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印太威懾! 美國海警來了 與菲律賓海巡南海演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11

美軍之前傳出五大軍種,包括海岸警衛隊,都要加強在印太區的威懾部署,現在在菲律賓,就要舉辦美菲海岸警衛隊的聯合演習,地點就選在南海,而美軍空軍還要和澳洲、馬來西亞空軍,進行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訓。

圖/翻攝自 Twitter

 
揮舞著小旗子,列隊歡迎,菲律賓海巡隊來迎接的是,美國的巡邏艦「米吉特號」,要來到菲律賓進行聯合演習。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瑪凱卡爾森:「當美國與盟友國強化我們,在關鍵領域的合作能力,像是搜救行動或海洋巡邏等,就會進一步達成,我們共享的目標,那就是相互連結開放且安全的印太區。」

這並不是美國,菲律賓海巡第一次合作,從2019年算起已是第三次,但今年時機敏感,這場軍演還選在南海,更有聯手抗中的意味。

 
菲律賓海巡署指揮官海軍少將法蘭西斯:「我們這次演習會聚焦在,搜救相關技巧的培訓。」

美菲將出動約400名官兵,進行4天演習,強調是培養聯合搜救能力,同時美國空軍也要派員,和澳洲,馬來西亞一起參與一場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練,美國積極拉攏印太盟友,而和南韓的聯合軍演,則開始強化都市反恐作戰的練兵。

南韓陸軍:「透過這次的訓練,我們確認了市區運營,複雜的地下結構和危險因素。」

前進釜山地鐵站進行爆裂物假想推演,美韓軍演進入第二階段,儘管焦點轉向城市實戰模擬,但可以看得出近期美國幾乎和所有亞太盟國都有軍事合作。

另外還在澳洲邦迪山訓練區,演練大規模實戰操演,假想敵就是中國大陸,聯合盟友反制的策略,也越來越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美國#軍演#部署#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