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電影俠女 今為地產女強人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電影中的俠女徐楓,現在是上海的地產大亨,2005年10月,湯臣集團在黃浦江畔推出上海最貴的樓盤,去年賣出了2套,而在最近,又以3.3億台幣的天價,賣出第三套;雖然外界不斷批評,湯臣一品的房價過高,但徐楓認為,這是先夫湯君年的畢生的心血,絕對不會降價求售。

TVBS上海特派記者王德愷:「徐楓在經典武俠劇中,留下令人難忘的身影,也在上海黃浦江畔,留下她的最新作品,在我們背後這棟每平方米56萬台幣的天價,豪宅『湯臣一品』,徐楓堅持慢慢賣,不降價。」

3年來,湯臣一品的名聲,響遍上海,這黃浦江畔單價最高的豪宅,出自徐楓和夫婿湯君年的精心打造;徐楓對湯臣一品的心情,與其說是作品,不如說是收藏。湯臣集團總經理徐彬:「其實講老實話,湯臣一品是我們湯臣集團,到上海來,14年的一個結晶吧,也是一個成果吧,所以其實是她(徐楓),自己非常捨不得賣。」

很多人擔心的是商業效益,能否回本,徐楓則是捨不得賣,她堅持不降價,要等待和她一樣,懂得欣賞和珍惜的買主,賣出好口碑,告慰已逝的夫婿;不久前大陸宣布,增收土地增值稅,豪宅市場難免受衝擊,很多人以為湯臣一品,總該降價促銷了,但徐楓依然堅持原則。湯臣集團總經理徐彬:「我們是不可能降價的。」

徐彬解釋,增值稅的部分是企業本身必須吸收,不會轉嫁到買主身上,而上海的施行細則,尚未訂出,所以關於湯臣將得繳上天價稅款的事,也還是不確實的說法;抱著作品不捨得賣,昔日俠女究竟打什麼算盤?

湯臣表示,4棟成屋中的2棟,將會裝潢成高級酒店式公寓,吸引國外租客,剩下的2棟就慢慢等待識貨的買主;俠女徐楓這回,一點不著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7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