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執勤買晚餐遭檢舉 報告:寧餓死渴死!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有員警在傍晚5點40分時,執行巡邏勤務恰巧因為肚子餓,就到麵店外帶晚餐,沒想到這一幕被民眾看到寫信檢舉,員警為此被下令寫報告,委屈萬分,報告上說,今後寧願餓死、渴死,也不會再讓民眾檢舉,而麵店老闆娘跟顧客,也都認為員警也是人,也需要吃飯,不需要如此小題大作,其實警政署並沒有員警不能在值勤時購餐的規定!


台南這家古早味麵攤,麵條煮熟後放進碗裡,再淋上肉燥,用餐時間高朋滿座,飢腸轆轆的人,一定難以抵擋,但就連員警,也上門想外帶享用,卻遭到民眾檢舉。

麵攤老闆娘:「人要是肚子餓也是要吃啊,那個投訴的實在也真無理,無聊啦!」

聽到有警察客人因為買麵,而遭到檢舉,老闆娘也是一臉無奈,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之前有員警穿著制服買早餐,也被檢舉,而這次這位在晚餐時間,買麵外帶的員警,被民眾檢舉遭到調查。

還被要求寫報告呈報,看看他最後面這行話,今後再也不穿著制服於勤務時,購買任何一餐,寧願餓死,渴死也不讓民眾檢舉,就能想見他心裡頭有多委屈。

民眾vs.記者:「我覺得(警察)滿委屈的耶!怎麼說?沒有呀,因為我們也是要吃早餐、中餐,晚餐啊!」

警方:「合乎我們警政署基於愛護關心,員警的立場,是許可這樣購買食物的舉動。」

是人就得吃飯,更何況員警也是血肉之軀,大部分民眾都為員警叫屈,而警方表示,警政署並沒有規定同仁,不能在值勤時購餐,會請他寫報告,只是希望能進一步了解,最近員警購餐遭檢舉的議題,越吵越兇,甚至有店家歡迎員警上門,希望能維護波麗士大人的用餐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餐#檢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