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涂善妮 結果共19筆

  • 《花系列》2女神同框慶生!64歲王淑娟「狀態超驚人」

    《花系列》劇場在1988年開播,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捧紅李天柱、王淑娟、席曼寧、張晨光、涂善妮、林煒、張玉嬿等人,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淑娟,近況意外被崔佩儀曝光,64歲的王淑娟狀態相當驚人,被網友大讚:「花系列女神,還是那麼美麗!」
    2023/01/13 13:13
  • 閃婚1年又閃離 涂善妮「首曝原因」:媽媽都不知我結婚

    今年54歲的女星涂善妮,先前曾淡出螢光幕前大約10年的時間,當時她因為長期拍戲導致身體出現問題,因此選擇淡出演藝圈,到加拿大調養身體。涂善妮32歲時,傳出和知名編劇李昌民閃電結婚,但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不到一年就離婚,日前她也首度透露這段婚姻「閃婚閃離」的原因。
    2020/09/10 18:34
  • 大元、劉書宏被爆假戲真做 排戲雙手牽牢牢

     《初戀的情人》28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謝祖武終於可以跳脫「方大華」這個角色,他笑說身心都變得輕鬆,他也加碼爆料大元與劉書宏拍攝到後期疑似「假戲真做」,無論走戲、排戲總是手牽著手不放開,他驚呼:「他們私底下好像真的有在談戀愛!」
    2018/12/27 15:43
  • 謝祖武迷路進警局 柏油路追車狠摔滿身傷

     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在街道迷航許久後進了警局,潘慧如顧惜往日情前去接他,但受不了謝祖武的死纏爛打,憤而搭車離去,謝祖武追車時在地上滾了又滾,手肘、膝蓋有保護措施,但其他部位滿是擦傷,所幸當天潘慧如請全劇組吃雞補身,讓謝祖武暫時忘記疼痛。
    2018/12/20 17:26
  • 涂善妮入伍糗當天兵 只帶一件內褲就進軍營

    TVBS雙八點戰線《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各有溫馨的內容,有笑有淚帶動觀眾情緒,《初戀的日記》女主角涂善妮也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跟女兵十分有緣,因為當年也曾報考軍校,卻糗到忘記帶睡衣,連內衣褲也只帶同一套,連穿了一整個月。
    2018/10/25 08:54
  • 謝祖武真的是「麻辣鮮師」! 開班授課不時「酸」學生

    謝祖武、涂善妮和潘慧如主演的電視劇《初戀的情人》,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尤其謝祖武回憶年輕時告白的戲碼,成為收視最高段落。戲裡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男子,戲外他不只拍戲還兼課,把自己在演藝圈的經驗傳授給同學。
    2018/10/19 18:08
  • 謝祖武扮嫩談戀愛奏效 首播收視開紅盤衝1.46

    TVBS 42頻道雙八點檔戰線正式啟動,昨(17日)《女兵日記》自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緊接著於8點45隆重首播,新型態播出模式讓觀眾耳目一新,首播即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直衝1.46,收視最高點就落在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在海邊怒撕初戀情人潘慧如情書的片段。
    2018/10/18 18:45
  • 大元騎重機內心煎熬 難忘車禍穿骨噴血之痛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10月17日即將隆重首播,觀眾朋友終於能一睹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大元、劉書宏等演員的精湛演技。大元飾演謝祖武(飾 方大華)的女兒「方佩慈」,平時都在酒吧擔任DJ,騎重機上下班,但其實大元現實生活中對機車充滿恐懼,始終難忘大學時期車禍的穿骨噴血之痛,至今都不敢自己騎上路。
    2018/10/12 17:00
  • 都是粉色泡泡! 《初戀》辦首映謝祖武涂善妮粉色系亮相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8日舉辦首映會,演員群包括謝祖武、涂善妮穿的一身粉嫩,拿著玫瑰走紅毯亮相,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謝祖武學生的潘慧如,透露謝祖武在片場是人體大字報,所有人的台詞他都背起來了,相當敬業。
    2018/10/08 22:09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 涂善妮自封「現代古墓派」  耍宅斷絕演藝圈

    涂善妮表示自己在休假期間如果想要外出,會盡量包緊緊保持低調,有次還戴著大遮陽帽坐上計程車,試圖避開司機的視線,但剛坐下就被識破明星身分,她笑說:「我說你(司機)怎麼知道是我?!」沒想到司機竟這樣回應:「哎呀!光聽聲音就聽得出來!」涂善妮這才發現是聲音出賣了自己,「我的聲音辨識度太高,因為以前拍的戲實在太多了。」
    2018/09/10 18:36
  • 涂善妮凍齡復出! 18般武藝樣樣通

    因為《花系列》打響名氣的涂善妮,曾經淡出演藝圈十年,當年因為身體健康,所以選擇先休息,不過也沒閒著,跑去當室內設計師,還學了裁縫和烘培,充飽電後,看到了喜歡的劇本,接演電視劇初戀的情人,要讓觀眾感受和過往嬌滴滴形象大不同的新時代女性。
    2018/09/09 22:47
  • 初搭熱氣球! 謝祖武、涂善妮台東高空約會

    睽違2年沒拍戲的凍齡女神涂善妮和不老男神謝祖武、還有潘慧如合作演出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劇組最近把場景拉到台東鹿野高台拍攝,怕高的涂善妮和謝祖武,敬業克服心理障礙一起搭熱氣球!不少民眾湧上前拍照兩人也親切合影,完全看不出凌晨三點就梳妝的模樣。
    2018/08/09 20:08
  • 謝祖武、涂善妮台東高空約會 獻出第一次緊牽手手

    「你還記得你的初戀嗎?」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初戀的情人》即將在TVBS42頻道盛大播出,謝祖武、涂善妮因應劇情安排,昨(8日)遠赴台東取景拍攝,在熱氣球上進行一場兼具「刺激」與「浪漫」的高空約會,實際上兩人都有懼高症,這次鼓起勇氣升空,一度緊張到爆汗浸溼衣衫,所幸台東夏季的美景如畫,徹底撫慰了兩人的心,瞬間拋開所有緊張感。
    2018/08/09 16:11
  • 謝祖武、潘慧如隔18年合作 演初戀情侶檔

    曾經演過《麻辣鮮師》的謝祖武和潘慧如相隔18年再度合作,拍攝新戲《初戀的情人》,睽違2年沒拍電視劇的涂善妮也加入演出陣容。不過有不老男神謝祖武和凍齡女神涂善妮的演員陣容,這讓偶像團體出身的大元備感壓力,笑說最近在勤勞保養,就怕看起來比前輩還老。
    2018/07/25 18:29
  • 快50長這樣有天理?昔軍中情人趴地模仿她!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下周一(6/25) 要告訴你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主持人藍心湄一開始就羨慕方季惟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
    2018/06/22 15:01
  • 52歲看來像25!「花系列」涂善妮隔30年重逢藍心湄

    TVBS《女人我最大》明晚(6/14) 將告訴大家炎夏涼鞋要怎麼穿最有型亮眼,而鮮少在綜藝節目亮相的氣質女星涂善妮,更第一次來到《女人我最大》擔任嘉賓,一見到主持人藍心湄,就先來個大擁抱,原來兩人是相隔30年再度重逢,雙方都稱讚彼此幾乎沒變!不過涂善妮自嘲:「我是沒什麼長進,她變女大亨!」而藍心湄則形容涂是「活在仙界的那一種,感覺她講話慢條斯理、邏輯很清楚。我們就是那種急的要命的人。」
    2018/06/13 14:07
  • 【新聞念真情】1千萬「繳學費」 涂善妮轉設計師

    從前曾經是八點檔連續劇炙手可熱的女主角涂善妮,淡出螢幕2年,轉型成為室內設計師,她自己一手打造了住家之後,還成功賣出她設計的房子,看起來在房產表現亮眼;不過,在這之前,她也曾經投資房地產慘賠千萬,一直到開始做室內設計才找到成就感。
    2008/01/29 19:25
  • 好久不見! 涂善妮轉行室內設計

    好久不見的涂善妮出現了!愛心不落人後的她,現身公益活動幫忙代言,甚至拿出獨一無二的攝影作品義賣,2年多沒在螢光幕前露臉,面對鏡頭有點不習慣,已經轉行當室內設計師的她,覺得目前的生活很滿意。
    2007/09/1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