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沒鎖門 結果共42筆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妹子邀共浴沒鎖門「被男友弟看光」 網罵翻:學個教訓而已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有日常小情趣,但若是共浴被對方家人看到,可能就太糗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平常去男友家都會一起洗澡,有天男友會比較晚進來,她也就沒鎖門,沒想到突然有人進來,聽到「啊」一聲門又關上了,讓她背脊發涼,直呼「覺得好尷尬」。
    2023/12/13 12:50
  • 「主」持公道!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日前遭竊賊光顧!當天晚上教會員工暫時離開約2個小時,但門沒有鎖,沒想到再次回來時發現辦公室抽屜被打開,裡頭約4100元的講師費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單車男,馬上向警方報案。員警利用監視器鎖定單車男身分,發現他是轄區慣竊、居無定所,跟監埋伏1週時間終於將人逮捕,但偷來的錢已全都花光。
    2023/11/13 11:07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大膽!男闖店家偷「錢箱」 搬走1萬5千元

    新竹有一間牛排店,早上還沒營業前,在廚房內做前置的作業,卻被一名小偷大膽闖入,拿走裝有1萬5千元的錢箱。老闆娘說沒鎖門是為了方便廠商送貨,沒想到讓小偷有可趁之機,他也提醒其他店家要多留意。
    2023/03/10 15:31
  • 這人好面熟! 採證完巧遇嫌「贓款來不及花」

    小偷犯案完,錢都還沒花,就巧遇員警,當場被逮!花蓮有小偷日前趁屋主外出沒鎖門,闖進民宅偷走4萬多元現金,但就是這麼剛好,正當他還在盤算,錢要怎麼花的時候,就在路邊遇到剛採證完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2023/02/19 13:57
  • 路邊停車忘鎖門 陌生男偷開車門辯:坐錯了

    新北一名陳小姐到台中玩路邊停車,但沒鎖門剛下車,才離開不到2分鐘,就被陌生人打開車門坐進去,幸好她及時發現把人趕走,不過陌生人隨機開車門真的很危險,事後她也報警希望警方多注意。
    2022/10/15 18:48
  • 賊很滑稽!半夜闖民宅行竊失風 拎布鞋落荒而逃

    高雄鳳山區,一名小偷專挑沒鎖門的住宅,趁半夜潛入行竊,結果他在客廳翻箱倒櫃,驚動屋主下樓查看,竊賊怕被活逮,來不及穿鞋子,拎著布鞋落荒而逃,警方以車追人,幾天後查緝到這名小偷,發現他行竊前是穿拖鞋,特地換布鞋犯案。
    2022/09/25 14:16
  • 臨停超商買咖啡!2分鐘沒鎖門遭小偷 筆電、現金全Bye了

    違停超商門口,短短兩分鐘竟然遭小偷!新北市一名在科技業上班的男子,每天上午都會到超商買咖啡,沒想到這回一時疏忽,沒把鑰匙拔下來,放在車內的「筆記型電腦和八千元現金」全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懷疑自己臨停時,就被賊盯上。
    2022/09/20 20:01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 專挑粗心屋主!沒鎖門窗 賊半夜闖屋連6偷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大膽小偷,一個禮拜內連六偷,而且專門鎖定老舊社區內的透天厝和公寓,發現屋主粗心沒鎖門窗,他直接闖空門,從現金到洋酒、茶葉禮盒,甚至連腳踏車他都不放過,警方抓到他時他身上還被搜出一包毒品海洛因。
    2022/03/12 18:24
  • 「一個人的拉拉隊」 深夜把機車熄火牽著偷

    一名67歲的慣竊11月剛出獄,騎著朋友的機車從台中到苗栗,深夜進入三義社區,關掉引擎,熄火「牽著走」,每個大門都拉拉看,沒有上鎖就進入行竊,還真的有人沒鎖門,被小偷入侵偷走6千多。
    2021/12/10 12:12
  • 裝「電子鎖」也嘸效!陽台沒鎖門遭闖屋 賊連偷兩戶

    持續追蹤!雖然被害人房門裝設電子鎖,但嫌犯從沒上鎖的陽台闖入,成為漏洞,有鎖匠業者提到,電子鎖頭有密碼、指紋或是卡片、鑰匙等開鎖方式,一般小偷無法破解,密碼錯太多次還會發出警報器,因此建議家中如果只裝喇叭鎖,最好多一道門栓,比較安全。
    2021/11/06 18:53
  • 激戰沒鎖門!男友媽見「全裸坐身上」 女星羞認:進行中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星Albee(范乙霏),最近透露大學時期和男友在家裡突然覺得「感覺來了」,彼此使眼色就進房間激戰,不料男友媽媽忽然開門,因此撞見滾床單過程,Albee坦言,「超尷尬!」
    2021/10/06 17:57
  • 8.5萬放車內疏忽沒鎖門!埋伏18小時警逮賊 贓款全找回

    8萬5千元放在車上,忘了鎖門被竊賊鎖定!從事水果批發的彭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到新北市永和,疏忽把給廠商的貨款放在車上,回來發現包包跟現金不見,於是著急報案,警方循線鎖定小偷身分,在旅館埋伏18小時,順利抓人,原來嫌犯是名慣竊,落網時,贓款一毛都還沒花!
    2021/04/14 20:35
  • 我的包咧!停車送貨沒鎖門 遭賊趁機偷

    沒鎖車門讓小偷逮到機會下手!桃園一名李姓貨車司機,10日下午1點多,來到桃園中壢區忠孝路上一間超商送貨,但他沒有熄火鎖車門,結果一名竊賊趁機開車門偷走裡面的包包,不過司機說,裡面除了印章、證件跟一支手機,其實一毛錢都沒有,希望竊賊能主動歸還。
    2020/12/11 19:39
  • 模樣嚇人! 賊拉門簾探頭趁屋主熟睡偷錢

    台南南區發生一件住宅竊案,凌晨屋主熟睡中,因為覺得左鄰右舍大家都認識,村子也很純樸就沒鎖門習慣,小偷騎單車經過,發現門開著就潛入偷竊,摸走了櫃子上兩千元現金,而他拉開屋主房間門簾,詭異滑稽模樣也被監視器拍下。
    2020/11/01 18:58
  • 慣竊跳大排溝躲藏 警圍捕苦勸:不要堅持了

    偷東西偷到讓警方都記住他,這是台南白河的一名慣竊,經常在附近專挑沒鎖門的民宅闖空門,這次行竊剛好被回到家的屋主發現,雙方先是扭打成一團,後來竟然跳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到場之後,發現是轄區內熟悉的慣竊,大喊他的名字,叫他出來,嫌犯也嚇到自己投降。
    2020/05/20 20:35
  • 怎有人!未鎖門遭賊開走 為甩車主衝撞

    喝醉竊賊看到沒熄火又沒鎖的車,竟然直接開走!新竹一名徐姓車主,想說臨停一下,到旁邊的店家買東西,立刻就走,貪圖方便沒鎖門,也沒熄火,結果竊賊看到後,竟直接跳上駕駛座,就想開走,車主走回來發現,想要攔住他,卻慘遭拖行,但竊賊根本喝醉了,橫衝直撞,不僅撞壞車,還害的車主滿身傷。
    2020/01/10 20:35
  • 「一轉頭車消失」送貨沒熄火 遭劫車落跑

    新北市土城今天上午,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一輛貨車旁邊,看到車上沒人也沒鎖門,竟然大膽的直接上車,踩了油門加速逃逸,貨車司機轉頭發現,連忙追了上去,只是這名偷車賊不但不停車,還沿途衝撞了好幾輛汽機車,最後因為塞在車陣中逃不了,他才被壓制在地。
    2019/09/02 22:08
  • 我的貨車!見運將未鎖門 趁機開車落跑

    看到貨運司機沒有鎖門,竟直接把車開走!就在今天早上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小偷看到路邊的貨車沒鎖門,跳上車就加速往前衝,運將發現立刻追上前,但他一路在大街上橫衝直撞,不但先撞倒機車,甚至還追撞一輛公車。
    2019/09/02 14:02
  • 遊覽車維修沒鎖門 駕駛錢包瞬間被偷

    新北市三重一名遊覽車司機,在車輛維修時,因為將包包與財物放在駕駛座,而且沒上鎖就跑去遊覽車後面聊天,沒想到有竊賊經過,上車直接拿走他的包包,讓他損失一整個月的收入。
    2019/08/30 13:14
  • 車門沒鎖!賊欲偷車 遭人發現反鎖車內

    上車偷錢,反而被車主關住,在桃園平鎮,有一名竊賊發現路邊一輛沒鎖車門的車,開了車門就跳上車,想要大肆搜刮車上的財物,結果被站在門口的車主發現,立刻衝出去,把門擋住,還一邊呼叫救援,鄰居們合作無間,直接甕中捉賊。
    2019/08/25 14:01
  • 車內有男嬰! 男停車場墜樓 獨留1歲兒

    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天,讓家人留下永遠的痛!基隆市一名鄧姓男子,開著車來到信二路的停車場,結果卻從13樓墜樓,就在消防分隊的廣場,警消人員看到立刻衝上前急救,當場傷重不治,為了要追查他的身分,逐層搜索,結果卻發現一輛小轎車沒熄火沒鎖門,後座更有一名小男嬰正在呼呼大睡。
    2019/08/08 20:19
  • 獨自在家沒鎖門 21歲女遭色男搶劫拍裸照

    大陸廣西南寧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在家裡忘記鎖門,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對方趁機勒索她1千元(約新台幣4437元)當作贖金,之後更持刀強逼對方脫光衣服拍下裸照,甚至更威脅「如果妳報警我就把妳的裸照放上網。」目前這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9/01/0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