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渴死 結果共18筆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客家小炒變「大吵」 網批:熱昏,累昏,餓昏,渴死

    苗栗縣政府舉辦客家小炒爭霸賽,增加民眾餐與度,提供500張試吃券,但是供不應求,大排長龍,加上天氣熱,民眾事後發完說「熱昏,累昏,餓昏,渴死」,通通扣分,只有客家小炒加分。
    2023/06/12 15:51
  •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渴死!「黑熊媽媽」悲痛發聲:要忍到何時?

    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黃美秀,為全台首位入山研究台灣黑熊學者,因長年積極於黑熊保育推廣,被冠上「黑熊媽媽」美譽,並曾在2010年成立「台灣黑熊保育協會」。針對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公開的黑熊死亡消息,黃美秀悲痛發文,「一再挑戰我的極限」、「我該說甚麼…這次又是山豬吊」。
    2023/06/08 20:59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沒雨芒果快渴死!果子如雞蛋 水車載「救命水」即刻救援

    南部地區已近600天未有明顯雨勢,不僅民生用水短缺,農業灌溉水源也匱乏,以芒果為主要農作的台南玉井一帶,也受乾旱影響,芒果花不開、果子長不大,台南市政府為此設立29處供水點,供農民灌溉。農民表示,本來對今年產季已不抱希望,現在來了救命水,加減收的話,應該還有以往一半的產量。
    2023/04/13 11:37
  • 渴死了!南部水荒30年來最嚴峻 面板、晶圓廠也遭殃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比兩年前的百年大旱更加嚴峻,經濟部協請高雄市、台水、水利署趕辦「供水抗旱計畫」,面臨嚴重缺水,面板、晶圓等科技大廠受到衝擊,茶農、果農也都叫苦連天。
    2023/03/02 22:53
  • 被渴死?被炸死?赫爾松一週挨轟258次 居民為裝水涉險

    俄羅斯軍隊撤離赫爾松,但和當地只隔著一條第聶伯河,並且繼續用砲彈轟炸赫爾松。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憤怒表示,過去一個星期,赫爾松被俄軍轟炸258次,造成當地民生基礎設施毀損。赫爾松人現在連喝水都成問題,有些人只能冒著被砲擊的風險,到第聶伯河取水過活。
    2022/11/29 14:40
  • 春高溫.早融雪.河流缺水 今夏全球仍難逃氣候災害

    氣候變遷致災,現在已有跡可循:南美墨西哥部分地區,春季氣溫已高達攝氏38度!高溫發生在非洲東部的索馬利亞,則導致更悲劇的連續三年大乾旱,牲口大量渴死,60萬牧民淪為零財產的氣候難民。美國也逃不過氣候災難,去年美國中西部野火留下焦炭,導致冬季積雪提早融化,雪水在春天流失,夏季將更乾燥而再度發生野火。美國有許多條重要河流已因缺水、汙染、基礎建設不佳,造成水源與生物都迅速流失。溫室效應導致印度洋溫度上升,暴雨更早來臨,釀成南非60年來人命與財產損失最嚴重的洪災。
    2022/04/21 19:55
  • 「野馬活活渴死、蝙蝠熱暈墜落」澳洲熱浪破80年紀錄

    正值夏天的澳洲近日遭到熱浪侵襲,城市阿德雷德北部測得攝氏49.1度高溫,市區內也有47.7度高溫,創下80年以來的最高溫。
    2019/01/25 12:49
  • 一天跑50次廁所還是要喝 男罹怪病不喝水會死

    一般來說,每個人一天所需補充的水量,大約2公升,但德國一名男子從小卻罹患罕見怪病,只要一停止喝水,身體就有乾壞渴死的危險,讓他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必須補充水分,只要停止喝水超過一小時,身體就會出現嘴唇乾裂、頭昏、暈眩的症狀。
    2017/12/03 22:33
  • 渴死的!氣候變遷缺水 導致猛瑪象滅絕

    猛瑪象也就是俗稱的長毛象,到底是為何滅絕,科學家一直爭論不休,不過現在最新的研究發現認為,最後一批居住在阿拉斯加聖保羅島,也就是5千多年前才消失的猛瑪象,最後是因為氣候變遷,缺乏飲用水而滅絕。
    2016/08/03 22:06
  • 怕尿床不給喝 8旬婦青光眼住院「脫水」死

    英國肯特郡一名85歲的老婦人湯普森(Edna Thompson),去年9月因罹患惡性青光眼至醫院治療,沒想到住院8天後卻在醫院內活活渴死,原因竟然是護士怕她喝水會尿床,拒絕給她喝水!
    2016/02/15 12:20
  • FOCUS新聞/加州野火燒公路 陸山洪萬人受災

    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發威,美國加州這幾年持續乾旱,山林野火也不斷出現,最近甚至發生火勢蔓延得太快,竟然在短短幾小時內就燒到高速公路,導致30多輛車被火舌吞噬,民眾當場棄車逃難。而中國大陸則是持續暴雨,陝西石溝村18日更是在短短1小時40分鐘內,就降下114毫米雨量,山洪變瀑布,當場把1對在屋頂避難的姊弟沖走,釀成1人死亡。而內蒙古則因為嚴重乾旱,4千多畝農田快要渴死。
    2015/07/20 21:26
  • 〈​獨家〉還沒「渴死」先「噎死」 石門水庫1/3是「淤泥」

    石門水庫快渴死,後果不只是民生用水得要停5天供2天,目前淤積嚴重程度,整座水庫有1/3裝的是「泥巴」,目前儘管已經24小時全年無休開挖,但清淤業者說其實光是維持現在的淤泥量,就很頭痛,雖然水庫還有其他清淤辦法,但是淤泥去處台北港塞滿了,就算挖泥船,還有一半運量,也只能放棄
    2015/03/27 22:11
  • ​警執勤買晚餐遭檢舉 報告:寧餓死渴死!

    台南有員警在傍晚5點40分時,執行巡邏勤務恰巧因為肚子餓,就到麵店外帶晚餐,沒想到這一幕被民眾看到寫信檢舉,員警為此被下令寫報告,委屈萬分,報告上說,今後寧願餓死、渴死,也不會再讓民眾檢舉,而麵店老闆娘跟顧客,也都認為員警也是人,也需要吃飯,不需要如此小題大作,其實警政署並沒有員警不能在值勤時購餐的規定
    2015/03/07 12:40
  • 寧餓死、渴死!警買早餐被檢舉 報告書訴委屈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新時間:21:27 更新內容:副所長、警界說
    2015/03/06 17:39
  • 車輛撒哈拉沙漠拋錨 92名難民渴死

    有92名從尼日企圖越過撒哈拉沙漠入境阿爾及利亞的難民,不料在沙漠途中汽車拋錨,導致這些難民活活被渴死。
    2013/11/01 11:59
  • 快渴死!水管受損 五里埔居民急找水

    在這次風災當中,甲仙鄉小林村遭到重創,土石淹沒了整個小林村,也連帶讓小林村下方的五里埔也間接受害。因為飲用水的管線受損,村民到現在還無水可用,雖然縣府答應盡快解決,但等到供水系統修復,至少還要一段時間,現在五里埔居民只好自力救濟,下山到好幾公里外的地方想辦法找水應急。
    2009/09/0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