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海岸警衛隊 結果共26筆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菲釋「拆陸置浮標」影片! 菲防長:陸霸凌如同學搶午餐

    菲律賓近期動手拆除中國大陸,在「黃岩島」附近設置的浮標屏障,菲國海岸警衛隊更釋出影片顯示,握有浮標的鐵錨和繩索。大陸海警局指控這是菲律賓自導自演,雙方爆發隔空口水戰。菲律賓國防部長這回還接受CNN專訪,稱大陸的霸凌行為,就像學校同學搶午餐錢,還搶走午餐盒。
    2023/09/30 17:27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近3千輛汽車被燒毀!荷蘭運輸船外海失火釀1死多傷

    荷蘭一艘載有近3000輛汽車的運輸船26日驚傳在附近海域「起火燃燒」,海岸警衛隊(Dutch Coastguard)接獲報案後出動直升機和船隻進行救援和滅火,但由於火勢過於劇烈、數名船員被迫只能跳下船逃生,最終導致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
    2023/07/26 16:03
  • 泰坦號打撈上岸!疑發現有人體遺骸 將送化驗還原事故過程

    美國探索鐵達尼的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內爆事件,打撈作業在29日出現新進展,現在水下機器人疑似找到五位罹難乘客的遺骸,將送去化驗,其他潛艇殘骸也將進一步分析,還原事故真相。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這將可決定要對潛水艇營運商提出哪種訴訟。
    2023/06/29 17:45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美亞特蘭大驚爆槍擊!前海岸警衛隊員醫院內開槍 1死4傷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亞特蘭大(Atlanta)警方表示,一名男子3日在市中心一座醫療大樓內開槍,造成1死4傷,受害者皆為女性,嫌犯做案後劫車逃逸,目前已落網。
    2023/05/04 10:06
  • 有片/菲律賓驚傳渡輪火災 乘客跳海求生至少31人喪命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的巴西蘭省(Basilan),傳出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渡輪火災,根據《曼谷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艘連結該地區多個港口的交通渡輪,30日發生火警,該船隻當時載有250名乘客,海岸警衛隊最早趕到灌救時,已經有13人喪命,經過數小時撲滅火勢後,該省省長沙利曼(Jim Hataman)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人。
    2023/03/30 16:40
  • 陸海警船惡意發射雷射光 菲船員暫失明怒譴責:侵犯主權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今(13日)發出聲明,指責中國大陸一艘海警船惡意向菲國的海警船發出軍用等級的雷射光,導致菲國船上部分人員短暫失明,並稱中方行為是在「公然侵犯馬尼拉主權」。
    2023/02/13 15:08
  • 加強印太威懾! 美國海警來了 與菲律賓海巡南海演習

    美軍之前傳出五大軍種,包括海岸警衛隊,都要加強在印太區的威懾部署,現在在菲律賓,就要舉辦美菲海岸警衛隊的聯合演習,地點就選在南海,而美軍空軍還要和澳洲、馬來西亞空軍,進行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訓。
    2022/08/31 13:11
  • 想去美國!海地移民船闖危險海域翻覆 至少11人溺斃

    海地近幾個月以來貧窮及幫派暴力加劇,導致不少民眾涉險乘船是試圖透過海路前往美國。美國海岸警衛隊12日證實,一艘載有多名海地移民的船隻在波多黎各(Puerto Rico)附近海域發生翻覆,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溺水身亡,另有超過30名生還者已被送到波多黎各。
    2022/05/13 11:30
  • 陸外長王毅訪南韓 北韓突射2枚彈道飛彈!韓美密切監視

    南韓軍方今(15)日稍早發布消息指出,偵測到北韓從中部內陸地區向其東部海域(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彈道導彈,韓美情報部門已著手進行分析。日本海岸警衛隊則表示,北韓發射了一個疑似是彈道飛彈的物體,降落在其專屬經濟區之外。
    2021/09/15 13:43
  • 快訊/美海軍陸戰隊副指揮官 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軍方又有高層確診,這次是海軍陸戰隊副指揮官湯瑪斯,他上週曾和海岸警衛隊副指揮官雷伊一起開會,雷伊確診後在家隔離,7日檢測呈陽性。
    2020/10/08 11:12
  • 海豚表演=殘忍囚禁 昔訓練員花半生倡反對

    疫情期間你一定看過這類新聞:某些地區因為人類活動減少,野生動物都大膽地出沒或繁殖,相當可愛又感人。義大利海岸警衛隊在疫情期間,潛水巡查海洋生態,雖然發現許多沉海垃圾,也看到許多平時難見的鯨豚,因為少了人類吵擾,牠們擴大活動範圍。而美國一位海豚訓練師,因為所養的海豚在自己懷中憋氣自殺,受到重大打擊,轉變為一位盡力反對圈養海豚的保育人士。50年來從被人嘲笑,到終於在峇里島建立救援鯨豚基地,現在終能看到「援救圈養海豚」行動在世界各地展開。
    2020/07/09 19:55
  • 行車紀錄器拍轎車墜崖 搜尋四天找不到人車

    美國加州過年前發生一場離奇交通意外,一名用路人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深綠色凌志轎車急速衝下懸崖,沒想到當地海岸警衛隊從陸海空三面搜尋,卻直到現在都還沒發現有人車落海。
    2020/01/04 11:33
  • 才說完「我願意」發現有人溺水 新郎秒脫衣跳海救人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並在海灘邊拍攝浪漫婚紗照,不料卻看到一名男孩在水中掙扎,二話不說就將衣服脫掉,抓起附近的衝浪板跳入海中,順利將男孩救起。原來男子曾經是一名救生員,雖他的新婚妻子不免擔心他的安危,卻也開心的表示自己在同一天得到丈夫跟一名英雄。
    2018/08/13 23:19
  • 利比亞與義大利 一週逾5000移民獲救

    儘管近幾個月從北非利比亞穿越地中海前往歐洲求生的移民,有下降趨勢,然而過去一週內仍有3000餘人被利比亞海岸警衛隊救起,以及近2000人在義大利被救起。
    2017/09/19 16:06
  • FOCUS/墨西哥灣鑽油平台大爆炸 六年前慘案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史上驚人的真實浩劫,2010年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但鑽油平台卻發生爆炸意外,造成11名工作人員死亡、17人受傷,之後更引發嚴重漏油事故,大範圍的水質受到汙染,重創海洋生態,美國海岸警衛隊搶救失蹤工作人員2天2夜,同時全力要撲滅猛烈的火勢,阻止漏油情況加劇,但是仍造成難以挽救的浩劫,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經把這場災難,稱之為與911恐怖襲擊,同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災難,透過電影,重返這場災難的緊急關鍵救援現場。
    2016/10/07 20:05
  • 波多黎各郵輪海上失火 512人順利獲救

    波多黎各外海一艘郵輪,發生火警意外,美國海岸警衛隊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順利救出船上512人。
    2016/08/18 07:17
  • 菲律賓通勤渡輪翻覆 118獲救36死19失蹤

    菲律賓發生翻船意外,一艘載有173人的通勤渡輪在萊特島外海翻覆,目前已知有36人死亡、118人獲救,還有19人失蹤。畫面上就是渡輪翻覆後的搶救現場,菲律賓海岸警衛隊表示,這艘渡輪是從中部的歐莫克出發準備前往卡摩蒂斯島,行經事發海域時風浪太大,整艘渡輪不幸被打翻,翻船後許多乘客緊抓船身,等待岸邊救援,雖然沉船點離岸邊不遠,但還是造成至少36人死亡,另外有19人還下落不明,救援單位已經派出潛水員,進入水面下及船隻內尋找可能的生還者
    2015/07/02 17:57
  • 菲律賓通勤渡輪翻覆 118獲救34死19失蹤

    國際最新意外,菲律賓一艘載有173人的通勤渡輪,在萊特島外海翻覆,目前已知有34人死亡,118人平安獲救,還有19人失蹤,菲律賓海岸警衛隊表示,這艘渡輪是從中部的歐莫克出發,但行經事發海域時風浪太大,不幸翻覆,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
    2015/07/02 17:33
  • 快訊/菲律賓通勤渡輪翻覆 118獲救34死19失蹤

    國際最新意外,菲律賓一艘載有173人的通勤渡輪,在萊特島外海翻覆,目前已知有34人死亡,118人平安獲救,還有19人失蹤,菲律賓海岸警衛隊表示,這艘渡輪是從中部的歐莫克出發,但行經事發海域時風浪太大不幸翻覆,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
    2015/07/02 16:17
  • 菲渡輪撞貨輪 已32死!629人獲救

    菲律賓一艘載有8百多人的渡輪,和貨輪在宿霧港口附近海域相撞,造成32人死亡,菲國海岸警衛隊立即展開救援,目前為止已經救出629人,但還有170人失蹤,由於天氣情況多變、渡輪維修和保養不善,還有安全法規執行力差,菲律賓經常發生渡輪事故,而這起意外是宿霧海域近年來,發生最嚴重的船難,菲律賓總統已經下令調查事故真相。
    2013/08/18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