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流眼淚 結果共76筆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不是跟老公!A-Lin磨鼻「洋男」畫面流出 認了:有熟悉感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而在奧克蘭場演出之前,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特別為A-Lin準備了一場精彩表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A-Lin當下感動到流眼淚,由於毛利人與台灣原住民血緣及歷史的連結,同為南島語族的原住民祖先皆是來自台灣這座島嶼,讓身為台灣原住民的A-Lin看到毛利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直說「看到他們就覺得很感動,很像家人一樣!」A-Lin與毛利人跨越語言隔閡,在紐西蘭演唱會的後台開心的互動,毛利人熱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與A-Lin打招呼,更送上珍貴禮物,讓A-Lin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10/18 12:59
  • 「媽媽幫你存起來」是真的!她見29年紅包錢:拆到想哭

    華人小孩過年都會收紅包,是大家童年春節時最期待的一件事。小時候爸媽總說「紅包錢先幫你存起來」,不少家庭待孩子長大後,這筆錢就沒下文,不過中國大陸就有網友分享,媽媽真的幫她把紅包錢存起來了,從小到大的錢數了2小時才數完,感到到想流眼淚。
    2023/10/04 14:43
  • 眼淚流不停!檢查竟是乾眼症 醫曝「這動作」恐讓症狀加劇

    58歲羅女士因眼睛不舒服,常常流眼淚、眼油,有時還會被誤以為是心情不好,經朋友介紹購買眼藥水使用,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越點越不舒服,至眼科求診,檢查發現,病患眼睛乾澀、瞼板腺功能異常且有乾眼症問題,且購買的眼藥水中含有薄荷成分,在更容易刺激眼部,經治療與衛教後症狀改善許多;醫師提醒,如是油脂分泌異常的乾眼症患者,一直補充人工淚液可能覺得效果不彰,反而更加不適。
    2023/05/17 10:08
  • HIGHLIGHT來台辦運動會!梁耀燮台上尷尬穿內衣 尹斗俊贏靠作弊

    韓國男團HIGHLIGHT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能唱能跳運動神經又好的他們,這次以「運動會」為主題,開場4名團員化身運動選手,互相較勁玩遊戲,遊戲分成個人組跟團隊競爭,也帶給粉絲滿滿福利,其中梁耀燮延續先前冠軍紀錄,繼韓國、日本場後,再度在台北場拿下MVP。有趣的是,過程中換上運動服時,竟不小心卡住,彷彿穿上內衣,也讓孫東雲當場笑到流眼淚。整場活動成員誠意滿滿,也承諾要來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
    2023/02/04 20:48
  • 黑龍江零下50度眉毛結冰 紙凍成刀切香蕉創54年新低

    新一波寒潮侵襲大陸,黑龍江漠河氣溫跌破零下50度,刷下54年來最冷紀錄。當地民眾說流眼淚,都會瞬間結成冰。另外在塔河,氣溫也達到零下45度,結凍的A4紙,硬到能切香蕉。
    2023/01/22 13:34
  • 入圍金曲獎又登小巨蛋!影子計劃新歌MV「影帝+女神」跨刀助陣

    饒舌團體「影子計劃」將推出全新的全台語專輯《城市的的影》,第一波主打歌〈沒注意到你在流眼淚〉MV,今(18日)晚上八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並請到影帝鄭人碩、混血女神莫允雯擔綱男女主角,上演最深情的台灣愛情故事、說最台灣的情話,單曲也在晚上12點後全面數位上架。
    2022/08/18 18:15
  • 幫小孫子檢查作業!嬤簽上「這2字」 媳婦笑到流淚

    許多家長因為工作忙碌,會將小孩暫請家中長輩幫忙帶,在幼稚園或是國小時,都需要家長幫忙檢查作業、簽章,有名阿嬤在幫小孫子檢查作業時居然寫上「這2個字」,讓媽媽一看笑到流眼淚。
    2022/07/05 11:28
  • 男頻尿、夜尿留意攝護腺肥大 5少5多養好防洗腎

    俗話說呷老有三壞,打呵欠流眼淚、小便不乾淨、放屁兼滲屎(以上台語)。許多人半夜已經需要起來上個廁所,下車第一件事也是找廁所,小便越來越慢,收起來時還會在褲子裡滴個幾滴。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程威銘醫師建議,平時可用「5少5多」的方式進行保養,避免攝護腺肥大找上門。
    2022/05/14 14:53
  • 國民黨新四大天王?齊聚首喊團結 支持者激動落淚:救台灣

    國民黨面對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全盤皆輸的情況之下,黨內基層氣氛一片低迷,各路人馬紛紛出來喊必須要團結,而今(27)日晚間,國民黨內四大要角齊聚首餐敘,並留下合照,網友見到畫面喊感動,甚至有網友表示「看到這畫面……我流眼淚了」。
    2022/01/27 23:12
  • 電暖爐、除濕機害眼睛刺痛畏光?這4種人冬天乾眼症加重

    最近冷鋒報到氣溫大幅下降,民眾為了防寒,常會在家開電暖爐跟除濕機,加上冬天空氣較乾燥,眼科醫師提醒,自覺眼睛黏乾澀灼熱、異物感、刺痛、畏光、視力模糊和容易流眼淚等症狀,小心乾眼症上身,近日門診中已出現不少患者前來求診。
    2022/01/01 00:15
  • 15歲少女眼紅腫「流眼淚掉石頭」 醫一看搖頭:沒法醫

    無論是開心或難過,人類都會「流眼淚」來表達自身當下情緒反應,但印度一名少女,她眼睛流下的不是淚水,竟然是類似「石頭」物品,過去兩個月來,平均每天掉出10至15顆,眼睛甚至因此經常紅腫,就連醫師看了也傻眼,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21/09/27 23:27
  • 新年式Kawasaki Vulcan S/Cafe登場 美式火神帥一波不流眼淚!

    美式機車擁有出眾的風格與氣質,是不少重機車迷嚮往的車型,不過純正美式機車的售價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昂,且零件價格與日系車種相比也高出不少,能夠供得起的車主們口袋也得有一定深度。不過其實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日系品牌,推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車款,像是Kawasaki Vulcan S也走出自己的獨有風格,讓想要體驗豪邁駕馭氛圍的騎士們,又多了一項選擇。
    2021/07/14 18:24
  • 觀點/陳時中不捨警察染疫哽咽 他:警消被害還哭

    陳時中的眼淚,無效了!(這次新聞燒不起來)為什麼?「這場疫情,是人禍」我以為一般老百姓被大內宣到忠黨愛國認知「蔡英文永遠是對的!」但是,連同溫層無敵爆厚的指揮中心留言區,都開始出現這七個字的時候,就代表你真的該道歉,而不是流眼淚!
    2021/05/26 11:54
  • 愛女離世10年! 關中:這10年只有「哭」和「寫」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的女兒10年前墜樓身亡,為了紀念女兒離世10周年,出新書收錄跟女兒相處的點點滴滴,他也首度面對鏡頭,談到這10年的喪女之痛,關中感性的說,孫女看到她在流眼淚,還會安慰他說事情都過了。
    2021/05/06 21:11
  • 難得一見!中角灣「藍眼淚」現蹤 遊客驚喜

    新北市金山區中角灣,竟見藍眼淚美景!在台灣想看藍眼淚,通常都得跑到離島,不過就有民眾晚上在金山中角灣的咖啡廳,看到海面上發出微微的藍色光芒,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藍眼淚,他趕緊拍下這一幕,而台灣的藍眼淚在國際上相當知名,馬祖的藍眼淚更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但是在馬祖當地有這麼一句話,「今天看到藍眼淚,明天讓你流眼淚」,因為往往在看到藍眼淚的隔天,就會起霧,嚴重的話甚至還會影響到航班。
    2021/03/21 12:24
  • 冬天眼睛易灼熱刺痛、流淚? 3習慣改善乾澀不適

    入冬之後,眼科門診中經常可以見到患者說自己眼睛乾澀、容易流眼淚,醫師表示,冬天是乾眼症好發的季節,可能出現眼睛乾澀、異物感、灼熱刺痛感,建議就醫治療。
    2020/12/18 15:49
  • 不捨女兒房間亂! 高嘉瑜母:我看了流眼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房間照片,讓不少人驚呼連連,就連高嘉瑜的爸媽看到相關報導後也心疼女兒,高媽媽甚至透露她第一時間看到新聞,眼淚都掉出來,更自責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去幫她整理房間!另外高嘉瑜照片中那顆泛黃的枕頭,也引發關注,高嘉瑜今天再度於臉書分享「枕頭的故事」!
    2020/11/24 19:06
  • 劉真病危仍掛念寶貝女兒 曾認當媽後「變得很怕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辛龍首度對外發聲,透露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眼淚,其實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從生了女兒後認知媽媽健康的重要性,沒想到如今卻陷入病危,令人心疼不已。
    2020/03/05 21:20
  • 追求蜜桃臀美隊翹臀 健身業推「屁屁神器」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就連歐美流行的蜜桃臀、美國隊長翹臀,也受到國人重視,健身中心表示,高達7成民眾,要求把臀部訓練編入課程中,因此獨家引翹臀神機,有效率地把各種健臀動作,整合在一台機器上,另外還有針對腹肌的五分鐘特訓區,號稱短短五分鐘,就能讓肚子流眼淚,到底如何,一起來看看。
    2020/01/29 00:07
  • 三谷幸喜電影施魔法 巧手炒出人生悲喜劇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堪稱是日本喜劇泰斗,超過一半大咖明星都演過他的作品,無厘頭劇本,接踵而來的危機,劇情永遠笑料不斷,三谷幸喜的電影魔法,透過天衣無縫的劇本和群星演技,不但每部都是票房保證,還要觀眾在戲院裡,笑到流眼淚。
    2019/10/25 21:27
  • 玩水戴隱形眼鏡被巨浪打中 女大生睡醒後失明

    英國1名女大生日前度假時去海邊玩,但她下水時並未拔下隱形眼鏡,期間曾遭巨浪打中。沒想到幾天後,女大生的眼睛感到疼痛且一直流眼淚,檢查後才發現她感染了棘阿米巴角膜炎。更慘的是,某天她睡醒後,發現自己的右眼都看不到,現在得接受角膜移植,目前她透過募款網站協助,希望能早日走出黑暗。
    2019/09/23 08:15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市場買菜遭拍肩!女急問「妳大便掉了」 真相曝萬人笑瘋

    不少人夏天時會到中醫院貼「三伏天敷貼」,希望能防治過敏性鼻炎、氣喘及咳嗽等秋冬發作的疾病。1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用三伏貼的糗事,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吸引1.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對不起…我笑到流眼淚」、「這個畫面有聲音」、「真的有點像」。
    2019/07/23 21:05
  • 喬媽訃聞透露思念女兒 喬喬出席活動不受訪閃離現場

    喬喬(于卉喬)近日因母親過世時,她的臉書粉專卻貼出看舞台劇的照片,並說「爆笑到一直流眼淚」,引起軒然大波。喬媽葬禮訃聞內容曝光,透露出思念喬喬之意,讓人相當感慨。
    2019/05/17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