畫作情有獨鍾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找來藝術顧問競標,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不甘示弱,特別回台參加拍賣,競爭激烈,這幅大作最後竟然沒能留在台灣,由年僅26歲的義大利米高梅家族第四代買走。
    2007/12/04 19:22
  • 一坪170萬 杭州天價樓房超湯臣

    大陸出現新天價房地產!一棟西湖邊上的樓房,賣出一坪超過新台幣170萬元天價,刷新上海湯臣一品的紀錄,成為大陸最貴的房地產。
    2007/11/18 14:11
  • 陸整頓高燒房市 廣告詞禁「奢華」

    資深電影人徐楓的湯臣一品遭到調查,出現後續效應;為了抑制過熱的房地產市場,大陸官方態度相當積極;最近對於街頭強調「奢侈」、「至尊」的上億豪宅廣告大加取締,並且要求拆除。
    2007/06/15 18:55
  • 護盤奏效 湯臣香港復牌股價回穩

    資深電影人徐楓所投資興建的上海湯臣一品,因為傳出遭到上海官方調查,是否涉嫌炒作,造成昨天(6日)在香港的股價大跌,迫使湯臣主動申請停牌。上午,在申請復牌,恢復交易之後,湯臣特地發出公告,否認炒作房價,讓今天湯臣股價回穩,小漲作收。
    2007/06/07 11:45
  • 一扇門130萬 湯臣一品挑高檔客

    以「天下第一天價樓盤」打響名號的湯臣一品,剛推出建案的時候,就宣稱鎖定的客層是企業菁英,或海外華人,一坪至少150萬台幣,是周邊建案的3倍價格,但2年來,都還沒有住戶正式進駐;有沒有炒作,很難說,但上海地產人士認為,湯臣一品不急著降價求售,是看準上海房市,仍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2007/06/06 21:25
  • 原因未明 湯臣集團香港突遭停牌

    大陸整頓房市,鎖定了由資深電影人徐楓在上海所推出,號稱是大陸第一豪宅的「湯臣一品」,上海官方認為:湯臣一品雖然宣稱已經賣出3戶,但懷疑這是「虛擬交易」,也就是根本沒有實際交易,目的是炒作房價,消息傳出後,湯臣集團在香港的股價一路滑落,收盤跌了10.5%,下午更傳出已經遭到停牌。
    2007/06/06 11:30
  • 湯臣闊版圖 徐楓再砸百億建球場

    湯臣集團在上海黃埔江畔所推出,每坪上百萬元的高價豪宅,推出17個月來,只賣出3套,大陸媒體報導說,要全部賣完,可能要花84年,對此,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說,她一點都不急,今天並且宣布再砸下上百億台幣的金額,擴建湯臣的高爾夫球別墅區,讓事業版圍更加龐大。
    2007/04/18 19:26
  • 昔日俠女徐楓 活躍上海房地產界

    曾經是銀幕上「冷艷俠女」的徐楓,婚後成了電影公司的老闆,她製作的電影「霸王別姬」是第一部得到坎城,最佳影片殊榮的中國片,這位傑出的電影人,大半生都放在電影的貢獻上,前年遭逢喪夫之痛的她,接手湯臣企業,現在的事業重心,放在上海的房地產業。
    2007/02/08 22:32
  • 昔日電影俠女 今為地產女強人

    昔日電影中的俠女徐楓,現在是上海的地產大亨,2005年10月,湯臣集團在黃浦江畔推出上海最貴的樓盤,去年賣出了2套,而在最近,又以3.3億台幣的天價,賣出第三套;雖然外界不斷批評,湯臣一品的房價過高,但徐楓認為,這是先夫湯君年的畢生的心血,絕對不會降價求售。
    2007/02/08 22:29
  • 宏觀調控影響 湯臣全球招標喊停

    資深藝人徐楓所投資號稱是大陸第一豪宅的湯臣一品,受到大陸宏觀調控政策的影響,在全球的招標計畫被迫喊停,使得湯臣一品其中一棟,高達160億元台幣的大樓出售計畫擱淺,將影響湯臣集團今年在大陸的營運。
    2006/11/10 13:45
  • 神秘買主花5億 買下外灘第一豪宅

    還記得我們為您報導過上海最貴的天價豪宅「湯臣一品」嗎?原本因為價格過高,乏人問津,不過就在這幾天,第一位豪宅主人出現了。一名在東南亞經商的華裔商人,以台幣5億2千萬的價格買下第一戶,平均每坪價格超過150萬台幣。
    2006/08/05 18:24
  • 大陸調控房市 湯臣逆勢推豪宅

    大陸最近積極採取各種政策,抑制房市過熱與連帶而來的超額借貸問題,台資建築商推出的豪宅,買氣也受波及。但昔日電影人徐楓的湯臣集團卻逆勢操作,推出號稱擁有無敵外灘夜色的頂級豪宅,每坪超過台幣120萬。不過每戶售價破億的黃浦江畔豪宅,買氣如何?業者不肯正面答覆。
    2006/07/19 10:45
  • 上海「湯臣」失火損失輕 徐楓鬆口氣

    號稱是上海最貴的住宅大樓,「湯臣一品」工地,昨天傳出火警,濃煙籠罩天空,一度造成上海民眾恐慌,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湯臣集團的董事長徐楓得知火災有驚無險後,也鬆了一口氣。
    2005/12/23 12:12
  • 徐楓投資 上海第一天價樓盤起火

    由資深電影人徐楓,在上海所投資的高檔房地產「湯臣一品大樓」,今天(22日)中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了40分鐘左右才被撲滅,損失多少,還要估計。
    2005/12/22 18:43
  • 俠女本色! 徐楓︰我沒沮喪本錢

    湯臣集團負責人湯君年在9月底因病過世,一度讓資深藝人徐楓不能接受,今天她在上海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雖然瘦了一大圈,不過徐楓氣色顯得相當不錯,她也計畫從下個月開始回到工作崗位,看得出她已經走出喪夫之痛。
    2004/11/30 12:50
  • 徐楓夫婿追思會 老牌藝人上海追悼

    一代俠女徐楓的夫婿湯君年,上個月14日在香港病逝。今天上午,湯臣集團在上海舉行了追悼會,許多多年未見的老牌歌星,像是夏台鳳、張俐敏、鄧美芳等人都出現在會場上,而看到這麼多遠道而來的老朋友,堅強的徐楓也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4/11/14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