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盤奏效 湯臣香港復牌股價回穩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鄭凱文 上海/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電影人徐楓所投資興建的上海湯臣一品,因為傳出遭到上海官方調查,是否涉嫌炒作,造成昨天(6日)在香港的股價大跌,迫使湯臣主動申請停牌。上午,在申請復牌,恢復交易之後,湯臣特地發出公告,否認炒作房價,讓今天湯臣股價回穩,小漲作收。

頂著天價豪宅的封號,湯臣一品成為官方打壓上海房市的頭號目標。大陸央視主播:「上海的天價豪宅啊,叫做『湯臣一品』,因為樓盤價格賣的是太高了,使得社會各界都非常關注。」

大陸媒體競相報導,香港湯臣集團立刻大受影響,6月6日,湯臣股價重挫近7%,無預警停牌,歷經了風暴,7日,徐楓坐鎮湯臣集團,危機處理,一紙緊急公告發出。公告指出,集團澄清,報章報導:湯臣一品售價過高、捂盤惜售以及虛擬銷售單位等等的指稱,並不正確且毫無事實根據,徐楓大動作否認炒作樓盤,果然,恢復交易的湯臣集團股價回穩。

湯臣股價,7日盤中一度下挫,不過隨後止跌,終場穩住2.5元,收在2.57元。湯臣股價下跌危機暫告解除,不過湯臣同時証實,上海房地局7日將開始針對湯臣一品的銷售狀況進行調查。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2.10):「我承認我(房價)是一次到位,那一次到位的原因就是,中國政府一直不希望炒房地產嘛。」

今年2月,徐楓依舊堅持湯臣絕不降價,因為她看好上海房市前景,只是對照現今的處境,市場人士觀察,上海領導階層換人,湯臣被盯上,接下接下湯臣集團經營棒子的俠女徐楓,未來可能得面對更嚴峻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13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